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王艳资产:住故宫旁边,开千万豪车,接戏不看片酬,富到流油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2-23 08:45:20 

在故宫旁边的大平层豪宅里转着圈,戴着大钻戒,嘴上还要说着“心生欢喜,无欲无求”,王艳可是被网友给狠狠吐槽了一顿。

“我有你那样的家庭,我也无欲无求”“无欲无求也是需要资本的”“因为她所求的都已经得到了”,评论区满满都是对阔太王艳的吐槽。


【资料图】

不过,大家也确实没说错,年少成名受万人追捧,嫁入豪门生活滋润,王艳有这个“资本”去无欲无求。

01、片酬暴涨

1974年,王艳出生在山东一个普通的家庭里,从小就长得漂亮又水灵,还很有艺术天赋。

上小学时王艳就对跳舞很感兴趣,在音乐老师的介绍下,她去到了少年宫学跳舞,被前来青岛市少年宫挑好苗子的北京舞蹈学院看中,那一年她才10岁。

出色的舞蹈功底成了她走进演艺圈的一个契机。

1992年,琼瑶剧《梅花烙》要找一个伴舞,清纯可人又有舞蹈基础的王艳被剧组看中,拍摄过程中又被临时抓去演了一个小丫鬟,这算是她第一次在荧幕上露面,正式进入演艺圈。

王艳在《梅花烙》中的客串表演给琼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筹备拍摄《还珠格格》时,导演就找上了她,才有了“晴儿”这一经典角色。

凭借“晴儿”一角火遍大江南北之后,王艳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一跃成为古装女神,在演艺圈赚得盆满钵满。

早在2007年,就有媒体透露,王艳的片酬在一集四万左右,一部30集的电视剧就能让她入账百万。

生完儿子之后,王艳更是直接带着宝宝出门赚奶粉钱,先是出书怀孕、坐月子、产后恢复身材的点点滴滴,后来直接带着儿子露面参加活动。

2007年,她一口气接了五个广告,当时某传媒公司给出的一场出场费的报价是26万,在那个年代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虽然有了孩子之后,王艳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照顾儿子和家庭上,但她好歹也是曾经的古装女神,知名度高,随着演艺圈的发展,她的片酬也跟着暴涨。

2015年,王艳带着儿子复出拍摄了电影《宝贝,对不起》,片酬已经涨到了八位数,有媒体透露母子俩此次一共入账1000万元。

近几年王艳也一直活跃在荧幕上,不过和她嫁入豪门所拥有的资产相比,在娱乐圈赚的钱似乎都算不上什么了。

02、嫁入豪门生活滋润

王艳算是圈内早婚的代表了,刚从舞蹈学院毕业就在老师的介绍下认识了富商王志才,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恋爱两年就结婚了。

当时王艳也才23岁而已,正值一个女演员最好的年华,而她却选择成为豪门阔太。

王志才是一位房地产商,早年在澳大利亚做地产生意,比王艳大一轮。

两人在一起之后,王艳曾跟着王志才去澳大利亚生活,不过她还是想继续拍戏,就劝说丈夫跟自己一起回国发展了。

回到北京后,王志才的房地产生意越做越大,拥有多家房地产公司,著名的金钱豹国际美食百汇就是他名下的产业。

(王志才的儿子王烁也成了赫赫有名的“京城四少”之一,还和周迅谈过恋爱,如此看来王艳和周迅岂不是差点成了“婆媳”。)

王志才有多会赚钱呢,小儿子球球曾直言:“我爸爸每天赚钱赚的多,一天能赚十几万。

赚钱赚到手软的王志才对娇妻也特别大方,在王艳怀儿子球球的时候,他直接送上价值不菲的珠宝、豪车、豪宅,出手十分阔绰。

而且虽然王志才身家不菲,但他并没有要求王艳在家相夫教子,相反他很支持妻子拍戏发展事业。

因为有老公保驾护航,王艳接戏根本不看片酬,投资方曾表示“王艳的家庭条件非常好,根本不指望拍戏赚钱。

在王艳拍摄电视剧《南城遗恨》期间,老公王志才特意从家中的十几辆豪车中挑选了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轿车送到横店,每次王艳拍完戏都直接回车里休息,惹得现场的演员们都羡慕不已。

