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消息!郭碧婷迎38岁生日,一家六口罕见同框,画面温馨破除婚变传闻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4:28:21 

1月15日是向太64岁,她在社交平台罕见晒出了全家福,其中郭碧婷也出现在了镜头当中,画面曝光后,引发广泛热议。


(资料图片)

照片中,郭碧婷身穿黑色上衣,一头长发披肩,整个人非常憔悴、消瘦,状态远远不如当年。向佐留着一头长发,下巴变成了锥子脸,他搂着老婆郭碧婷,对着镜头笑得十分开心。

向太抱着孙女小奶皇,郭碧婷抱着二胎儿子,向华强站在最边上,一家6口首次合影,画面十分温馨。由于照片太过模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P图导致,值得一提的是,向太晒出这张照片后,没过多久就删除了。

16日是郭碧婷38岁生日,由于她和向太的生日只差一天,往年婆媳都是一起度过,今年同样也不例外。家人为她们准备了花篮和蛋糕,这次也是郭碧婷生下儿子后,第一次全家一起庆生,因此要过的隆重一些。

前几天,有网友爆料,郭碧婷带着女儿来香港,坐的还是头等舱,生图下的郭碧婷模样大变,整个人十分憔悴。有消息称,郭碧婷产后抑郁了,所以状态并不是很好。

随后,港媒报道,郭碧婷其实是来香港与向佐离婚的,因为她没办法忍受丈夫婚内出轨。紧接着,网友发现,郭碧婷社交账号取关了向佐,引发婚变猜测。

但没过多久,郭碧婷向佐一家在香港逛街被偶遇,向佐穿了一套运动装,全身包裹得严实,甚至有人调侃,向太不会是萧敬腾假扮的吧,目的就是为了破产离婚的谣言。也有人认为,两人是摆拍,看不出哪里恩爱。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一直都是郭碧婷在抱着儿子,向佐则是抚摸着老婆的肩膀,两人看上去并无不合。此次陪他们出行的还有保姆,不过并没有看到小奶黄的身影,估计与奶奶待在家里。

自从向佐被曝出轨后,本人一直都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而郭碧婷也没发声。如今来看,两人并不会离婚,或许郭碧婷早已经看透了,只要公婆对自己好,又有钱花,向佐回不回家对于她来说也不是那么重要。

一直以来,很多网友都称郭碧婷嫁的人不是向佐,而是向太,因为家里一有事情都是向太出来回应。而且向太对郭碧婷非常好,很多事情都尊重媳妇,就连去看孙子,也要经过郭碧婷的同意。

不管怎样,既然郭碧婷选择了现在的生活,那就祝福她吧!

关键词: 郭碧婷迎38岁生日 一家六口罕见同框 画面温馨破除婚变传

关闭
全球今热点:李易峰嫖娼,吴亦凡宣判13年刑期,这一年消失的艺人呀…
天天快消息!郭碧婷迎38岁生日,一家六口罕见同框,画面温馨破除婚变传闻
当前看点!又一部复仇韩剧!HaNi安喜延将出演新剧《称之为爱》
《少林寺》“师父”扮演者于海去世 吴京发文悼念
多部新片纷纷定档类型丰富 2023年上半年佳片云集
环球播报:第六期菁英+编剧大师班 路阳游晓颖等助阵导师团
环球速递!2023刚开年,央视就用3部大剧,让4位“实力派”露了原形
观热点:全球知名日本导演是枝裕和联手网飞:《舞伎家的料理人》成色如何?
文学作品的影视迁徙,平遥国际电影展作家对话电影人
世界球精选!三体红了CEO飘了?期待对标哈利波特,粉丝:先把电影拍出来再说
世界实时: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大力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
【世界独家】张颖颖直播大哭疑似遭汪小菲抛弃,张兰霸气留言暴露分手内幕!
王思聪打人风波后首次露面,排队吃面好低调,头戴绿帽引热议
快看点丨马丽为《满江红》打call 夸沈腾是实力派顶流演员
《蚁人3》登上“帝国”杂志曝新剧照《银河护卫队3》反派“亚当术士”亮相
第29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揭晓 郑秀文荣膺影后韦家辉夺最佳导演
微动态丨《三体》,火成了“国产哈利·波特”
大瓜来了!汪小菲被甩,具俊晔有老婆孩子,大S成笑话
天天视讯!《三体》继续《狂飙》之外,迷雾剧场甩出一个王炸
环球速讯:《狂飙》:全员演技过关,男一号却被指是败笔,不咸不淡眼泪硬挤
金山区资金返还纠纷找律师打官司一般多少钱
头条:大龄女郎演技在线,却很难拼出一片天?内娱还有不酸她的女人吗
冬日暖剧,用它解压可真棒!
著名演员于海去世,徒弟悼念公开死因,生前与妻子恩爱合影曝光
照片裁掉对方、偷删微信、假装亲密,娱乐圈友情,真的经不起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