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短讯!被王思聪殴打者开直播,自爆与对方已经和解,否认拿209万赔偿款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8:28 


【资料图】

最近富二代王思聪可谓相当红火,因为一次打人事情,频繁登上热搜,事情发酵后,王思聪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1月16日晚,疑似被王思聪殴打过的受害者开直播,透露已经与王思聪和解,但并没有拿到209万赔偿款。

据悉,这位男士自称广西桂林人,当时他是去上海旅游,原本是打算拍照,却被王思聪误以为是拍他,随后,两人便发生了口角,几人殴打在一起,就医后,发现没什么大问题,就与王思聪达成了和解。

此前,有消息称,王思聪花了209万与对方私了,但这位网友称,赔偿款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夸张。有媒体特意去采访这位男士,但他并没有回应。该男子穿着蓝色卫衣,面部有些圆润,但脸上一点伤疤都没有,甚至有人猜测,他不是来蹭热度的吧,通报中说对方鼻梁骨折了,但该男子的鼻子却完好如初。

也有消息称,据说才赔了几万块,具体多少,估计只有当事人清楚。

有人认为,王思聪又不傻,感觉不会赔那么多钱,第一,他有律师,该赔多少就赔多少,最多倾斜一下,希望尽快完结事件。第二,如果赔的多,那他以后还要不要出门了,一出门就有人拍照,送上前去找他,直接影响了正常生活。第三,有些人肯定会借此去发横财,总而言之,肯定会赔钱,但绝对不会赔上百万。

就在同一天,有网友在上海某面馆偶遇到了王思聪,当时他与其他人一起排队吃面。王思聪头戴针织帽,身穿长款棉衣,打扮相当低调。有人拿出手机拍照,王思聪看都没看对方一眼,全程在刷手机,根本没有理会对方。

能够看到,现场排队的人非常多,但大家并没有认出王校长,他与其他人一样站在门口排队,旁边估计站着的是他的朋友。拍摄的人透露,王思聪为人很随和,随便怎么拍照,他都不会介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王思聪出门并没有带女生,开的还是他那辆红色劳斯莱斯,或许经历了上次的事情后,整个人收敛了很多吧!

事实上,王思聪打人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有一位女网红曾爆料,看到王思聪在韩国殴打女生,自己上去制止,没想到被对方给打了一顿。事后,王思聪发微博,称见她一次打一次,可谓相当嚣张。

不过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是真是假不得而知,对此,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被王思聪殴打者开直播 自爆与对方已经和解 否认拿209万赔

关闭
漫威《永恒族》拒绝剧透:朱莉糊里糊涂拍完,演员剧本笔记被没收
环球短讯!被王思聪殴打者开直播,自爆与对方已经和解,否认拿209万赔偿款
最资讯丨万隆光电(300710)1月17日主力资金净卖出74.75万元
全球新消息丨漫威《永恒族》拒绝剧透:朱莉糊里糊涂拍完,演员剧本笔记被没收
天天速讯:最新!2023年待播甜宠剧一览
一播就爆,《三体》电视剧到底行不行?
新资讯:陈小春罕晒二胎小儿子,把HoHo当女孩养,网友担心会导致他性向模糊
《想见你》主演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将赴韩宣传影片
全球今热点:李易峰嫖娼,吴亦凡宣判13年刑期,这一年消失的艺人呀…
天天快消息!郭碧婷迎38岁生日,一家六口罕见同框,画面温馨破除婚变传闻
当前看点!又一部复仇韩剧!HaNi安喜延将出演新剧《称之为爱》
《少林寺》“师父”扮演者于海去世 吴京发文悼念
多部新片纷纷定档类型丰富 2023年上半年佳片云集
环球播报:第六期菁英+编剧大师班 路阳游晓颖等助阵导师团
环球速递!2023刚开年,央视就用3部大剧,让4位“实力派”露了原形
观热点:全球知名日本导演是枝裕和联手网飞:《舞伎家的料理人》成色如何?
文学作品的影视迁徙,平遥国际电影展作家对话电影人
世界球精选!三体红了CEO飘了?期待对标哈利波特,粉丝:先把电影拍出来再说
世界实时: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大力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
【世界独家】张颖颖直播大哭疑似遭汪小菲抛弃,张兰霸气留言暴露分手内幕!
王思聪打人风波后首次露面,排队吃面好低调,头戴绿帽引热议
快看点丨马丽为《满江红》打call 夸沈腾是实力派顶流演员
《蚁人3》登上“帝国”杂志曝新剧照《银河护卫队3》反派“亚当术士”亮相
第29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揭晓 郑秀文荣膺影后韦家辉夺最佳导演
微动态丨《三体》,火成了“国产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