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有时间》开机 林一李兰迪“用力相爱”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2-28 10:54:45 

近日,电视剧《如果还有时间》开机,该剧以罹患渐冻症的应届大学生林拓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在向病魔发出挑战的日子里,他和爱人、家人、朋友重新审视自我,珍惜“平凡”生活的故事。由林一、李兰迪担任主演。

《如果还有时间》主要讲述了温暖阳光的应届毕业生林拓在求职过程中认识了校友安知雀(李兰迪饰演),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迅速进入了热恋。林拓很顺利地入职极家集团,成为魏海洋(夏铭浩饰演)的助理设计师,同时鼓励安知雀创业,开了一间咖啡店,正当事业与爱情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林拓确诊了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他告知自己的父母、弟弟和朋友同事,却唯独不想告诉深爱着他的安知雀。林拓选择和安知雀分手,这对两人都是不小的打击,但很快安知雀也发现了林拓的秘密……

据主创介绍,《如果还有时间》放弃了标签化的男女主人设,刻画了多个真善美的极致人物。在人生面临绝境时,主人公们选择了始终如一的坚强,在逆境中拥有莫大的勇气,充满正能量,而这份品质正是让我们重新审视自我、探讨人生在世的意义。同时,该剧真实反映了当下年轻人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的态度,传递出尊重每一种选择和敬畏生命的价值观。

这次也是林一与李兰迪首度合作,二人所诠释的角色也与以往的荧屏形象大有不同,一个是用爱与勇气反攻人生的平凡少年,一个是从躺平人生里起身努力成长的硬核少女。此外,崭露头角的孙天宇与李欣燃化身“气氛担当”;而两位父亲的饰演者分别是刘钧与姜超,两人一正一谐的戏骨PK让人十分期待。(记者梁燕芬报道)

关键词: 如果还有时间 林一李兰迪 用力相爱 温暖阳光

关闭
《如果还有时间》开机 林一李兰迪“用力相爱”
《我们的婚姻》热播 “我真真切切在过这个人的生活”
《我们的婚姻》热播 “我真真切切在过这个人的生活”
曹煜辰新剧《姻缘大人请留步》开播 首担男主上演神仙爱恋
她出道15年,结婚7年花光丈夫十亿积蓄,今靠女儿的生活费赚钱
激吻25岁金敏荷!李敏镐主演美剧《柏青哥》将播
《底线》开机 靳东王劲松塑造新时代法官形象
《张卫国的夏天》杀青 黄磊刘奕君的“去油腻之旅”
胡连馨:为拍《人世间》向妈妈取经找年代感
《相逢时节》是港式家族剧乱斗风 还是狗血剧情大乱炖?
《相逢时节》是港式家族剧乱斗风 还是狗血剧情大乱炖?
2022年的第一场好戏
《江照黎明》口碑高开低走 试图探讨女性现实困境
《江照黎明》口碑高开低走 试图探讨女性现实困境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Top5,《人世间》跌出前三,第一热度高达71.08
那些年大火的五部古装剧,每一部播放量都破百亿,一部没看太可惜
抗疫剧《在一起》演员演技参差不齐,这3位贡献了最好的表演!
《人世间》剧版结局:周秉义、周蓉、冯月结局大改,人情味更浓
郑文道:堪比《潜伏》中廖三民,被亲朋骂为汉奸,为掩护同志自尽
2021年TVB待播剧:老艺人纷纷回巢,欧阳震华万绮雯玩壁咚?
《流光之城》火烧鸦片画面引争议 导演发文回应称“无声胜有声”
《嫣语赋》快到大结局才发现,全剧最大的反派不是元阆,另有其人
推荐一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看完之后
当成毅接到新戏时,女主人是《琉璃》,网友:不是
大江大河:杨巡黑化,为了自己的事业不择手段,连兄弟都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