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火》陈晓王一博致敬禁毒警察 “使命感”很重要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4-24 13:34:40 

悬疑+缉毒

看点:陈晓王一博致敬禁毒警察

《冰雨火》已于2020年9月杀青,故事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据悉,剧组深入云南等地取景取镜,真实还原禁毒警察在刀锋上一路逆行、守护家国的不易。总导演傅东育表示,“冰雨火”指的是禁毒前线的境况:如临暴雨,如履薄冰。但英雄们心中永不熄灭的正义之火始终支撑着他们一往无前,冲破所有困境。冰和雨是艰险的禁毒战场,火是禁毒英雄们熊熊燃烧的赤诚之心。

剧中,陈晓饰演孤胆英雄吴振峰。当被问及出演吴振峰这一角色和以往有什么不同,陈晓很认真地表示,最大的感悟就是“使命感”真的很重要,“这次从角色到故事都非常吸引我。因为使命感,无数的英雄都奋战在前线甚至倒在前线。我们有责任珍惜并坚守这份安定;而把吴振峰这个角色演好,让大家读懂英雄珍惜当下,也是我自己的使命。”而王一博饰演缉毒警察陈宇,他表示,此次圆了自己“警察梦”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身为年轻人所要肩负的使命,“作为演员,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将禁毒警察的精神表达出来,告诉大家我们需要将这些精神好好传承。”

关键词: 电视剧冰雨火 陈晓王一博 禁毒警察 将毒贩一网打尽

关闭
《冰雨火》陈晓王一博致敬禁毒警察 “使命感”很重要
《回廊亭》邓家佳张新成携手突破重重迷雾 寻找真相
《回廊亭》邓家佳张新成携手突破重重迷雾 寻找真相
《大唐狄公案》周一围演绎全新版狄仁杰 王丽坤饰演曹安
《执念如影》耿乐宋洋演绎“警界双雄” 将正义进行到底
《暗夜行者》李易峰宋轶冯德伦变身“暗夜组合” 粉丝期待
《重生之门》张译王俊凯联手勘破迷局 二人默契“升级”
《老家伙》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翻转“人生下半场”
历史是我们的一面镜子 《山河月明》还有职场风云
历史是我们的一面镜子 《山河月明》还有职场风云
王俊凯挑战亦正亦邪天才《重生之门》刚定档热搜就“沸”了
《奇异博士2》最新电视预告:王多了一件新装备,X教授正式亮相!
《辣手神探》30年:周润发直接上真炸弹,梁朝伟拒领金像奖
《悲伤逆流成河》男二大火,没想到长相居然撞脸邓伦?
《反贪风暴5》!古天乐将携手四大天王之一,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粉丝替《速度与激情10》结局请命, “唐老大”迪塞尔:让我再想想
《蝙蝠侠》中隐藏的“谜语人”细节,你知道吗?
网大再出高分喜剧,开播拿下两个冠军!《东北告别天团》凭啥这么猛?
范·迪塞尔曝《速度与激情10》开拍 影片标志公开
豆瓣3.9,还敢甩锅给配音??
《东北告别天团》终极预告来袭,崔志佳宋晓峰在线摇人闹东北!
都学着点,影帝躲雨戏中不忘撩妹,浪漫举动令人拍案叫绝!
《壮志凌云2》演员都会开飞机?「阿汤哥」亲自设计「飞行训练」
刘德华最冷门的5部电影作品,可别说你都看过
《速度与激情10》正式开机,邀请来了两位大佬,范老大要玩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