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点!张翰的肚子,刘亦菲的腰,看得我想弃剧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2 20:29:36 

许多演员在拍戏时,都会尽可能地展现最好的状态,但也有一些演员,对于自己的身材疏于管理,一拍戏就立马暴露身材缺陷,导致不少观众直接弃剧了。


(资料图)

1、刘亦菲

最近,刘亦菲新剧《去有风的地方》正在热播中,但“刘天仙”这次刚出场就被网友们群嘲胖了。

纷纷吐槽她现在不注重身材管理,被说是“大象腿、水桶腰”。

比如第一集许红豆在医院这段,她穿了一条紧身牛仔裤,让她一下子就变成了粗短的“大象腿”,就连腰线都看不出了。

还有这个背影镜头,刘亦菲直接变成了“水桶腰”,胳膊也显得很粗壮。

有网友说她在这部剧中就是全靠脸在撑,身材缺陷尽显无遗。

不仅如此,她原本是精致有型的鹅蛋脸,但在这部剧中明显脸圆多了。

有时都能看到她的双下巴,就有网友说刘亦菲现在连下颌线都快没有了。

还有网友将她与杨幂、杨颖等其他85花的身材管理做对比,明显她就比其他85花在镜头前更加圆润。

虽然刘亦菲的颜值依旧能打,皮肤状态也不错,但仍有不少网友劝她好好做下身材管理,要不身材会愈发走样。

2、潘粤明

潘粤明年轻时是唇红齿白的少年郎,颜值身材丝毫不输现在的小鲜肉。

但经历婚姻变故、中年发福后,潘粤明的身材管理一度让人失望,甚至还劝退了不少观众。

比如在电视剧《龙岭迷窟》中,潘粤明就被网友们嘲是“最胖胡八一”,还有一些原著粉说他从胡八一变成了“胖八一”。

镜头中的潘粤明,脸宽了一大圈,都快看不到脖子了,显得整个人颇有油腻感。

只要打开这部剧的弹幕,许多人都在吐槽潘粤明长胖了。

或许是太多网友吐槽他的身材胖,潘粤明还发了长文道歉,还说知道胖八一会影响一部分原著粉的看剧代入感,向大家道歉,并且会在之后的工作中严重注意对自身饮食及身材的管控。

潘粤明曾解释过长胖的原因,说当时拍《龙岭迷窟》是在大山中,他每天要在山里拍戏一整天,体力就消耗殆尽了,所以就会去吃羊肉面,也就没有特别管住嘴。

3、张翰

虽然张翰现在被很多人吐槽是新一代油王,但他早期的身材管理其实还可以,身姿挺拔,并没发福。

但在《东八区的先生们》中,张翰的大肚腩十分显眼,被网友们吐槽他就是传说中的“一块腹肌”。

尤其是雨中跑步这一幕,张翰的肚子圆滚滚的,十分抢眼。

甚至有网友吐槽他“怀孕了就不要淋雨跑步了,不安全”,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其实这部剧剧情拉胯浮夸,主演们的演技各方面都不好,但是作为男主的张翰,明明身材管理不到位,还非要露,也是观众弃剧的原因之一。

