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家】张颖颖直播大哭疑似遭汪小菲抛弃,张兰霸气留言暴露分手内幕!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2:29:29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汪小菲女友张颖颖突然在直播中大哭,她先是委屈的大喊为什么自己要承受这么痛苦的一切,随后张颖颖接着发长文回应了自己的现况;“爱情没了可以再遇,2023年,努力向前走”!

结合汪小菲最近直播时状态突然变差,连头发都剃短了,而且最近更是没有看到他和张颖颖一起外出游玩,于是,不少人猜测,张颖颖和汪小菲大概率是分手了吧?

说实话,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大部分网友都祝福汪小菲,大家始终觉得,张颖颖就是个爱慕虚荣的女人,汪小菲早一天离开她,就能早一天的脱离苦海,但是汪小菲之前一直不愿意放弃这段感情。

而且还时不时的对外宣称张颖颖有多好,又懂事听话,而且还救过自己好几次,从他的语气来看,好像汪小菲这辈子非张颖颖不娶的感觉,可没想到,变化来的这么快,而作为顶着压力也能够呆在汪小菲这么久的张颖颖,也不会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有网友爆料,汪小菲曾经想过和张颖颖分手,但是对方用自残来威胁他,张颖颖手上还留下了不少的伤疤,后来感情实在到头了,张颖颖不仅要求汪小菲给自己购买了百万豪宅,还强迫汪小菲答应自己两个条件。

一是帮张颖颖洗白,把所谓的“小三”名头洗清,二是每个月支付张颖颖几十万的生活费,如果这些传闻是真的,那么汪小菲不仅要赡养大S和具俊晔,还要给张颖颖钱,那真就是冤大头了。

可汪小菲傻,张兰可精得很,毕竟是在商海沉浮几十年的人了,可不会被张颖颖的几句话忽悠到,自从儿子和她在一起之后,张兰就没有给过张颖颖好脸色看,甚至还多次在直播中大骂张颖颖,可以说,汪小菲如果真的和张颖颖分手了,张兰是最大的嫌疑人。

不过对于张颖颖在直播中哭诉自己被抛弃的结局,张兰可不会惯着她,直接在评论区表示;“会落到这个结局,还不是因为你张颖颖是个心机女”。

不得不说,张兰还真是敢说啊,一点不给儿子汪小菲面子,难怪汪小菲这么多年来一直无法成熟,网友也骂他窝囊,找老婆找个心机女,母亲又这么强势,汪小菲想要支棱起来,想必也不简单啊。

那么你觉得,如果汪小菲真的和张颖颖分手了,会不会又被对方吸一遍血呢?

关键词: 张颖颖直播大哭疑似遭汪小菲抛弃 张兰霸气留言暴露分手内

关闭
【世界独家】张颖颖直播大哭疑似遭汪小菲抛弃,张兰霸气留言暴露分手内幕!
王思聪打人风波后首次露面,排队吃面好低调,头戴绿帽引热议
快看点丨马丽为《满江红》打call 夸沈腾是实力派顶流演员
《蚁人3》登上“帝国”杂志曝新剧照《银河护卫队3》反派“亚当术士”亮相
第29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揭晓 郑秀文荣膺影后韦家辉夺最佳导演
微动态丨《三体》,火成了“国产哈利·波特”
大瓜来了!汪小菲被甩,具俊晔有老婆孩子,大S成笑话
天天视讯!《三体》继续《狂飙》之外,迷雾剧场甩出一个王炸
环球速讯:《狂飙》:全员演技过关,男一号却被指是败笔,不咸不淡眼泪硬挤
金山区资金返还纠纷找律师打官司一般多少钱
头条:大龄女郎演技在线,却很难拼出一片天?内娱还有不酸她的女人吗
冬日暖剧,用它解压可真棒!
著名演员于海去世,徒弟悼念公开死因,生前与妻子恩爱合影曝光
照片裁掉对方、偷删微信、假装亲密,娱乐圈友情,真的经不起风浪
观热点:《三体》首播原著党点赞!于和伟演出史强痞味,质感有了、剧稳了
今日热讯:《三体》赢麻了,首播口碑爆棚,选角一致好评,剧情还原度高
全球关注:狂飙三体后,迷雾剧场甩出一个王炸!观众连追三剧:一晚上累死了
继《无名》之后,梁朝伟又一部力作定档,一个月内两部新片!
《无名》王一博谈与梁朝伟演打戏开心幸福 获导演程耳夸赞转型成功
今日报丨《无名》预售票房破5000万 持续领跑春节档预售榜
【环球快播报】狂飙三体后,迷雾剧场甩出一个王炸!观众连追三剧:一晚上累死了
专访张星特:最喜欢看“陈翔六点半”想尝试拍猜内心独白的喜剧作品
短讯!才播4集《三体》口碑爆了,动画被狠狠打脸,国产科幻剧又出王炸
每日快讯!一代宗师于海病逝享年81岁,在《少林寺》演李连杰师父深入人心
环球快看:公司中层朋友圈炫订单?东方日升一次性扣除绩效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