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倒众人推!黄多多染金发被质疑买热搜,黄磊孙莉双双发文回应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18:45:02 

老话说,墙倒众人推!娱乐圈里的明星艺人、星二代,一旦有什么不被大众接受的地方,就很难再被簇拥。黄磊的女儿黄多多,便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资料图】

小时候的黄多多,是观众眼中的乖巧、懂事的小姑娘;成长中的黄多多,也时常被大家贴上学霸的标签,因为优秀而火出圈;然而,如今长大了的黄多多,却逐渐失去了观众缘,成为了一部分人吐槽的焦点。事情的起因,还要从她读错字开始说起。

大家都知道,黄多多读了高中后就跟同学一起开立了一个读书专栏,教小孩子读书。但后来,有网友发现黄多多在一个视频中多次读错简单的汉字词汇,由此引发了热议,她的学霸形象,也就此崩塌。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在那些一直就看不惯黄多多经常因为优秀上热搜的网友看来,无疑就是嘲讽。

黄多多读错字上热搜引发争议后,有一段时间也十分安静。但没想到的是,她在3月27日时,却因为一个“黄多多染金发被偶遇”的话题上了热搜榜,冲上了热搜第一。

该网友表示自己在理发店偶遇到了黄多多,还晒出了黄多多的正面照,以及染了金发的背影照。

随着照片的曝光,大家对黄多多的争议也是两极分化。有人觉得黄多多一个17岁的小姑娘,染发、化妆、打扮成熟是自己的事情,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更多的网友,并不在意黄多多是不是让金发,反而对她上热搜表示无法理解,甚至质疑黄磊、孙莉是为了给女儿出道铺路,买的热搜。

一时间,只不过是在理发店被偶遇的黄多多,一时间又成为了全网攻击的焦点,很多人一直质疑这个热搜是买的,屁大点的事情也要上热搜。由此可见,读错字风波后,黄多多的形象,在网友的心中已经越来越差了。

面对全网的争议,一直默不作声的黄磊、孙莉也终于双双发文回应质疑。

作为孩子的妈妈,孙莉很气恼自己的女儿从小一直被造谣、谩骂。她说黄多多是去理发店了,但是金发姑娘的照片并不是自己的女儿,而是有人移花接木找话题。对于买热搜,孙莉更是强硬表示到:们没有买过热搜,从来没有,我们要买了就遭报应。

而作为爸爸的黄磊也十分自责,他不仅转发了孙莉的长文,还配文表示:我和我的家庭、工作团队从来都没有买过热搜。

很显然,孙莉跟黄磊为人父母,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儿遭受陌生人的网暴。买热搜这件事情,本身就是子虚乌有,只是他们一直没有任何回应,一直默不作声,才会让诋毁黄多多的声音越来越猖狂。

其实,站在客观角度来说,黄多多只是个17岁的女孩,她有自己的审美需求,别说这一次真的没有染金发,就是染了,也是人家的自由。那些因为人家犯了一次错误就急着否认她所有的网友,也是跟风质疑人家上热搜就是黄磊孙莉想要让女儿走红,真的有点离谱了。

好了,文章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对黄多多善良一点,为人父母,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小孩承受这种年龄不该承受的争议。你觉得呢?

关键词:

关闭
墙倒众人推!黄多多染金发被质疑买热搜,黄磊孙莉双双发文回应
淮安公积金热点问题解答来了!_当前关注
【恶劣天气提示】春季开车之防春困
年度最惨电影,要被下架了 环球即时看
播报:《长相思》官宣角色微博,预约数已破160万,热度高涨或即将来袭
2023金华一季度免费游景点/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丽芙·泰勒加盟《美队4》 时隔15年重回漫威宇宙 世界消息
马特乌斯:拜仁解雇纳帅方式不正确 坎塞洛会在图赫尔麾下腾飞
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曝韩版海报及先导预告 将于5月在韩国上映|每日看点
意象主义诗歌代表作(意象主义) 世界热点
郑钦文无缘迈阿密站八强,中网协球员至此全部出局_当前通讯
热文:专家热议钢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供需动态平衡 推动绿色转型发展
当前消息!又有两部悬疑剧定档,靳东VS陈建斌,谁更胜一筹?
全球今日讯!城道通再次修改IPO条款 拟美股募资1000万美元
《春闺梦里人》出圈:躲过了灵动女主彭小冉,却被00后的女二惊艳|重点聚焦
《了不起的夜晚》“欢乐打卡行”校园路演开启 王子璇梦涵天津谈喜剧魅力 天天热点评
世界热资讯!《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复仇之战”预告 无名盗贼开启逆袭冒险
《向往的生活7》播出日期定了?“6人家族”阵容出炉,刘宪华回归
黑色商品日报:铁矿石下游需求表现不及预期 钢厂有意压制焦炭价格 全球观点
梁咏琪新歌MV涉嫌抄袭,导演是林嘉欣老公,团队发声已下架MV
焦点简讯:刘亚仁道歉翻车被韩网炮轰,再发文向合作方道歉,愿接受法律审判
焦点热门:齐云山自然保护区发现大头吉丁虫
迪士尼《小美人鱼》确认引进国内 北美5.26上映 国内档期待定
今日观点!内娱声明天花板,下次澄清都按这个标准来
【全球热闻】黄磊、何炅还在,“天花板”也回归?《向往的生活7》要变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