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宁被曝曾结婚生子?本人直播辟谣:结过婚,但没孩子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15:23:01 

今天,狗仔“超能摄影阳阳”突然在微博上爆料,称刘宇宁曾有过姐弟婚姻,甚至还有孩子了。

据狗仔阳阳扒出时间,刘宇宁在2012年4月和韩女士结的婚,2013年12月离的婚,甚至连登记地点都扒得一清二楚。

并且,他还发布了被打码的一张女性照片和一个小女孩的照片,似乎这两人就是刘宇宁的前妻和孩子?


(相关资料图)

这个事爆出来后,很多网友都很震惊,因为根据百度百科,刘宇宁是1990年出生的,2012年他刚满法定结婚年龄22岁就立马结婚了,看起来是真爱。

还有疑似知情网友爆料,称和刘宇宁是老乡,说他确实结过婚,老婆因为看不起他流浪歌手的身份所以离婚的。

到底事情是怎样的呢?

没多久,热爱与粉丝直播的刘宇宁就直接在直播平台正面回应此事,他称自己确实曾经结过婚,也离婚了,但是没有孩子,一直以来和前妻也没有联系了。

对于这次前妻和她后来的孩子被曝光了,刘宇宁也感到非常抱歉,在镜头面前对前妻隔空道了歉。

刘宇宁这么大方回应爆料,也瞬间拉了很多好感。

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觉得刘宇宁以前直播的时候多次否认自己曾结过婚,这次被狗仔爆料了才承认,算欺骗粉丝。

说起来刘宇宁能从网红歌手,一步一步爬到现在这个位置,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他喜欢直播,啥都往直播说,被网友戏称是“娱乐圈最后的活人”。

之前在《长歌行》中,他和赵露思的“皓嫣CP”就圈了一波粉丝。

后来他接的剧越来越多,在《安乐传》中饰演男二,和热巴有很多对手戏。

去年,刘宇宁正式担任男一号,和刘诗诗一起参演《一念关山》,事业越做越好。

不知道这次结婚离婚事件,会对刘宇宁产生影响吗?大家觉得明星成名前的结婚史,到底要不要一开始就坦白呢?

关键词:

关闭
刘宇宁被曝曾结婚生子?本人直播辟谣:结过婚,但没孩子
欧晶科技(001269)3月27日主力资金净买入2467.08万元-环球观热点
当前热文:好莱坞动作惊悚电影《逃出白垩纪》开启预售 中国独家终极预告跨时空激战猛兽
全球今热点:2023中山市南区第二幼儿园招生(时间+入口+摇号)
《无名之辈2》立项备案 导演饶晓志此前曾透露制作信息
焦点速读:历经三年才上映,张颂文也救不回来《不止不休》,剧本太拖后腿了
【环球新要闻】《黑暗荣耀》编剧金恩淑与演员谈第三季规划 引发观众期待
《无名之辈2》立项备案 导演饶晓志此前曾透露制作信息
戴百万珠宝的刘亦菲,居然输给了穿孕妇装的迪丽热巴?_即时焦点
环球快看点丨砂浆密度原始记录_砂浆密度
联动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说明上市后不久即进行大额现金分红原因及必要性,是否向主要股东进行利益输送|热资讯
【全球独家】赵樱子新片惊艳亮相,搭档张双利,《破军X档案致命异变》够新奇
硬核科幻《流浪地球2》出海 中东非洲地区上映中_全球热资讯
台媒:大S索讨750万元新台币生活费,台北法院判汪小菲败诉
讯息:2023年甘肃将完成九成乡镇级水源地保护区划定
全球新动态:花生“保险+期货”为农民筑起“防护网”
《沙赞2》:如果“众神”指的是观众,那确实怒了
12部大片感受戏剧魅力!3月27日1905APP佳作连播-世界新消息
萌宠治愈电影《忠犬八公》曝终极预告 狗狗八筒深切诠释“认定即终生”
好看的穿越王妃小说有哪些 好看的穿越王妃文有什么?
荣亲王是什么意思 封为荣亲王是什么意思?
摇摇杯55度什么原理 摇一摇55度杯子原理是什么?
万足是什么字怎么读,万足是什么字? 天天微速讯
牛瘪火锅是什么意思 牛瘪火锅是什么做的? 世界快报
狗狗犬瘟热初期症状是什么 狗瘟初期症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