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后,嫁给小10岁的秦昊,现婚姻状况如何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2 22:34:45 

1月15日,伊能静在直播中试图与秦昊连线,但因为对方正在赶拍新戏,所以两人没能成功互动。


(相关资料图)

不过尽管秦昊未能参与进来,伊能静还是多次提到了老公秦昊。

伊能静在直播中自曝,两人婚后很长时间都是异地,秦昊一有时间就会去台湾陪她,大家也一直相安无事。

不过随着大形势的变化,来回往返变得非常不方便。

他们几个月都见不到一面,伊能静敏锐地感觉到,一直这样是不行的。

为了过上稳定的家庭生活,她才决定搬到上海。

看得出来,秦昊和伊能静都很珍惜这段婚姻,也都愿意为家庭而付出。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值得二字。

01

伊能静曾被吐槽有公主病。

她却回应说,我14岁洗盘子,15岁当服务员,16岁唱夜场。这些年我拿着几千万养家,我为什么不能宠爱自己。

这话伊能静说得理直气壮,但也透着辛酸的味道。

1968年,伊能静出生在台湾。

在她出生之前,家里已经有了6个女孩子,父母本希望这一胎会是个儿子,没想到来报到的又是个女孩儿。

伊能静父母的感情本就不好,因为生儿子的愿望落空,她的父亲干脆抛家弃女一走了之了。

伊能静的母亲要赚钱拉扯几个孩子,根本无力照顾一个小婴儿,便把伊能静寄养在别人家里,直到她要上学了,才接回到自己身边。

那时候,伊能静对母亲十分陌生。更悲惨的是,因为生活压力太大,母亲还经常将怨气撒在这个小女儿身上。

当时的伊能静虽然懵懂,但也感觉到自己是不受欢迎的。

几年之后,伊能静的母亲改嫁给一个日本人,她也随之被带到了异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伊能静原名其实叫吴静怡。

在去了日本以后,她因为要跟继父的姓氏,才改名叫伊能静江。而伊能静其实是她进入娱乐圈取的艺名。

在日本的那几年,伊能静过得也不算好。正如她自己所说,小小年纪就开始四处打工。中学毕了业,她又回到了台湾。

彼时伊能静的父亲已经再婚生子,可不知道为什么,他欠了上千万的债务却要伊能静来承担。

17岁那年,伊能静被唱片公司看中,与裘海正、方文琳以组合的形式踏上了演艺之路。

不久之后,伊能静的父亲因车祸意外离世,庾澄庆走入了她的世界。

2

1986年,伊能静在一次活动上偶遇了庾澄庆。当时伊能静梳着两条辫子,头上戴着两个大大的蝴蝶结,看上去青春又可爱。

庾澄庆比伊能静大8岁,年轻的时候也非常有魅力。所以伊能静在看到庾澄庆的那一刻,一下子就有了心动的感觉。

那次活动虽然很快结束了,但他们两人的来往却越来越密切。

没多久,伊能静和庾澄庆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因为两人年龄差距有点大,所以伊能静总是调皮地开玩笑对庾澄庆说,你老了喔。

庾澄庆也会有些顾虑地问伊能静,别人会不会觉得我拐了个小妹妹。

在当时艺人曝光恋情会引发太多的关注,他们两人也只敢悄悄进行着地下情。

对于伊能静来说,其中多少是有些委屈的。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这段地下情一谈就是14年。

如果不是伊能静的健康出现了问题,还不知道庾澄庆什么时候才会迎娶她。

1999年,伊能静被检查出了肿瘤,并且不能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她必须要做一场手术才知道结果是吉是凶。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庾澄庆才表态说,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和你结婚。

后来伊能静的健康警报解除了,庾澄庆也真的把她娶回了家。

当时有消息称,庾澄庆的母亲很不喜欢伊能静,因为觉得她就是个戏子,根本配不上自己的儿子。

其实这种说法有些言过其实了,要知道不光庾澄庆是个艺人,他的母亲张正芬也是位京剧名角儿,只不过婚后才回归了家庭。

伊能静也在书里透露,庾澄庆一家都非常传统,他们只是担心夫妻年龄差距大,两人在一起会不稳定而已。

3

其实照理说,庾澄庆和伊能静都那么有音乐才华,两人之间又有着那么多年的感情打底,走到白头偕老应该不难才对。

那些年,他们生下了儿子恩利,还合力创作了《春泥》等歌曲,伊能静更是写了本书来记录两人的感情,看起来这段婚姻应该很稳固。

但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们的缘分只维持了9个年头。

2008年,媒体曝出了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照,照片中两人手牵着手十分亲密的样子。

