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主演的4部剧,第三部被观众骂惨,最后一步成为经典!

采编:hyt15  来源:戚戚爱八卦  发布时间:2022-04-19 11:38:26 

仙剑奇侠传 这部电视剧的热播是霍建华打开了中国内地的市场。他凭借新古道风的徐长卿获得了一种粉丝,当然这部电视剧也是在当时成为现象级的爆款。不管是男主胡歌还是男二号霍建华在里面的表现都非常出彩。

笑傲江湖 由于正导演的《笑傲江湖》霍建华出演男主。他饰演的令狐冲正直又痞气。这一版的笑傲江湖改动比较大霍建华在里面的表现也非常好,特别是他与东方不败的那一对cp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花千骨 这部仙侠大IP剧《花千骨》迅速捧红了赵丽颖。霍建华在当时已经很有名气了,但是他饰演的白子画特别到位,情绪把控得当。把上仙的神韵刻画的非常好。

如意传 这部电视剧是有周迅主演的,周迅的演技大家都是非常认可的。这是一部后宫剧,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宫斗题材。但是霍建华在里面出演的乾隆皇帝被很多人不喜欢,因为这个乾隆皇帝实在是太自私了只顾自己的感受。

战长沙 霍建华与杨紫一起出演的《战长沙》,他在这部剧里人物形象与如懿传大相径庭。他把一个非常正直有热血的中国军军人刻画的淋漓尽致。他与杨紫饰演的护士的爱情也感动了许多人,让我们看到了战争年代的残酷。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关闭
《闺蜜的品格》层层反转令人上头 不贩卖焦虑引发观众好评
《且试天下》首播破亿 主角演技在线动作戏足够出彩
《且试天下》首播破亿 主角演技在线动作戏足够出彩
《山河月明》热播冯绍峰颖儿联手“搞事业”
《且试天下》开播4小时夺全网第一 杨洋赵露思演技棒棒哒
《且试天下》开播4小时夺全网第一 杨洋赵露思演技棒棒哒
《亲爱的小孩》专访来了!一份家庭生活避雷手册等你查收
甄嬛传中,皇帝到死不知,叶澜依为何侍寝都要抓着项链
穿皮鞋吃罐头,年薪百万之后,《隐秘而伟大》再造“炫富”名场面
《异物志》开播 烧脑、推理样样不落又加入了奇幻元素
任素汐:《亲爱的小孩》演着演着我仿佛真的经历了一场生育
霍建华主演的4部剧,第三部被观众骂惨,最后一步成为经典!
《了不起!舞社》首播 入社摸底考试谁最亮眼?
《了不起!舞社》首播 入社摸底考试谁最亮眼?
因演孙红雷女友成名,在亲爱的小孩中让人又爱又恨,幕后故事感人
安悦溪拍的四部电视剧,我只认出了糖宝,没想到还有她们!
巴啦啦小魔仙:石小龙颜值犯规,严莉莉美到心颤,而她撞脸杨幂
《新神榜:杨戬》曝“初见君”版先导预告和“逍遥游”版先导海报
《山河月明》删了“戏说和宫斗” 但整体的戏剧结构没变
孙悟空吃了十六颗舍利,为何打不过无天?为何一定要变成舍利呢?
影视杂谈_影视反谈_2020年07月19日_微头条
《少年大钦差》野丫头佟童,爆红后“消失”16年,今长成大美女
影视作品中男明星红衣照片,哪一个是你喜欢的?李易峰上榜!
《祝卿好》首批观众的剧评来了!打分评价都“一针见血”
首播当日播放量破亿,一口气上了6个热搜,这部武侠剧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