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晒国外日常,乘坐价值千万豪车出行,提上万手袋被质疑炫富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5:38 

自从王诗龄去英国读书后,李湘就经常在社交平台晒日常,可谓相当阔气。近日,有网友扒出了王诗龄的小号,她晒出了两段在国外的视频,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

王岳伦的社交账号只关注了两个人,一个是李湘,另外一个就是王诗龄。不过这个账号是王诗龄的小号,她在简历上写着大号去度假了,叫我王琪拉大小姐。

最新一段视频中,王诗龄坐在劳斯莱斯里面,能够看到,这辆豪车非常宽敞,上面是星空顶,网传这辆车价值千万,光是星空顶就高达几十万。据悉,李湘为了女儿读书,特意在国外购买的豪车。


(相关资料图)

前几天,李湘就晒出了与王诗龄在车内的合影,很显然就是这辆劳斯莱斯幻影。

除此之外,王诗龄还晒出了一只迪奥的手提袋,某平台上的正品在一万二左右,不过这段视频很快就被王诗龄删除了。

有网友留言,到底是不是李湘女儿啊,大家怎么猜到她是王诗龄的?对此,王诗龄点赞了相关评论,而且还与粉丝互动了起来。

一直以来,王诗龄非常喜欢星星,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李湘才给王诗龄买了劳斯莱斯幻影,不得不说,有钱就是任性啊!

但也有人认为,王诗龄现在还小,还是读书的年纪,不应该这样炫富。或许人家根本不是炫富,买一个几万块的包对于他们家来说,就是很平常的事情,在国内,李湘家的价值千万豪车好几辆,出门都是司机接送,吃的也是进口食材。网传李湘的身家,多年前就已经超过100亿,这点钱对于她来说,并不算什么。

前几天,李湘带着王诗龄去了迪拜跨年,坐的还是头等舱,网友发现,2个人英国飞迪拜的来回机票就高达16万。母女俩对着镜头自拍,如同姐妹一般,日子过得十分惬意。

普通人来说,可能一年赚不到16万,但人家光是机票钱就已经花了大家一年的工资,只能说,人与人之间是没办法相提并论的。

去年9月,王诗龄开始去英国求学,李湘放下了国内的工作,专心陪读。不少网友都在伦敦偶遇过李湘母女,李湘大部分时间都在逛街,身材也越发圆润,而王诗龄则瘦了很多,模样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王诗龄能够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大家认为呢?

关键词: 王诗龄晒国外日常 乘坐价值千万豪车出行 提上万手袋被质

关闭
漫威《永恒族》拒绝剧透:朱莉糊里糊涂拍完,演员剧本笔记被没收
环球短讯!被王思聪殴打者开直播,自爆与对方已经和解,否认拿209万赔偿款
王诗龄晒国外日常,乘坐价值千万豪车出行,提上万手袋被质疑炫富
最资讯丨万隆光电(300710)1月17日主力资金净卖出74.75万元
全球新消息丨漫威《永恒族》拒绝剧透:朱莉糊里糊涂拍完,演员剧本笔记被没收
天天速讯:最新!2023年待播甜宠剧一览
一播就爆,《三体》电视剧到底行不行?
新资讯:陈小春罕晒二胎小儿子,把HoHo当女孩养,网友担心会导致他性向模糊
《想见你》主演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将赴韩宣传影片
全球今热点:李易峰嫖娼,吴亦凡宣判13年刑期,这一年消失的艺人呀…
天天快消息!郭碧婷迎38岁生日,一家六口罕见同框,画面温馨破除婚变传闻
当前看点!又一部复仇韩剧!HaNi安喜延将出演新剧《称之为爱》
《少林寺》“师父”扮演者于海去世 吴京发文悼念
多部新片纷纷定档类型丰富 2023年上半年佳片云集
环球播报:第六期菁英+编剧大师班 路阳游晓颖等助阵导师团
环球速递!2023刚开年,央视就用3部大剧,让4位“实力派”露了原形
观热点:全球知名日本导演是枝裕和联手网飞:《舞伎家的料理人》成色如何?
文学作品的影视迁徙,平遥国际电影展作家对话电影人
世界球精选!三体红了CEO飘了?期待对标哈利波特,粉丝:先把电影拍出来再说
世界实时: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大力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
【世界独家】张颖颖直播大哭疑似遭汪小菲抛弃,张兰霸气留言暴露分手内幕!
王思聪打人风波后首次露面,排队吃面好低调,头戴绿帽引热议
快看点丨马丽为《满江红》打call 夸沈腾是实力派顶流演员
《蚁人3》登上“帝国”杂志曝新剧照《银河护卫队3》反派“亚当术士”亮相
第29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揭晓 郑秀文荣膺影后韦家辉夺最佳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