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国产佳作上映,可惜首日票房才107万元!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3-09-09 06:18:53 

9月8日,又一部国产佳作登上了大银幕,可惜票房根本火不起来,首日票房才约为107万元,仅位居日票房排行榜第7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这部新片就是《永安镇故事集》,魏书钧导演的最新电影作品,由杨子姗、黄米依、刘洋、康春雷、梁鸣、杨瑾、王佳佳等主演。

早在2021年7月,《永安镇故事集》就曾在戛纳电影节亮相,举行了首映,到了2021年10月,又在平遥国际影展亮相,媒体评价高,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在豆瓣平台,《永安镇故事集》的最新评分为7.7分,其中,四星好评占比最高,约为51%,观众口碑处于中等以上水平。

遗憾的是,就是这么一部口碑佳作,《永安镇故事集》一上映,终究被院线电影市场所冷落,首日上映的排片占比才3.5%,简直低得可怜,根本不可能火起来。

9月8日,位居当日票房排行榜第一位的是《奥本海默》,当日票房收入1573万元,累计票房收入2.87亿元。

位居日票房排行榜第二位的是《孤注一掷》,当日票房收入1558万元,累计票房收入37亿元。

《永安镇故事集》这部电影由三个章节构成,分别是“独自等待”、“看上去很美”和“冥王星时刻”,并非一个章节讲述一个故事,而通过三个章节构成一个故事。

基于一条主线把三个章节的故事串联起来,从三个角度来展开剧情,推进主线故事的剧情发展,有趣的是,主线故事就是在永安镇拍摄一部电影。

《永安镇故事集》的故事结构就设计得相当巧妙,表现方式幽默风趣,而且,故事娓娓道来,拍出了内涵。

暑期结束之后,电影市场热度骤减,预计要等到下一个黄金档:国庆档,票房才会逐渐升温。

关键词:

关闭
资讯|《封神第一部》中国香港定档9.28 《前任4》主角团玩“坦白局”
又一部国产佳作上映,可惜首日票房才107万元!
《孤注一掷》票房超《消失的她》,但我想说,张艺兴比不过朱一龙
【怪兽宇宙】新作预告曝光,新怪兽登场,哥斯拉回归
北交所:新政落地首周,交投活跃度明显提升
从X剧场到板凳单元,腾讯视频在剧集制播创新上有哪些巧思?
宋祖儿们偷漏税,王宝强却借钱交税,活该他火20年!
周杰伦演唱会突发意外,疑被困20分钟受伤呕吐,经纪公司火速回应
大S与小S纷纷被曝大瓜,不愧是姐妹俩,原因都出奇的一样!
nba一场比赛多久(NBA一场比赛多少分钟)
光刻机巨头CEO:孤立中国没有希望
济南K66路:“适老化公交”有温度 让老人出行更安心
英伟达据悉计划与印度塔塔集团合作开发人工智能
《不虚此行》走进电影学院,胡歌:我仿佛在剧本里看到了我自己
电影《踢球吧少年》首映礼(北京站)爆笑全场口碑炸裂
电影《不虚此行》走进上戏 胡歌见恩师激动跳下台
《不虚此行》上海路演 胡歌现场帮好友追星吴磊
“东方梦露”恬妞,大嫂里的极品!
黄晓明胜诉!前妻baby粉丝造谣其婚内出轨且有私生子,手写道歉书认错
《中餐厅》赵又廷再陷争议,太自我?沈梦辰来帮忙,他扭头便走
刁亦男赞《永安镇故事集》:特别自由肆意欢乐,希望能抵达更多观众
【国际漫评】“您这话我没法接啊!”
职场pua,这次肖战也没躲过
翻拍两次都遭人唾弃,不就是两个女人上花轿的事,至于那么难拍?
虞书欣用角色名玩梗阿云嘎的名字惹争议,男方父母哥哥均病逝,女方2次道歉:这是不尊重别人,我没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