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注一掷》票房超《消失的她》,但我想说,张艺兴比不过朱一龙

采编:hyt1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发布时间:2023-09-09 06:12:09 

《孤注一掷》应该是暑期档最大的“黑马”了吧,影片自上映以来,一路高开高走。截止到9月8日晚,票房已经突破37亿。

而曾经火遍全网的《消失的她》,票房是35.23亿。从数据上来看,《孤注一掷》的票房超越了《消失的她》,跻身2023年电影票房第三,前两名分别是《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


【资料图】

由于《孤注一掷》和《消失的她》,都结合了东南亚的相关热点,所以两部影片总是被一些观众拿来比较。

根据最新的数据来看,《孤注一掷》票房更高,于是有人说张艺兴赢了朱一龙,但小八却不这么认为。

题材的因素:

众所周知,虽然都是有东南亚的热点,但两部片子并不相同,《消失的她》侧重于爱情和悬疑两大因素,而《孤注一掷》讲述诈骗事件,男女老少都适合观看,明显它的受众范围更广。

其次,《孤注一掷》是群像戏,这部影片的成功之处,不能全部归功于张艺兴,其他几位主演演技也相当不错。

比如王传君扮演的诈骗头目陆秉坤,孙阳扮演的阿才,把反派演得出神入化,他们对影片票房做出了许多贡献。

以及金晨扮演的安娜,王大陆扮演的阿天,每个角色都很鲜活,对票房起了重要作用。所以,即使张艺兴是一番男主,但实事求是,他的戏份不多,对票房起不到决定性作用。

再说《消失的她》,朱一龙扮演的何非,很会伪装,前后反差太大,这个角色挺考验演技的,他的戏份较多,表演对影片的票房影响重大。

综合实力的分析:

前段时间,第18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公布提名名单,朱一龙在“最佳男演员”的名单中,张艺兴却没被提名,这也能从侧面说明,两位的演技,谁更受业内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孤注一掷》在“最佳影片”的名单中,金晨在“最佳女演员”的名单里,可以看出《孤注一掷》这部戏,还是很被业界看重的。

话说回来,任何事情都需要全面看待,单凭这两部戏,就对张艺兴和朱一龙有了定论,并不妥当,应该综合全面来分析。

首先来说张艺兴,爱豆出身的他,转型做演员,在同龄人中算是表现很好的。从《好先生》到《老九门》,从《一出好戏》到《孤注一掷》,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他的作品都很不错。

客观地说,张艺兴在演员这条路上,一直有进步,其实他之前的演技一般,甚至有点浮夸,但是在《孤注一掷》里,他的演技提升了不少,完全不会让人出戏。

就奖项上而言,张艺兴曾凭借《一出好戏》,获得第25届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引起了一些争议。

再看朱一龙,科班出身的他,专业基础雄厚,他参演了《情定三生》《知否》《重启之极海听雷》等剧,评分都不错。

毫不夸张地说,朱一龙的演技,是同期小生中比较拔尖的了,他给人感觉是演啥像啥,能在正反派之间随意切换,对于他的演技,许多网友赞不绝口,口碑不言而喻。

其实,朱一龙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他是85后小生中首位“三金影帝”,通过《人生大事》《穿过寒冬拥抱你》,摘得金鸡奖、金鹿奖和金虎奖。

所以,整体而言,朱一龙的综合实力更强,但是张艺兴进步明显,两位都是脚踏实地的好演员,期待他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关键词:

关闭
《孤注一掷》票房超《消失的她》,但我想说,张艺兴比不过朱一龙
北交所:新政落地首周,交投活跃度明显提升
从X剧场到板凳单元,腾讯视频在剧集制播创新上有哪些巧思?
宋祖儿们偷漏税,王宝强却借钱交税,活该他火20年!
周杰伦演唱会突发意外,疑被困20分钟受伤呕吐,经纪公司火速回应
大S与小S纷纷被曝大瓜,不愧是姐妹俩,原因都出奇的一样!
nba一场比赛多久(NBA一场比赛多少分钟)
光刻机巨头CEO:孤立中国没有希望
济南K66路:“适老化公交”有温度 让老人出行更安心
英伟达据悉计划与印度塔塔集团合作开发人工智能
《不虚此行》走进电影学院,胡歌:我仿佛在剧本里看到了我自己
电影《踢球吧少年》首映礼(北京站)爆笑全场口碑炸裂
电影《不虚此行》走进上戏 胡歌见恩师激动跳下台
《不虚此行》上海路演 胡歌现场帮好友追星吴磊
“东方梦露”恬妞,大嫂里的极品!
黄晓明胜诉!前妻baby粉丝造谣其婚内出轨且有私生子,手写道歉书认错
《中餐厅》赵又廷再陷争议,太自我?沈梦辰来帮忙,他扭头便走
刁亦男赞《永安镇故事集》:特别自由肆意欢乐,希望能抵达更多观众
【国际漫评】“您这话我没法接啊!”
职场pua,这次肖战也没躲过
翻拍两次都遭人唾弃,不就是两个女人上花轿的事,至于那么难拍?
虞书欣用角色名玩梗阿云嘎的名字惹争议,男方父母哥哥均病逝,女方2次道歉:这是不尊重别人,我没考虑清楚
10岁女童在大年初一被绑架,还被索要20斤黄金!法院判了
G318“中国最美景观大道”服务设施将全面升级
张艺谋狂吹于和伟反派角色远胜高启强!谁给他的自信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