随后黄维德便声称,是对方主动的,我也是受害者。

其实在2007年,外界就传出过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变的消息,不过当时这个消息并没有被实锤。

在牵手门之后,他们的婚姻实在是难以维持下去了。

所以在2009年,伊能静和庾澄庆选择了离婚。

伊能静在后来的采访中坦言,当时我还不够智慧,因为原生家庭给的伤痛还在,所以我把丈夫当成了一块浮木,这才是我们离婚的根本。

不过虽然伊能静这样说,但大多数人还是觉得,牵手门才是她婚姻破裂的关键。

伊能静因此人气大跌,可以说那是她人生中又一个低谷。

她每晚都难以入睡,整个人变得暴瘦,开了安眠药又不愿意吃,最后只好去求助于心理医生,去印度读书寻求内心的安定。

不得不承认,伊能静的选择是对的,这些自救的做法,确实让她恢复了一些元气。

在印度的课程结业的时候,老师让每一位学员都许一个愿。

伊能静当时在心里默念,我不想在感情上试错了,要么就让我孤独终老,要么就给我一个能白头到老的伴侣。

没想到在那之后,伊能静经历了4年的空窗期。

4

本来对感情就没多大信心的伊能静,渐渐封锁起自己的感情,她甚至也认为自己不配得到幸福。

也就是这个时候,秦昊出现在她的生活中。

伊能静和秦昊相识于一场公益活动上,因为伊能静是这个活动的发起人,所以那天她一直在应酬来宾,整天下来其实挺耗体力的。

秦昊那天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伊能静,但却格外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

当他察觉到伊能静有些撑不住了,立刻上前把她拉到了休息区。

这种暖心之举虽然让伊能静很感动,但他们之间多少有些初次见面的尴尬。

后来伊能静的几位朋友围坐过来,她心里才松了口气。有趣的是,那几位围过来的女士都主动加了秦昊的联系方式。

而秦昊在加了一群美女之后,却主动提出要加伊能静为好友。

有句话说,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很显然,秦昊对伊能静就是非常有好感。但他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个看起来与他差不多大的女人,实际上比他要大10岁。

活动次日,秦昊就开始约伊能静吃饭,两个人还大聊特聊了8个小时。

看得出来,伊能静对秦昊也很有好感,但她在知道两人居然相差10岁时,心已经灰了一大半了。

所以在秦昊再次打来电话时,她摆出了十分冷淡的样子。

伊能静坦白地对秦昊说,我比你大10岁,我还有个儿子,我对感情的期许不是曾经拥有,而是天长地久。

秦昊认真听完伊能静的话,只是淡淡应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

伊能静还以为自己的态度,吓跑了这位追求者。她没有想到,仅仅过了2天秦昊就又找上了她。

并且这次他一开口,就提出要谈谈结婚的事儿。

5

原来秦昊根本也没想过放弃伊能静,或者说她对待感情认真的样子,让秦昊更加着迷了。

于是他用了两天的时间慎重地考虑了一下,如果自己与伊能静在一起,未来将要面对的路。在想清楚了之后,他不愿意再耽误一秒。

秦昊的决定对伊能静来说,既是惊吓也是惊喜,而他随后的态度则更让伊能静感动。

她担心舆论的压力,秦昊就告诉她说,别人的世界有我们,这个我们管不了,但我们的世界一定不会有他们。

她害怕未来公婆那关难过,秦昊立刻就要带她回去见家人。

其实在此之前他已经对父母坦白,秦昊善良豁达的母亲说,我们没意见,但你要想清楚,对方年纪比你大,你可别耽误人家。

伊能静后来说,秦昊虽然比我小,但和他在一起我真的有被保护的安全感。

或许是因为他们爱得如此坚定,这段恋情竟然进展十分顺利。

在结缘300多天之后,秦昊向伊能静求婚了,他当时对着女友承诺,以后我绝对不会有小三,有小三我就杀了我自己。

他的这句话,成功地将感动落泪的伊能静逗笑了。

从相识到结婚,伊能静和秦昊只用了1年多的时间。

48岁为秦昊生下孩子。

虽然速度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也还是忍不住要感叹一句,秦昊的效率比庾澄庆高太多了。

