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我心飞扬》撤档 品德缺失的偶像不被观众接受

采编:hyt15  来源:电影剪辑工厂  发布时间:2022-01-21 11:43:25 

1月20号,有网友在猫眼上发现,由孟美岐,夏雨主演的电影《我心飞扬》标注撤档。也就是说,这部电影没有办法在春节上映,而上映时间也没有显示,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出声明,但距离春节只有十天,这部电影注定是要退出今年的春节档了。

而撤档的原因,疑似因为网友的强烈抵制,作为主演的孟美岐,曾经陷入456风波,虽然不会受到法律层面的制裁,但其人品受到了广大网友的道德谴责,不少网友认为,品德缺失的偶像无法担当起还原奥运冠军的殊荣。

这部电影灵感来源于中国冬奥会实现金牌零突破,讲述冬奥健儿,拼搏争取,为国争光的故事。拍摄这部电影,也耗费了大量的财力人力,原本是一个积极正能量的内容,却因为主演给这部电影蒙上了一层灰尘。

其实单是通过电影的曝光画面来看,孟美岐短发造型,和实际运动员有80%的相似。据夏雨透露,孟美岐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为了体验运动员的疼痛,把鞋里塞进石子,真的带着伤口在场地里滑。拍摄结束后,鞋子脱下来,石子上都带着鲜血,这是一个对自己特别狠的小姑娘,让夏雨非常敬佩。

如果不是因为孟美岐个人情感的负面消息,这部电影的成功,一定会让孟美岐身价暴增一个层次,而她的人设也会增添一项“拼命三娘”,只可惜人生就像一场现场直播,过去的就不会再重来。

作为电影的另一个主演,身为影帝的夏雨饰演的是她的主教练秦杉,夏雨的演技有口皆碑,夏雨总是给人一种刚刚好的感觉,真实不做作,仿佛就是影视剧中的人。

自从《古董局中局》之后,网友们对夏雨的作品更加期待,原本还想着有影帝夏雨的加持,再加上过硬的题材和令人期待的内容,这部电影还有希望,却没想影帝也救不了它,终究还是逃不过被撤档的命运。

但这也为娱乐圈中的其他艺人做出了警告,无论你演技再高,无论你为这个位置付出了多少努力,但艺人的前提还是要先做人,如果人品不行,其他都会被清零。

我心飞扬这部电影,如果要选用AI换脸,效果往往会大打折扣,如果直接将主演换人,整部电影就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做出明确的说明,也有可能春节过后,大家还会再次看到电影上映。

关键词: 孟美岐 我心飞扬 撤档 品德缺失

关闭
孟美岐《我心飞扬》撤档 品德缺失的偶像不被观众接受
完美伴侣:吴敏分手后惊艳亮相 林庆昆看傻眼
《开端》热播 王萌萌下车的真相与父亲有关
《开端》夺下热度榜第一 刘丹演技炸裂
《开端》夺下热度榜第一 刘丹演技炸裂
《完美伴侣》润物细无声 孙磊的讨厌却是刻在骨子里的
《家族荣耀》剧情紧凑 甄芯马可联手对付马家
《家族荣耀》剧情紧凑 甄芯马可联手对付马家
《一级指控》 回归港风经典题材 方中信谭耀文陈家乐主演
《麻花特开心》汪海刚:希望做有趣又温情的团综
《超越》李庚希:“你要超越的是自己”
《魔法满屋》单纯美好固然老少咸宜 但观众会看腻
《开端》热播  “无限流”,还是时间循环?
张艺谋《狙击手》小中见大 展现小而美的惊喜
《东北虎》以荒诞喜剧进行小人物塑造的一种可能尝试
《开端》珍视那些降落在平凡人身上的能量
《开端》珍视那些降落在平凡人身上的能量
《小敏家》等大都会与小城市之间的分立如何破解?
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更多阵容曝光,张艺兴秦海璐张凯丽等现身
陈晓携妻拍写真凝视陈妍希充满爱,谁说他眼里没光了
《雪中悍刀行》“青鸟”丁笑滢俘获无数网友心
《雪中悍刀行》李庚希发文告别 不料评论区翻了车
李易峰陈钰琪《镜·双城》热播 乱世之下的大义小爱
霸屏2021年的周雨彤为什么还不红?她缺什么?
《镜双城》李易峰死亡“眼妆”才是痛点 造型师该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