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大S索讨750万元新台币生活费,台北法院判汪小菲败诉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12:44:59 


(资料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等多家台媒刚刚消息称,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向前夫汪小菲索讨750万元(新台币,下同)生活费一案一审结果出炉,台北地方法院今天(27日)判决汪小菲败诉,可上诉。报道称,判决理由尚未公布。

报道称,与汪小菲离婚后,大S以汪小菲未依照调解笔录约定给付生活费,申请强制执行汪小菲750万元财产,但汪小菲认为自己没有违反调解笔录中的给付义务,依法提起债务人异议之诉,并请求法院在诉讼确定之前,暂时停止执行他的财产。此前,台北地方法院认为汪小菲已提起债务人异议之诉,且强制执行程序尚未终结,准汪小菲提供165万元担保金后停止执行。另外,债务人异议之诉,法院历经多次开庭,皆采不公开审理,双方也没有在法庭现身,汪小菲委托律师吕月瑛、大S则由律师谢淮轩出庭。

关键词:

关闭
台媒:大S索讨750万元新台币生活费,台北法院判汪小菲败诉
讯息:2023年甘肃将完成九成乡镇级水源地保护区划定
全球新动态:花生“保险+期货”为农民筑起“防护网”
《沙赞2》:如果“众神”指的是观众,那确实怒了
12部大片感受戏剧魅力!3月27日1905APP佳作连播-世界新消息
萌宠治愈电影《忠犬八公》曝终极预告 狗狗八筒深切诠释“认定即终生”
好看的穿越王妃小说有哪些 好看的穿越王妃文有什么?
荣亲王是什么意思 封为荣亲王是什么意思?
摇摇杯55度什么原理 摇一摇55度杯子原理是什么?
万足是什么字怎么读,万足是什么字? 天天微速讯
牛瘪火锅是什么意思 牛瘪火锅是什么做的? 世界快报
狗狗犬瘟热初期症状是什么 狗瘟初期症状有哪些?
《浪姐4》网传名单惊喜少,C位悬念小,谢娜或参赛,内部人说一般
夏天剃狗毛可以散热吗,夏天给狗狗剃毛能降温吗 信息
aunt的发音是什么 aunt的含义是什么怎么?
风量单位cmh等于多少立方 风量单位cmh是什么意思?
全球最资讯丨防弹衣是什么材料做的 防弹衣的材料是什么?
世界球精选!濮阳美食排行榜前十名是什么 濮阳特色美食饭店有哪些?
每日精选:高兴得什么填空词语有什么 高兴得像什么如何填空?
温室蔬菜种植方法是什么 大棚蔬菜栽培实用技术介绍
七夕节的乞巧是什么意思 七夕为什么又叫乞巧节?
世界视讯!头伏二伏三伏吃什么 三伏吃什么传统食物?
天天热推荐:360图标怎么显示在桌面 360浏览器怎么放桌面图标?
稍息是哪只脚在前面 小学生稍息是左脚还是右脚在前?
Ning:十七队十九个打野我排第十九名?绝对是大树玩少了 世界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