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闻】刘銮雄爆料后李嘉欣首度被采访,她竟无言以对,笑容逐渐凝固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2 16:26:38 

刘銮雄开记者会爆料已过去半月,终于让记者在1月20日“逮住”了李嘉欣。

1月20日,歌手张天赋(MC)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李嘉欣到场看戏,身边陪伴的不是老公许晋亨,而是一名男性朋友。

当天晚上,李嘉欣低调地坐在人群中,起初看到记者拍照后大方露出笑容。


(资料图)

不过,上一秒还是笑容满面的大美人,听到记者说出“是否留意刘銮雄的新闻”后马上转过脸沉默不语,此刻她的表情一定很尴尬吧?

本月初,李嘉欣前男友刘銮雄召开记者会数落吕丽君,顺带把李嘉欣黑了一顿。

刘銮雄表示,2006年曾有人登报公开为李嘉欣庆祝,以“The One”示爱李嘉欣。

此前一直有传是刘銮雄花钱登报,只为阻止李嘉欣和许晋亨交往,试图横刀夺爱。

但是,刘銮雄在记者会上声称,是某人叫他的秘书去登报找“水鱼”,暗指某人故意用这个办法逼宫(当时许晋亨和何超琼尚未对外公布离婚消息),登报虽然不是他本人的意思,但大刘表示自己喜欢助人为乐。

刘銮雄还说某人婚后曾找他要包包,因为他本身是LV等大牌的VIP,每次新款都能第一时间拿到,所以这位旧爱婚后曾多次找他要包。

这位旧爱是谁呢?刘銮雄没有指名道姓,但他在90分钟的记者会里,只点名两个前女友,一个是吕丽君,一个是李嘉欣。

目前,吕丽君仍没有结婚,所以外界猜测这个人是李嘉欣。

不过,李嘉欣懒理大刘爆料,1月15日曾和老公、儿子公开现身马场,当时许晋亨与李嘉欣牵手同行,用行动回击大刘。

上一次有身家百亿的许晋亨护航,记者都不敢上前提问,但20日当天不见“护花使者”在场,记者逮住机会追问李嘉欣。

李嘉欣沉默不语,一旁神似郑中基的友人也是低着头,装作没听到。

报道称,当天晚上众星云集,包括梁咏琪、卫兰、高海宁、李璨琛、阿Bob等人现身,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亦低调看秀,但记者无视他们,追着已经淡出演艺圈的李嘉欣采访,也幸亏李嘉欣戴了口罩,不然她的面部表情特写肯定会登上第二天的热搜。

关键词: 刘銮雄爆料后李嘉欣首度被采访 她竟无言以对 笑容逐渐凝

关闭
【世界热闻】刘銮雄爆料后李嘉欣首度被采访,她竟无言以对,笑容逐渐凝固
【焦点热闻】撒贝宁连续三年春晚成“笑话”:兔年再现错位图,发光眼屎仍被热议
众星拜年!杨颖热巴惊艳,王祖贤林青霞气质取胜,周冬雨最搞笑
全球观察:把“躺平式干部”演活了,他们承包整晚热搜!
《狂飙》高启盛贩毒,李响殉职,高启强与“保护伞”被连根拔起
【全球时快讯】《流浪地球2》首映日票房破3亿,谁说国产科幻片不抗打
《流浪地球2》上映首日内地票房破3亿发海报 烂番茄开分新鲜度83%
精选!《流浪地球2》票房突破3亿,兔年春节档已有四部电影破亿
给春晚语言类节目排名:沈腾马丽无敌,王宝强输了,于震被骂惨
天天观热点:岳云鹏相声太无聊?若结合背后安排的用意,就会佩服他的能力
【新视野】游船赏灯 体验传统文化 铜仁中南门古城新春欢乐多!
唐鹤德大年初一晒与张国荣旧照,哥哥逝世19年,唐鹤德仍未走出伤痛
杨丞琳全家来北京过年,李荣浩现身陪伴,外婆张罗一桌子丰盛美食
春晚明星穿搭价位曝光:杨紫珠宝价值百万,沈腾老头衫才刚过百元
环球要闻:大年初一预售破7亿 《流浪地球2》票房领先《熊出没9》上座率第一
每日焦点!择君记:看清裴衍祯双目失明真相,才知宋席远和沈妙下了多大盘棋
春晚收视率出炉,近24%创四年最高,王宝强、杨紫小品造收视峰值
【世界速看料】兔年春晚收视:沈腾热度高,王宝强节目拿第一,邓超出乎意料
全球观天下!春节档|《满江红》:好一个冷焰在燃烧!
2023春节档总票房破10亿 《流浪地球2》票房近3亿领跑
全球微动态丨王源为电影《满江红》打call:一起支持千玺新电影
全球通讯!一篇充满洞见的对话,把最美好的祝愿献给中国电影
央视春晚12大惊喜:成龙开场,宝强拿下最高收视,还藏着一个王炸
环球短讯!央视春晚百花争艳:赵丽颖秀美腿,秦岚水纤腰吸睛,杨紫仙气十足
网传汪小菲张颖颖复合,张兰来了一个釜底抽薪,网友出奇一致表示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