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料影帝林家栋现身小店,面容憔悴头发凌乱,与友人聊天情绪激动|环球热头条

采编:hyt15  来源:书里文字在流淌  发布时间:2023-03-26 15:42:01 

近日,有港媒拍到影帝林家栋与友人相约到小店吃煲仔饭,当天他打扮简约,身穿白衬衫、9分黑色休闲裤,头发凌乱,戴着黑框眼镜,面容稍显疲惫憔悴。

在等饭送上桌前,林家栋一直与朋友聊天,聊到激动处表情动作还比较夸张,跟拍记者还听到他说"搞不定"、"不知什么时候结束"等字句,认为他是在担心现在的电影事业。

吃完饭后,林家栋还拿起牙签当众剔牙,相当接地气。然后继续与朋友聊天,直到饭店打烊两人才走出门口。


(资料图片)

本月初,林家栋出席某活动的现场照曝光,虽然当天发型整洁,身穿修身风衣显得帅气精致,但眼神看起来仍然疲惫不堪,脸色同样憔悴。

作为影视行业的前辈,林家栋如今不仅在幕前拍摄,还有不少幕后工作,加上今年环境确实不太好,他对电影行业有所担忧也是正常的。

林家栋不仅对电影行业关心,还以身作则支持电影事业,今年他便以零片酬出演电影《手卷烟》,还获得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而且最近在出席活动时中他还透露,会为新片《鸡蛋仔》再次零片酬出演,表示一定会支持新导演的电影。

不仅如此,在今年年初,林家栋与刘德华、郭富城等影帝一起自降片酬来支持香港电影行业,而林家栋更是愿意零片酬出演。

虽然香港电影行业正面临寒冬,但林家栋依然工作满满,最近他正在为谢贤主演的电影《杀出个黄昏》做后期,也正因与谢贤合作此剧,在今年8月谢贤生日时,林家栋还特意为他庆祝生日。

有趣的是,他多年前在TVB的电视剧《难兄难弟之神探李奇》中演过 "谢四",他饰演的角色无论神态还是语气都跟谢贤非常像,被认为原型就是谢贤,而如今两人合作拍电影,可以说很有缘分了。

相信看港片的观众对林家栋都不陌生,他入行30多年,在TVB拍过多部经典电视剧,如《茶是故乡浓》、《碧血剑》、《大闹广昌隆》等,曾是当家一线小生。

但他后来离开TVB,签约刘德华旗下公司,转投电影圈发展。

进入电影圈后,林家栋几乎从零开始,虽然开始几年没机会出演男主角,但他依旧把握好每次角色,尽力投身到演戏当中,终于在2017年凭借《树大招风》中饰演贼王一角获得金像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和香港电影导演会年度大奖3个影帝宝座,成为 "三料影帝"。

近年来他还开始发展幕后工作,监制的电影《打擂台》赢得不错口碑。

从TVB出来的林家栋,现在已经在电影圈获得不俗成绩,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无意回到TVB,认为很多角色重复,不喜欢这样。

林家栋在电影圈默默耕耘多年,如今终于站稳脚跟,不再回TVB拍电视剧也是能理解的。而今年影视行业环境不好,但林家栋仍愿意身先士卒,自降片酬甚至零片酬出演电影,这份对事业的热诚确实难能可贵。

关键词:

关闭
三料影帝林家栋现身小店,面容憔悴头发凌乱,与友人聊天情绪激动|环球热头条
秋梨膏的墨要不要捞出来?
孔刘、朴宝剑《徐福》预告片释出,两大男神同台飙戏令人大呼过瘾 全球热消息
微博之夜翻车不断:李艾出错诚恳道歉,司雯嘉互动尴尬,尼格买提实力撑场
天天滚动:会玩!墓地平安哥直播首秀连麦韩露欢乐不断,人气轻松突破10万
李荣浩,你太让人失望了
中戏小生为何那样
16万左右的皮卡排行榜,耐用又实惠的车,买车的朋友看过来-当前快播
【播资讯】华扬联众千股千评(交通网上)
微博之夜,看似随意的座位,明星的“江湖地位”体现得淋漓尽致
《铃芽之旅》烂透了?你看懂电影在讲什么吗?_视点
今亮点!《铃芽之旅》:票房大爆事出有因,剧情拉胯实属意外
《不止不休》导演王晶:张颂文和白客之间,只差一个同理心 世界今亮点
摇滚大片来袭 3月26日1905电影网APP佳作连播
吴磊周雨彤扮演相差10岁的情侣,姐弟恋题材能否打赢“翻身仗”?
天天快看:和平鸽作者
蔡英文上台以来 九国“断交”台当局
天天消息!2021年最火句子
世界聚焦:微博之夜太尴尬:赶张艺谋下台,把85花当猴耍,是谁周末愉快了?
《生化4RE》M站用户评分9.7:年度最佳预定!-全球滚动
连续5天收视破一,20位实力派加盟,这是今年最被低估的国产剧!
全球简讯: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将当爸爸,十年女友已怀孕,孕肚照曝光
微博之夜应援引争议,粉丝为占应援场地竟睡大街,肖战粉丝被点赞
主持人周婷:嫁给大30岁富豪郑永刚,生下3个孩子,如今与继子争权
六和塔牡丹花展下周六开启,听说已有花中仙子等不及? 世界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