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兰《奥本海默》被定R级,强森将主演下部“速激” 世界热消息

采编:hyt15  来源:时光网Mtime  发布时间:2023-06-04 06:52:29 

一周“影视圈大事件”准时来了。

快来看看本周有哪些重点新闻吧!

【海外篇】


(资料图片)

1、《夺宝奇兵5》定档

本周,动作冒险片《夺宝奇兵:命运转盘》中国内地正式定档6月30日,同步北美上映,为6月压轴大片。

80岁的哈里森·福特回归主演,琼斯菲比·沃勒-布里奇、麦斯·米科尔森、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新加盟出演,是系列第五部,也是时隔15年的续集。

2、《奥本海默》定为R级

据外媒报道,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新片《奥本海默》定为R级,原因是“包含一些性、裸露场景和脏话”,而这也是继2002年的《失眠症》后诺兰首部R级电影。

影片由基里安·墨菲饰演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等出演。将于 7月21日北美上映。

另据外媒消息,汤姆·克鲁斯《碟中谍7》与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奥本海默》将在暑期争夺IMAX排片。

汤姆·克鲁斯近日非常生气,因为成本将近3亿美元的电影《碟中谍7》目前没有足够的IMAX排片。多位知情者透露,这位演员兼制片人最近因IMAX的问题与「派拉蒙」高管等人高声抱怨。

这部定于7月12日公映的电影已经拿到了上映当周的大部分IMAX排片,但是7月21日「环球影业」新片《奥本海默》将会在上映后独占全美IMAX影厅长达三周时间。

《奥本海默》能享受这一优待,是因为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基本就是该品牌的无偿代言大使。他用IMAX摄影机拍摄了整部电影;同时本片也在两年前确认了7月21日的公映日期。《碟中谍7》在疫情期间推迟了四次,在去年年初确认了现在的公映日期。

3、《驯龙高手》真人电影官宣主演

大热动画《驯龙高手》的真人电影找到主演:梅森·泰晤士(《黑色电话》)将出演小嗝嗝,妮可·帕克(《最后生还者》)将出演阿斯翠。

该片将再次讲述人类与飞龙的冒险故事,将由动画版导演迪恩·德布洛斯回归执导、编剧并担任制片人,已定档2025年3月14日北美上映。

大家认为这个选角如何?

4、 索尼多部蜘蛛侠新片计划曝光

《蜘蛛侠:纵横宇宙》制片人艾米·帕斯卡尔在某活动中透露了索尼电影对于未来多部“蜘蛛侠”新片的计划:

目前,一部迈尔斯的真人电影以及一部蜘蛛女侠的动画电影均已开始运作;

另外,由汤姆·霍兰德主演的《蜘蛛侠4》仍在开发中,但是由于今年好莱坞编剧罢工的原因,该片剧本现在处于暂停状态。

5、强森将主演《速度与激情10.5》

环球宣布将推出一部《速度与激情》独立电影,道恩·强森将在片中继续饰霍布斯特工。

据悉,该片不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那样的外传电影,而是讲述发生在《速度与激情10》和《速度与激情11》之间的主线故事。范·迪塞尔可能不会出演该片,但会和强森一起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强森还在社交媒体表示,“去年夏天和范迪塞尔把所有的过去都抛在脑后,将以兄弟情谊和决心领导-并始终照顾我们所爱的系列,角色和粉丝。”

6、德尼罗恭喜阿尔·帕西诺再当爹

据外媒爆料, 82岁的阿尔·帕西诺即将第四度当爸,他的29岁女友Noor Alfallah目前已有8月身孕,这是帕西诺的第四个、他与Alfallah的第一个孩子。

在知道29岁女友怀孕后,阿尔·帕西诺自己都深表怀疑,要求女友去做DNA鉴定,结果发现女友肚子里的孩子确实是他的。

得知老友即将再次当爹后,不久前刚刚喜得一子的罗伯特·德尼罗也通过媒体发来贺电:“他比我大几岁,上帝保佑他,很为他高兴。”

【国内篇】

1、《永安镇故事集》定档

本周,国产新片《永安镇故事集》宣布定档9月8日,该片由《野马分鬃》导演魏书钧执导,杨子姗、黄米依、刘洋、康春雷领衔主演。

电影故事围绕剧组来到永安镇展开,调侃道出电影拍摄的幕后,走不出小镇的老板娘,回不去故乡的女明星…… 影片曾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获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导演奖。

2、 上影节官宣开幕片《我爱你!》

近日,由韩延执导的电影《我爱你!》被选定为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将于6月9日进行全球首映。

故事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由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四位老戏骨主演,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6月10/11/17/18日开启超前点映。

3、胡歌高圆圆新戏开机

家庭喜剧题材电影《走走停停》官宣开机,该片由龙飞导演,胡歌、高圆圆领衔主演,影片还聚集了岳红、周野芒、刘钧、金靖、甘昀宸等演员。

影片聚焦大龄青年吴迪(胡歌 饰)的Gap Time生活,以及遇见昔日的同窗旧识冯柳柳(高圆圆 饰)后发生的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故事,这也为他带来人生到达某一阶段后的新的思考。

4、三部国产片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

近日,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金爵奖入围影片名单,本届金爵奖由主竞赛、亚洲新人、纪录片、动画片和短片五个单元组成。

其中,《不虚此行》《第八个嫌疑人》《寻她》三部国产片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如下: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9日至6月18日举行。

5、第七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官宣‍‍‍‍

继即将开幕的上海电影节外,2023年度的第七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也官宣举办日期,将于2023年10月11日至18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举办。

-END-

结束之前,时光君插播一条【加星标】提示。

微信又又又改版了,如果各位不想错过时光君的文章,请动动小手,给【时光网】微信号设个【星标】,鞠躬感谢!

美国人拍西游记,到底有多雷

想住在影院!6月院线片太炸了

关键词:

关闭
诺兰《奥本海默》被定R级,强森将主演下部“速激” 世界热消息
当前热点-瓜帅:我们现在可以谈论三冠王了 我是巴萨球迷但余生会热爱曼城
我省32家品牌食品企业精彩亮相
一夜综述!大巴黎2-3爆冷,巴西2-3出局,国米锁定前三,曼城夺冠 全球速看料
一次前所未有的,“蜘蛛侠全宇宙”
盼了十年的国产片,刚定档就被「禁」-每日速读
环球看点!12部大片尽赏获奖佳作!6月4日1905APP佳作连播
卫视夺冠收官,《温暖的甜蜜的》再创温暖治愈现实主义力作
安妮塔·比约克
本桩利用方与远运利用方区别_本桩利用
方正字体库官网 方正字体库_速递
清明上河图邮票价格表 清明上河图邮票价值多少|每日观察
诛仙陆雪人物介绍_诛仙陆雪的简介
全国各地区最低工资标准_什么是最低工资标准
李辉大使称俄乌还有和谈可能,双方并没有关死和谈的大门
中国代表团:美国才是南海局势紧张的真正推手
甘肃各地各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麦克奥迪:您可以通过投资者热线,互动易,指定邮箱和我们沟通,如有其他沟通渠道,公司会及时公示
焦点!奥视通没信号怎么设置(奥视通OST106)
快资讯:集体主义的英雄——邱
《爱情,开袋即食》首播,许佳琪段艺璇主演,高冷女主,甜宠度高
公司问答丨楚江新材:子公司天鸟高新目前订单饱满
公务员体检对总胆红素的要求,急
钉钉咋分屏(钉钉分屏怎么设置简介介绍)
赛尔号谱尼怎么打的_赛尔号谱尼怎么打第一 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