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封神第一部》中国香港定档9.28 《前任4》主角团玩“坦白局”

采编:hyt15  来源:CCTV6电影频道  发布时间:2023-09-09 06:20:40 

编辑丨NaN、Va


【资料图】

华语影讯

01

《封神第一部》中国香港定档9月28日

9月8日,电影《封神第一部》中国香港定档9月28日上映,港版海报同步发布。影片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以及陈坤出演,中国内地票房破25.5亿,已经超过《西虹市首富》的25.47亿,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24名。

02

刘逸云刘恋李雪琴合作《鹦鹉杀》主题曲

9月8日,由麻赢心导演、编剧,双雪涛监制, 周冬雨 、章宇、张宥浩领衔主演,李梦、蔡祥宇主演的电影《鹦鹉杀》发布刘逸云、刘恋、李雪琴共同合作的主题曲《重生》MV,三人倾情献唱,将杀猪盘骗局受害者的痛苦与煎熬娓娓道来。影片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

03

《前任4》主角团玩“坦白局”

9月8日,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于文文特别主演,刘雅瑟特邀主演的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发布“坦白局”版角色海报。海报中,“前任”主角团全阵容亮相,每个角色以“坦白局”群聊的形式抒发各自心声,展现众多或前卫尖锐或人间清醒的情感话题。影片将于9月28日上映。

04

《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魏翔尽显幽默气质

9月8日,由邢文雄编剧并担任监制,高虎执导,魏翔、王智、岳亮领衔主演,艾伦、王子异、周大勇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发布“教练见笑了”角色短预告。预告从狂野教练魏国铮(魏翔饰)的视角展开,魏翔饰演的篮球教练魏国铮幽默气质尽显。影片将于9月28日全国上映。

05

《永安镇故事集》杨子姗倚车窗落泪

9月8日,由魏书钧执导,康春雷、魏书钧编剧,杨子姗、黄米依、刘洋、康春雷领衔主演的电影《永安镇故事集》正式上映。影片发布了杨子姗车窗流泪正片片段。她在电影中扮演回到家乡的女明星陈晨,离开家乡多年渴望找寻记忆中的美好,却不得不直面现实的冲击。影片讲述了剧组入驻小镇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以三个视角出发描述了各人物间与电影的冲突和羁绊。

海外影讯

01

第48届多伦多电影节将展映《封神第一部》等35部中国电影

第48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于9月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正式启幕。作为该电影节行业交流活动之一的第5届“中国电影展”同步启动。本届“中国电影展”参展影片达35部。包括《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流浪地球》《巨齿鲨2》《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八角笼中》《无名》《雄狮少年》《人生大事》《最后的真相》《我的姐姐》等长片,也有北京国际电影节推荐《一间房子》《欢迎来到未来世界》《超级大塞车》《十二月》《妈妈零点不睡觉》及《棋梦》等短片。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持续至9月17日。

02

《敢死队4》杰森·斯坦森和梅根·福克斯极限拉扯

9月8日,电影《敢死队4:最终章》释出“爆表荷尔蒙”片段,片中杰森·斯坦森和梅根·福克斯两人极限拉扯,荷尔蒙爆棚。影片由斯科特·沃执导,杰森·斯坦森、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梅根·福克斯、杜夫·龙格尔、托尼·贾、伊科·乌艾斯、兰迪·库卓、安迪·加西亚等主演,讲述了敢死队老兵圣诞(杰森·斯坦森 饰)受到巴尼·罗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饰)的邀请,参与到一场追捕在逃多年军火贩的任务当中,中国内地定档9月15日上映,提前北美7天。

/ MORE /

一票难求、创造纪录……高配《奥本海默》到底谁在看?

如何成为“世界的封神榜”?

连续5日问鼎单日冠军的《奥本海默》,你看懂了吗?

《学爸》成黑马,《孤注一掷》《消失的她》创佳绩,现实题材赢在哪?

获颁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终身成就金狮奖,梁朝伟哭了!

“黑水军”受害者,不止《消失的她》《孤注一掷》

2023暑期档竟然打破了这么多影史纪录!

《孤注一掷》《封神》演员爆火,“粉丝”急了?

更多电影资讯、独家专访、行业动态

↓↓↓ 关注我们 ↓↓↓

不想错过《中国电影报道》最新内容的小伙伴们,请给我们的公众号加个星标:点击《中国电影报道》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右上角菜单—设为星标,是不是很简单?喜欢我们文章的也请点击分享、赞与在看呦!

关键词:

关闭
资讯|《封神第一部》中国香港定档9.28 《前任4》主角团玩“坦白局”
《孤注一掷》票房超《消失的她》,但我想说,张艺兴比不过朱一龙
【怪兽宇宙】新作预告曝光,新怪兽登场,哥斯拉回归
北交所:新政落地首周,交投活跃度明显提升
从X剧场到板凳单元,腾讯视频在剧集制播创新上有哪些巧思?
宋祖儿们偷漏税,王宝强却借钱交税,活该他火20年!
周杰伦演唱会突发意外,疑被困20分钟受伤呕吐,经纪公司火速回应
大S与小S纷纷被曝大瓜,不愧是姐妹俩,原因都出奇的一样!
nba一场比赛多久(NBA一场比赛多少分钟)
光刻机巨头CEO:孤立中国没有希望
济南K66路:“适老化公交”有温度 让老人出行更安心
英伟达据悉计划与印度塔塔集团合作开发人工智能
《不虚此行》走进电影学院,胡歌:我仿佛在剧本里看到了我自己
电影《踢球吧少年》首映礼(北京站)爆笑全场口碑炸裂
电影《不虚此行》走进上戏 胡歌见恩师激动跳下台
《不虚此行》上海路演 胡歌现场帮好友追星吴磊
“东方梦露”恬妞,大嫂里的极品!
黄晓明胜诉!前妻baby粉丝造谣其婚内出轨且有私生子,手写道歉书认错
《中餐厅》赵又廷再陷争议,太自我?沈梦辰来帮忙,他扭头便走
刁亦男赞《永安镇故事集》:特别自由肆意欢乐,希望能抵达更多观众
【国际漫评】“您这话我没法接啊!”
职场pua,这次肖战也没躲过
翻拍两次都遭人唾弃,不就是两个女人上花轿的事,至于那么难拍?
虞书欣用角色名玩梗阿云嘎的名字惹争议,男方父母哥哥均病逝,女方2次道歉:这是不尊重别人,我没考虑清楚
10岁女童在大年初一被绑架,还被索要20斤黄金!法院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