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宇宙】新作预告曝光,新怪兽登场,哥斯拉回归

采编:hyt15  来源:洛奉霖  发布时间:2023-09-09 06:07:35 

来看一下今日份的消息。

1、【怪兽宇宙】

《帝王组织:怪兽遗产》的预告终于发布了,还没看的赶快点开:


(资料图)

预告的质感真的是非常出色,完全的电影质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本来以为电影中只有50年代和2014年两条时间线,没想到还有70年代《金刚骷髅岛》相关的故事线。并且还登场了一种鸟型新怪兽,一种螃蟹新怪兽,哥斯拉也再次登场,期待剧中能有更多怪兽出现。

剧集也正式官宣11月17号播出。

2、【宫崎骏】

宫崎骏老爷子又食言了,这几天《苍鹭与少年》也就是《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正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出席的吉卜力高管西冈淳一表示,老爷子已经有了新的想法,正在跟工作室商谈。

我联想起昨天有个甘道夫、万磁王饰演者伊恩·麦克莱恩的访谈,这位老爷子被问到退休计划,他说——退休去干什么呢?只要我还能站立,还能记台词,就不准备退休,我感觉自己现在很擅长演戏。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两个老爷子都有自己的答案。

3、【海贼王】

网飞《海贼王》剧集播出之后热度非常高,并且是少有的日漫改编当中,口碑比较出色的一部,虽然第二季还没有被正式亮绿灯,但是前期准备已经开始,剧本已经写好,预计将会在一年或者一年半之后播出。

4、【乌鸦】

一个另类的IP《乌鸦》系列即将推出一部重启版,影片早就拍摄完成,这两天正式被狮门影业接手发行,宣布将会在2024年上映。影片由《白雪公主与猎人》、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导演鲁伯特·桑德斯执导,比尔·斯卡斯加德主演。

这个题材被国内观众熟知,因为当年李小龙的儿子李国豪就是在拍摄1994年的《乌鸦》时意外身亡的。

重启版《乌鸦》也已经在好莱坞运作了多年,之前“海王”杰森·莫玛曾被确定为主角,但是后续退出了这个项目。

关键词:

关闭
《孤注一掷》票房超《消失的她》,但我想说,张艺兴比不过朱一龙
【怪兽宇宙】新作预告曝光,新怪兽登场,哥斯拉回归
北交所:新政落地首周,交投活跃度明显提升
从X剧场到板凳单元,腾讯视频在剧集制播创新上有哪些巧思?
宋祖儿们偷漏税,王宝强却借钱交税,活该他火20年!
周杰伦演唱会突发意外,疑被困20分钟受伤呕吐,经纪公司火速回应
大S与小S纷纷被曝大瓜,不愧是姐妹俩,原因都出奇的一样!
nba一场比赛多久(NBA一场比赛多少分钟)
光刻机巨头CEO:孤立中国没有希望
济南K66路:“适老化公交”有温度 让老人出行更安心
英伟达据悉计划与印度塔塔集团合作开发人工智能
《不虚此行》走进电影学院,胡歌:我仿佛在剧本里看到了我自己
电影《踢球吧少年》首映礼(北京站)爆笑全场口碑炸裂
电影《不虚此行》走进上戏 胡歌见恩师激动跳下台
《不虚此行》上海路演 胡歌现场帮好友追星吴磊
“东方梦露”恬妞,大嫂里的极品!
黄晓明胜诉!前妻baby粉丝造谣其婚内出轨且有私生子,手写道歉书认错
《中餐厅》赵又廷再陷争议,太自我?沈梦辰来帮忙,他扭头便走
刁亦男赞《永安镇故事集》:特别自由肆意欢乐,希望能抵达更多观众
【国际漫评】“您这话我没法接啊!”
职场pua,这次肖战也没躲过
翻拍两次都遭人唾弃,不就是两个女人上花轿的事,至于那么难拍?
虞书欣用角色名玩梗阿云嘎的名字惹争议,男方父母哥哥均病逝,女方2次道歉:这是不尊重别人,我没考虑清楚
10岁女童在大年初一被绑架,还被索要20斤黄金!法院判了
G318“中国最美景观大道”服务设施将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