年度银幕搭档:赵又廷邓伦太好磕,没想到乔杉彭昱畅也一拍即合

采编:hyt15  来源:北栀微乐心不寒  发布时间:2022-04-24 19:03:45 

大家都知道在这个硕大的演艺圈当中,有很多女搭档起来堪称完美的神仙搭档,作为观众,想必在大家的眼中一定会有很多搭档闪过了吧!

像周星驰和吴孟达这两位男演员小编相信是众所周知的了,毕竟这两位男演员在圈内不仅是知名度高,而且实力也是相当精湛。

还有沈腾和马丽这两位演员其实在演艺圈内也是众所周知的最佳搭档,而且这两位搭档起来收获的观众群体还是挺广泛的。沈腾和马丽在通过《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之后更是被大家熟知。

所以说其实在电影当中才是最能认识到最佳搭档的机会,不看电影永远不知道原来还有那么默契和有观众缘的演员。

想必看过这几部电影的小伙伴都知道这部电影的精彩了吧,这些需要搭档完全的电影,自然是要默契和投缘才能完美演绎。

还有这部尹昉、刘昊然和彭昱畅主演的《一点就到家》这部电影相信大家都有看过了吧,不得不说小编觉得这部电影带给观众的感触也是蛮大的。

并且这两位演员在年龄上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荧幕面前展现出来的荧幕效果却是让人感觉哥哥弟弟之间的那种真情实感很动人。

这部《沐浴之王》的喜剧电影其实也是很受观众喜爱的,没想到乔杉和彭昱畅这两位演员也是一拍即合的节奏,所以说小编对彭昱畅和乔杉虽然出乎意料但其实还挺看好。

看到最后,不知道哪一对银幕搭档是你们最喜爱的呢?这些年度银幕搭档带给我们的作品如此精彩就不说了,一拍即合的搭档也是很吸睛的呀!

关键词: 一拍即合 最佳搭档 众所周知

关闭
金刚狼差点演了007特工,丹尼尔捡漏,网友:你俩都成了经典
没能大火的十部国产片,你不一定都看过
鹿晗愿无片酬参演《战狼3》,吴京回答是亮点,网友表示情商高
年度银幕搭档:赵又廷邓伦太好磕,没想到乔杉彭昱畅也一拍即合
牛年贺岁档“牛气冲天”,你pick哪部?
“驴脸影后”任素汐:靠实力终走红,没有颜值但有演技!
李小龙最重要的弟子木村武之逝世,缅怀!
阿汤哥:这个“小元素”,是《壮志凌云2:独行侠》“最大”创意挑战之一
拦截《唐人街探案3》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吴白表白!过程很意外,结局很圆满
终于等到《杠杆》要播的消息了,积压了2年,阵容奢华,有剧追了
王一博从谢允到百里弘毅,对这个角色充满期待,坐等熬夜追剧
替演最后3集,郑雨盛替自家员工善后,大哥来了权相佑还是男一吗
为了做偶像的女人,江疏影隔空喊话孙艺珍:韩版王漫妮就是你了!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韩商言佟年婚礼来了,吴白夺冠艾情生下双胞胎
为什么女明星都追求“白”?吴宣仪和咖喱酱同框,瞬间明白了
我的小确幸:没想到司徒末终归是傅沛的
她才是《父母爱情》中“安杰”的第一人选,因档期原因遗憾错过
我本善良:“苏敏”是黄家驹前女友,“安娜”曾演赵敏相恋梁朝伟
泰星Bua和Pon二搭《珠光璀璨》,相爱相杀带感又甜蜜!
武林外传15年后聚首,白展堂莫小贝没来,网友唏嘘:同人不同命
五部经典悬疑剧:《白夜追凶》无缘前三,第一国产悬疑剧天花板
是你的童年男神吗?
我都忙成啥了,他俩粉丝竟然还有空撕X
爱奇艺世界大会将袭:请君,归路,无忧渡多部剧亮相,真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