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踢球吧少年》首映礼(北京站)爆笑全场口碑炸裂

采编:hyt15  来源:Mtime时光网  发布时间:2023-09-08 23:17:23 

电影《踢球吧少年》首映礼(北京站)爆笑全场口碑炸裂

时光网讯 9月7日,由郝鸿远执导,贾冰、冯文娟、岳骁恪领衔主演,赵润南、孙琰清、节冰等演员加盟,开心麻花主力喜剧演员常远友情出演的喜剧运动励志电影《踢球吧少年》举行首映礼·北京站活动。影片凭借突出的喜剧风格收获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广泛赞誉。演员马元、冯国强、曲栅栅、高远、李卓霖、呼延晓辉、祝琳媛、王鹤鸣等众多明星亲临现场为影片打call,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资料图)

踢球吧少年

暂无评分

91分钟 - 家庭 / 喜剧 / 运动 2023年9月8日中国上映

电影《踢球吧少年》是目前国内投资最大的足球+喜剧影片,并且由一线演员实力派倾情打造。主演贾冰、冯文娟以及友情出演的常远均是首次尝试出演“足球”题材的运动电影。

影片一开场,贾冰的“贾式喜剧”以其独特的幽默感和创意,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影院气氛瞬间炸裂。观影期间,观众们不间断的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大家不仅对电影中的搞笑情节情有独钟,同时也被影片所传递的轻松愉快的氛围所感染。该片节奏明快、“包袱”不断,并集中了当下热门话题,观众们纷纷表示,电影《踢球吧少年》给他们带来了快乐的心情和难得的放松,称赞该片为“青春正能量的代表作”。

电影《踢球吧少年》的成功之处在于其三大看点。首先,关于“足球”题材一直都是中国电影市场稀缺的类型,电影《踢球吧少年》用稀缺题材+热门话题+喜剧效果的全新搭配为中国电影行业提供了新的元素。其次,影片选用了一批年轻而具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他们以精湛的演技与饱满的情感表现令观众们为之倾心。

最后,影片喜剧冲突强烈,全程笑点密集,同时激烈角逐场面动感十足。另外,电影通过足球这一载体,传达出“青春上场,少年豪情,大展身‘脚’”的积极态度,又有着治愈人心的情感力量。

当日,影片众位主创到场亮相,与观众互动,分享台前幕后故事,并表达了对影片上映的期待与祝福。电影《踢球吧少年》通过先进的摄影技术和特效处理,加上激昂的配乐创造了一个视觉盛宴,独特的喜剧风格呈现让电影更加生动有趣,为大众带来了愉快的观影体验,让观众们迫不及待地期待着电影在9月8日的正式上映。

关键词:

关闭
电影《踢球吧少年》首映礼(北京站)爆笑全场口碑炸裂
《不虚此行》上海路演 胡歌现场帮好友追星吴磊
“东方梦露”恬妞,大嫂里的极品!
黄晓明胜诉!前妻baby粉丝造谣其婚内出轨且有私生子,手写道歉书认错
《中餐厅》赵又廷再陷争议,太自我?沈梦辰来帮忙,他扭头便走
刁亦男赞《永安镇故事集》:特别自由肆意欢乐,希望能抵达更多观众
【国际漫评】“您这话我没法接啊!”
职场pua,这次肖战也没躲过
翻拍两次都遭人唾弃,不就是两个女人上花轿的事,至于那么难拍?
虞书欣用角色名玩梗阿云嘎的名字惹争议,男方父母哥哥均病逝,女方2次道歉:这是不尊重别人,我没考虑清楚
10岁女童在大年初一被绑架,还被索要20斤黄金!法院判了
G318“中国最美景观大道”服务设施将全面升级
张艺谋狂吹于和伟反派角色远胜高启强!谁给他的自信勇气
《孤注一掷》票房破37亿 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11位
从孟宴臣到《一路朝阳》黎光、《装腔启示录》许子诠,新中式总裁启示录
官方调查结束了?那英录制新综艺,停播半月的《好声音》屡传复播消息
去世4年后,高以翔女友出道遭质疑?还有谁在消费他 | 晚八点娱闻
《上错花轿嫁对郎》意外爆火,23年前的审美和段位究竟高在哪里?
国足明日坐镇凤凰山迎战马来西亚 扬科维奇:用胜利回报热情的成都市民
小说优美句子的摘抄伤感
《造物主》曝海报 人类与人工智能之战即将打响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展启动 35部影片参展
重启版《乌鸦》新进展 狮门影业拿下北美发行权
梁朝伟获终身成就金狮奖后返港 与刘嘉玲共捧奖杯
电影《驱魔人:信徒》曝新预告 厉鬼来袭宗教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