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闺梦里人》出圈:躲过了灵动女主彭小冉,却被00后的女二惊艳|重点聚焦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15:23:25 

文/宸曦微凉

新疆出美女,娱乐圈现在已有“新疆三美”,佟丽娅、迪丽热巴、古力娜扎的热度非常高,佟丽娅戏路比较多元,偶像剧、情感剧、正剧都有涉猎,而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在偶像剧领域混得风生水起,随着《春闺梦里人》《梦华录》等偶像剧的播出,很多网友对新晋新疆小花加奈有了一份期待。


【资料图】

古偶剧《春闺梦里人》正在热播,剧中女主角彭小苒一人分饰两角,她演绎灵动的女主角季曼、聂桑榆,而丁禹兮则演腹黑又幼稚的侯爷宁钰轩,两个人的感情戏非常的好嗑,《春闺梦里人》中不仅男、女主角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剧中加奈饰演的女二温婉,也让观众刮目相看。

《春闺梦里人》中温婉是宁钰轩的小妾,聂桑榆则是大夫人,两个女人爱着同一个男人,自然是有好戏看了。温婉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娇弱无比,但其实她非常的绿茶,尤其是为了获得宁钰轩的爱,她用了很多下三滥的手段来对付聂桑榆,人前是温柔可人、听话又可怜的小女人,但背地里马上变成恶毒狠辣的深闺怨妇,《春闺梦里人》中温婉有过好几次变脸,让人不寒而栗。

《春闺梦里人》中加奈饰演的温婉是一个反面角色,很多观众也对加奈的演技很认可,加奈是2002年出生的新疆小美女,年纪轻轻就挑战性格复杂的反面角色,这对加奈而言,也是很难得的一个角色。

不过,因为《春闺梦里人》中,温婉有很多狰狞的嫉妒表情,再加上化妆的缘故,加奈的美在这部剧中大打折扣,很多观众看到过加奈在《梦华录》中张好好明艳的一面,所以在《春闺梦里人》中,都觉得加奈的美貌被掩盖了,当然,对于名副其实的美女演员而言,美貌打折扣未必是一件坏事,在这部剧中,观众看到的也不是温婉的美貌,而是被她的绿茶、阴狠所吸引,这对演员加奈而言,也不是一件坏事。

《梦华录》是加奈第一次被观众关注,在剧中她饰演花魁张好好,出场的时候,张好好一袭红衣骑着白马,不止宋引章被迷住,观众也被张好好惊艳,不仅如此,在《梦华录》中张好好让人惊艳的不仅仅是她的美貌,人间清醒、命运多舛,剧中张好好这个角色很让人心疼,这也是为何张好好虽然戏份不多,但却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

从《梦华录》到《春闺梦里人》,00后的加奈是一步步走进观众视野的,《梦华录》中,加奈让观众看到了她的美貌,而《春闺梦里人》中,在她漂亮的外表下,观众却看到了角色丑恶的灵魂,加奈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认可。

美貌对女演员而言,是得天独厚的“资源”,年纪轻轻的加奈,她在影视圈的发展,和古力娜扎有些类似,古力娜扎第一部剧是在《轩辕剑之天之痕》中演小雪,和胡歌、唐嫣、刘诗诗合作,古力娜扎虽然不是女主角,但小雪这个角色却非常适合她,古力娜扎也算是一战成名,之后的古力娜扎,她的演艺之路也算是顺风顺水,她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

年轻、美貌又有演技,又有异域风情,加奈现在也被很多人看好,而加奈的资源也非常的不错,除了《梦华录》《春闺梦里人》,她还有《剑仙6》《神隐》《照亮你》《只此江湖梦》等待播剧,当然这些剧中,加奈也都不是女主角,但以加奈的美貌和演技,她在偶像剧中演女主角,是迟早的事情。

《春闺梦里人》中,温婉是一个嫉妒又阴暗的女人,她的下场可想而知,也期待着加奈在后续的剧情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加奈的文字微凉就写到这,下面是微凉的碎碎念时间。

每天的时间都安排得满满的,有时候会觉得有压力,不过,还是要自己默默消化,不管怎样,都不要将坏脾气传染给身边的人,希望自己能做一个控制情绪的成熟女人吧。

时光在推移,会渐生孤独感,这不是矫情,而是岁月的划痕,默默接受吧。

不管怎样,都不能放弃好好生活。

加油吧。

爱你们的微凉。

关键词:

关闭
当前消息!又有两部悬疑剧定档,靳东VS陈建斌,谁更胜一筹?
《春闺梦里人》出圈:躲过了灵动女主彭小冉,却被00后的女二惊艳|重点聚焦
《了不起的夜晚》“欢乐打卡行”校园路演开启 王子璇梦涵天津谈喜剧魅力 天天热点评
世界热资讯!《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复仇之战”预告 无名盗贼开启逆袭冒险
《向往的生活7》播出日期定了?“6人家族”阵容出炉,刘宪华回归
黑色商品日报:铁矿石下游需求表现不及预期 钢厂有意压制焦炭价格 全球观点
梁咏琪新歌MV涉嫌抄袭,导演是林嘉欣老公,团队发声已下架MV
焦点简讯:刘亚仁道歉翻车被韩网炮轰,再发文向合作方道歉,愿接受法律审判
焦点热门:齐云山自然保护区发现大头吉丁虫
迪士尼《小美人鱼》确认引进国内 北美5.26上映 国内档期待定
今日观点!内娱声明天花板,下次澄清都按这个标准来
【全球热闻】黄磊、何炅还在,“天花板”也回归?《向往的生活7》要变味了
世界报道:不是上火星?为何说《速10》“掉下巴”的结局,会是反派大联盟
3月28日13时新疆喀什疫情最新消息 3月28日13时新疆喀什今日确诊人数 环球热头条
天天快讯:红外线显微镜
世界速递!斯科塞斯《花月杀手》定档期 10月上映冲击颁奖季
当前热点-动画电影《大旅行》发布萌兽联盟版角色海报 国宝护卫队成员“又猛又萌”
梁朝伟获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将与卡瓦尼同台
微资讯!惊悚喜剧《了不起的夜晚》首映,执导过《中邪》的导演,给人意想不到的火花
《夺宝奇兵5》将于戛纳首映 琼斯博士展开新冒险
电影《宇宙探索编辑部》曝终极预告及海报 主角团寻觅外星人各显神通荒诞滑稽|天天热文
惊悚喜剧《了不起的夜晚》首映,执导过《中邪》的导演,给人意想不到的火花
演员如果拉不下脸,就别来扮丑吧 微资讯
《了不起的夜晚》首映“一惊一乍”,观影体验十足,好评连连 每日视点
科瑞思成功登陆创业板-今日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