比如他想展现男友力,就立马扯开上衣,被网友说他上半身的肉都在抖动,而且露出这种白色的老头背心,丝毫没有展现出帅气的一面,反而更加劝退人了。

4、冯绍峰

前段时间,冯绍峰和彭小苒合作主演的《星河长明》上线播出,却被嘲他好似是在搞“父女恋”,不仅和彭小苒没啥cp感,而且人也胖了许多。

冯绍峰刚刚登场,很多网友就开始吐槽他的脸肿得像馒头,搭配上挑夸张的眉形,整个人都油腻感满满。

尤其是这个披发造型,他的脸部发福明显,下颌部位宽了许多。

不仅如此,冯绍峰的身躯看着也圆润很多,被说是又老又油腻,有时看着都会觉得辣眼睛。

除了脸肿和身材圆润,冯绍峰的面部状态也透着一股沧桑感,近看脸型都变成方形脸了,也是挺劝退观众的。

之前,他和景甜在拍新剧《灼灼风流》,路透照中他的身材管理一般般,脸部状态还是松垮圆润的。

在一些花絮中,冯绍峰的肚子也挺凸出的,被说他现在应该是有肚腩的,所以看着就有种疲态和肿胀感。

5、钟汉良

钟汉良的颜值一直都是在线的,但他偶尔也会有身材管理的问题,比如在《孤芳不自赏》这部剧中,他就被网友们说人变肿了,少了以前的英俊帅气感。

剧中,钟汉良和杨颖有不少亲密戏份,他在一场赤裸上身的吻戏中,就被小肚腩给抢镜了。

相比起热辣的吻戏,网友们都在讨论他的小肚腩,说曾经的古装男神也开始不注意身材管理了,这画面看着既油腻又辣眼。

此外,钟汉良还被吐槽是“肉胸”,当杨颖依偎在他胸口时,他的胸部明显看着肉感十足,瞬间令这种唯美的场面大打折扣。

而且剧中他的脸部状态也不尽如人意,下颌线都不明显了,甚至被说脖子都胖成三条线了。

这几年钟汉良的身材管理忽高忽低,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他的脸更加肿胀了,被说胖到眼睛都变小了。

不少网友劝他好好做下身材管理,否则以后拍戏就更加劝退观众了。

6、李兰迪

作为99年出生的小花,李兰迪原本路人缘还不错,属于清秀文雅的美女类型。

但在古装剧《梦回大清》中,李兰迪就被群嘲发胖了,说她的脸和身材都透着一股肿胀感,像个小福娃。

当她和男演员同框时,显得脸十分圆润,而且这种清宫装穿在她身上丝毫不显气质,看起来好似没有脖子了。

还有这个面部特写镜头,李兰迪的脸圆得吓人,显得下巴肉感十足,被嘲是“胖若两人”,成功劝退了不少观众。

还有网友直呼她的剧中造型,真是太辣眼睛了,说明明就知道是演古装美女,为啥不能提前做下身材管理,感觉就是不在意大家的观感。

或许是有些醒悟,李兰迪最近的身材管理好些了,在近日更新的美照中,短发的她看起来灵动清瘦了,下巴也没有那么肉感了。

这些演员在拍戏时,不太注重身材管理,最后因镜头前太胖而劝退观众,实属有些得不偿失。虽然不是越瘦越美,但是既然做了演员,还是有必要注意一下身材管理的,毕竟应该对角色和观众负责。

关键词: 张翰的肚子 刘亦菲的腰 看得我想弃剧

关闭
今日观点!张翰的肚子,刘亦菲的腰,看得我想弃剧
【全球播资讯】昆凌春节晒全家福,三儿女齐露正脸惹关注,五个人里四人嘴巴一样
今年央视春晚的女主持,你认识几个?
天天最资讯丨“雄霸”两个儿子同一天宣布结婚,以此纪念因新冠去世的父亲
2023年春节档票房破15亿 《流浪地球2》暂居首位
【环球新视野】春晚舞台4个背后的细节:原唱坐台下、主持人抢点
回溯春晚40年,就明白沈腾的小品为何成今年最大亮点
恭喜!44岁聂远再当爹,大年初一官宣二胎出生,晒全家福幸福洋溢
世界热资讯!《流浪地球2》上映首日票房破4亿 打破14项纪录
王宝强前妻马蓉消失一年半后,高调秀出年夜饭,携萌娃向网友拜年
全球短讯!《满江红》破3亿《交换人生》破1亿 春节档总票房已超过13亿
【世界热闻】刘銮雄爆料后李嘉欣首度被采访,她竟无言以对,笑容逐渐凝固
【焦点热闻】撒贝宁连续三年春晚成“笑话”:兔年再现错位图,发光眼屎仍被热议
众星拜年!杨颖热巴惊艳,王祖贤林青霞气质取胜,周冬雨最搞笑
全球观察:把“躺平式干部”演活了,他们承包整晚热搜!
《狂飙》高启盛贩毒,李响殉职,高启强与“保护伞”被连根拔起
【全球时快讯】《流浪地球2》首映日票房破3亿,谁说国产科幻片不抗打
《流浪地球2》上映首日内地票房破3亿发海报 烂番茄开分新鲜度83%
精选!《流浪地球2》票房突破3亿,兔年春节档已有四部电影破亿
给春晚语言类节目排名:沈腾马丽无敌,王宝强输了,于震被骂惨
天天观热点:岳云鹏相声太无聊?若结合背后安排的用意,就会佩服他的能力
【新视野】游船赏灯 体验传统文化 铜仁中南门古城新春欢乐多!
唐鹤德大年初一晒与张国荣旧照,哥哥逝世19年,唐鹤德仍未走出伤痛
杨丞琳全家来北京过年,李荣浩现身陪伴,外婆张罗一桌子丰盛美食
春晚明星穿搭价位曝光:杨紫珠宝价值百万,沈腾老头衫才刚过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