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不虚此行》走进上戏 胡歌见恩师激动跳下台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时间:2023-09-08 23:10:48 


(相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 sh/图)9月8日晚,电影《不虚此行》走进上海戏剧学院,编剧兼导演刘伽茵、监制曹保平携主演胡歌、吴磊、齐溪亮相,与上戏学子进行交流分享。

电影讲述了以撰写悼词为生的闻善(胡歌饰)在平衡自己与世界的关系中寻找着答案。在与各色普通人的相遇里,闻善慰藉他人、也获得了温暖,最终找到自己人生方向的故事。

毕业于上戏的胡歌此番回到母校,见到恩师难掩激动,一个猛冲跳下台,与老师拥抱。胡歌说学生时代的自己其实很内向,至今还记得第一节表演课上学到的“学演戏要先学做人”。他还回忆大学期间凭借《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一角一夜爆红,也曾有些膨胀,是恩师一句话点醒了自己。他还表示,希望通过“闻善”这个角色告诉大家用善意打开心扉去倾听别人的故事,一定会获得温暖。

有意思的是,因老公王传君毕业于上戏,齐溪在现场被主持人称为“上戏媳妇”,对此,齐溪满脸娇羞,更是笑弯腰。她还自曝曾在2003年考上戏失败,第二年继续参考,考上了但最终决定留在北京,她还调侃因此错过了上戏2004级的学生王传君,引全场一片爆笑声。

关键词:

关闭
《不虚此行》走进电影学院,胡歌:我仿佛在剧本里看到了我自己
电影《踢球吧少年》首映礼(北京站)爆笑全场口碑炸裂
电影《不虚此行》走进上戏 胡歌见恩师激动跳下台
《不虚此行》上海路演 胡歌现场帮好友追星吴磊
“东方梦露”恬妞,大嫂里的极品!
黄晓明胜诉!前妻baby粉丝造谣其婚内出轨且有私生子,手写道歉书认错
《中餐厅》赵又廷再陷争议,太自我?沈梦辰来帮忙,他扭头便走
刁亦男赞《永安镇故事集》:特别自由肆意欢乐,希望能抵达更多观众
【国际漫评】“您这话我没法接啊!”
职场pua,这次肖战也没躲过
翻拍两次都遭人唾弃,不就是两个女人上花轿的事,至于那么难拍?
虞书欣用角色名玩梗阿云嘎的名字惹争议,男方父母哥哥均病逝,女方2次道歉:这是不尊重别人,我没考虑清楚
10岁女童在大年初一被绑架,还被索要20斤黄金!法院判了
G318“中国最美景观大道”服务设施将全面升级
张艺谋狂吹于和伟反派角色远胜高启强!谁给他的自信勇气
《孤注一掷》票房破37亿 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11位
从孟宴臣到《一路朝阳》黎光、《装腔启示录》许子诠,新中式总裁启示录
官方调查结束了?那英录制新综艺,停播半月的《好声音》屡传复播消息
去世4年后,高以翔女友出道遭质疑?还有谁在消费他 | 晚八点娱闻
《上错花轿嫁对郎》意外爆火,23年前的审美和段位究竟高在哪里?
国足明日坐镇凤凰山迎战马来西亚 扬科维奇:用胜利回报热情的成都市民
小说优美句子的摘抄伤感
《造物主》曝海报 人类与人工智能之战即将打响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展启动 35部影片参展
重启版《乌鸦》新进展 狮门影业拿下北美发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