在秦昊的提议下,伊能静的儿子特意上台致词。

当恩利说出,我祝福不是因为迫于压力,而是真心实意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动落泪了。

而在两人结婚之后,伊能静得到的不只是一个好丈夫,她也同时得到了一对好公婆。

伊能静的婆婆曾与儿子、儿媳一起录过综艺,在节目中她始终非常支持儿媳,对待伊能静永远都是那么真诚、慈爱。

秦昊的父亲也把儿媳当成自己女儿一样疼爱。某次伊能静在剧组拍戏,老两口前去探班,见到儿媳工作那么辛苦,秦昊的父亲连饭都没吃好。

他甚至对伊能静说,把钱退给他们,咱们不干了。

这件事儿让伊能静非常感动,她十分动容地说,我从小就要给父亲还债,后来又要赚钱养家,所有人都让我往前冲,好像从来没有人告诉我,你可以停下来。

也许正是因为遇到了这么温暖的一家人,伊能静才会说,我以为不会再实现的童年梦想,在嫁给秦昊之后竟然实现了。

看得出来,伊能静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

她在人生的上半场受了太多苦,经历了太多的坎坷。那段长达22年的感情虽然也有过美好,最后也是以分手告终。

不过尽管伊能静与庾澄庆走散,却遇到了更适合她的秦昊。

秦昊的笃定,值得伊能静为他放手一搏。

伊能静的信任,也值得秦昊对她钟情一生。

关键词: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后 嫁给小10岁的秦昊 现婚姻状况如

关闭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后,嫁给小10岁的秦昊,现婚姻状况如何了?
61岁港姐寇鸿萍已出狱,曾因逃税被判九个月,女儿晒卡通全家福庆祝
环球新资讯:美女主持人周蕾:5年前嫁给大13岁王治郅,产后27天复出主持春晚
张颖颖发文找到对的人,晒心形蛋糕心情好,疑似汪小菲补办生日
好家伙,流浪地球2首映破3亿领跑春节档,4大突破令首波口碑爆棚
明明是纯天然,却被质疑“动脸”,这些男星冤不冤?
热点!嵩县全域开展丰富多彩迎新春活动
今日观点!张翰的肚子,刘亦菲的腰,看得我想弃剧
【全球播资讯】昆凌春节晒全家福,三儿女齐露正脸惹关注,五个人里四人嘴巴一样
今年央视春晚的女主持,你认识几个?
天天最资讯丨“雄霸”两个儿子同一天宣布结婚,以此纪念因新冠去世的父亲
2023年春节档票房破15亿 《流浪地球2》暂居首位
【环球新视野】春晚舞台4个背后的细节:原唱坐台下、主持人抢点
回溯春晚40年,就明白沈腾的小品为何成今年最大亮点
恭喜!44岁聂远再当爹,大年初一官宣二胎出生,晒全家福幸福洋溢
世界热资讯!《流浪地球2》上映首日票房破4亿 打破14项纪录
王宝强前妻马蓉消失一年半后,高调秀出年夜饭,携萌娃向网友拜年
全球短讯!《满江红》破3亿《交换人生》破1亿 春节档总票房已超过13亿
【世界热闻】刘銮雄爆料后李嘉欣首度被采访,她竟无言以对,笑容逐渐凝固
【焦点热闻】撒贝宁连续三年春晚成“笑话”:兔年再现错位图,发光眼屎仍被热议
众星拜年!杨颖热巴惊艳,王祖贤林青霞气质取胜,周冬雨最搞笑
全球观察:把“躺平式干部”演活了,他们承包整晚热搜!
《狂飙》高启盛贩毒,李响殉职,高启强与“保护伞”被连根拔起
【全球时快讯】《流浪地球2》首映日票房破3亿,谁说国产科幻片不抗打
《流浪地球2》上映首日内地票房破3亿发海报 烂番茄开分新鲜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