而且她当时在剧组也非常大方,经常请剧组人员吃饭,去餐馆摆上好几桌,动辄消费几万块,要知道那可是2009年,出手可以说是相当阔绰了。

嫁入豪门的王艳生活可以说是十分滋润,备受老公宠爱,拍戏工作自由,雇10个保姆照顾家里,就连继子王烁对她都非常好,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03、衣食住行奢侈豪华

嫁入豪门成为阔太的王艳在衣食住行上肯定不会委屈了自己,就拿住宅来说,她目前住在故宫旁边的王府世纪大平层里。

这套大平层不仅面积大,还带有顶楼花园,在家就能看到故宫,价值超过11亿元,在王艳平时拍摄的视频中也经常出现。

除了故宫旁边的这套豪宅之外,王艳还曾被拍到进出北京某繁华地段的别墅区,别墅面积大约300平米,还自带花园,价格在400万元左右,而这仅仅只是2007年的价格。

住豪宅当然也少不了要开豪车,王艳的儿子球球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出门都是坐奥迪A8、三百多万的W12、一千多万的劳斯莱斯......出行都如此阔绰。

而王艳在2007年就被拍到开奥迪A8加长型6.0出门给儿子买药,当时这款顶级豪车的售价在200万元左右,让懂车的记者都羡慕不已。

王艳还是一个购物狂,儿子球球曾在节目中吐槽妈妈很会花钱,爸爸一天赚十几万,妈妈就能花掉一半。

而且王艳把东西买回来也不看、不用、不吃,就堆在旁边,任由东西浪费掉,这大概就是有钱人的快乐吧。

从球球的生活水平也能看出王艳一家平日的奢侈,毕竟他连妈妈给的一千块零花钱都嫌少,爸爸都直接给两、三万,这一家子还真是一个比一个奢侈。

结语

虽说近几年王志才频频传出破产、出事、拍卖房产的消息,但王艳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还是住在豪宅里,生活悠闲,没事喝喝茶、种种花、跳跳舞,享受生活。

从出身普通家庭的女孩到如今的豪门阔太,王艳这一路走来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也难怪她会说自己“无欲无求”。

#王艳#、#王艳资产#、#王艳豪宅#

作者:桃桃罐头

责编:EYELINER

本文由盖饭人物ThePeople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深扒王艳资产住故宫旁边 开千万豪车 接戏不看片酬

关闭
深扒王艳资产:住故宫旁边,开千万豪车,接戏不看片酬,富到流油
揭秘大S被具俊晔卷走2亿台币真实内幕
于谦被曝离开德云社?郭德纲正面否认,但一些迹象也不容忽视
【天天热闻】这群特殊的孩子,在长宁这所学校成长、成才……
全球微头条丨香港首部票房破亿华语片!黄子华《毒舌律师》再现神演技
天天新消息丨明星就一定要考高分吗?
是“漫威们”越拍越烂,而不是进口片需要拯救
环球视点!合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月23日合肥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数据统计情况通报
焦点报道:丁太升说《乌梅子酱》俗不可耐,你认同吗?
集齐198票,他就退出娱乐圈?内娱的受气包,终于翻身了
世界新动态:跨界综艺爆笑开战,舞台上面抛“硬梗”?就连岳云鹏都救不了
天天通讯!亚布力:旅游提档升级 遇见“金山银山”
最资讯丨易企创业 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_对于易企创业 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单介绍
全球今日报丨《中国乒乓》出品人回应票房不如预期:经历的坎坷很多
泽连斯基提交草案,批准对俄罗斯金融机构制裁 50 年
超2.5亿人的问题,终于有电影关注了!
最新消息:《中国乒乓》票房惨亏难过亿,这次没有做烂片的邓超和俞白眉,究竟败给了啥?
当前热议!真变态!尺度惊人的新片,让人头皮发麻
世界简讯:蔡康永和相恋近30年的男友分手,约会年轻帅哥,逛街遛狗画风温馨
观焦点:重新起跑的,不止是柏林电影节
世界快资讯:进军内地失败的TVB明星:要价10万被嫌贵,普通话不好遭弃用
都市喜剧变“精神霸凌”?人妻隐婚爹味十足,做梦都不敢这么想
演员李子峰被曝出轨离婚,曾与张天爱相恋9年,与林籽结婚不到2年
焦点速看:真变态!尺度惊人的新片,让人头皮发麻
国产LED电影放映系统首次出口海外;《毒舌律师》成香港影史首部破亿华语片;迪士尼计划减少漫威内容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