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看:Mtime时光网

采编:hyt15  来源:Mtime时光网  发布时间:2022-12-07 12:49:16 

Mtime时光网

过去12小时内,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时光网为你专业甄选。


【资料图】

01.“陀螺”版《匹诺曹》口碑解禁

由“陀螺”吉尔莫·德尔·托罗担任导演之一的动画片 《匹诺曹》将于12月9日上线Netflix,影片烂番茄口碑已解禁,新鲜度高达97%(109个评价),爆米花指数84%,MTC综合评分82分,IMDb评分8.1。

02.《阿凡达:水之道》社交媒体口碑好评爆棚

今日凌晨《阿凡达:水之道》社交媒体口碑解禁,看过的影评人和记者多数认为该片超越了第一集,“请永远相信詹姆斯·卡梅隆”、“詹姆斯·卡梅隆是续集之神!”等评价让人印象深刻。

03.杨紫琼被《时代周刊》评为年度标志人物

《时代周刊》宣布演员杨紫琼为2022“年度标志人物”(Icon of the Year )。

04.韩国演员或出演惊奇队长老公

据外国媒体人爆料,韩国演员朴叙俊将在漫威电影《惊奇队长2》里面饰演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的老公“Yan王子”,Yan是一个用音乐交流的星球上的领导者。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05.韦斯安德森新片《小行星城》定档

韦斯·安德森导演新片《小行星城》定档2023年6月16日,影片以1955年的一个虚构的美国沙漠小镇及青少年观星大会为背景,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聚集在一起,进行学术竞赛、休闲娱乐,上演喜剧、戏剧、爱情故事等。

01.《阿凡达:水之道》国内预售开启

《阿凡达:水之道》国内上映版本排次号出炉,预售开启。影片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映。信息显示,《阿凡达:水之道》拥有数字IMAX3D、中国巨幕立体、CINITY、杜比视界、数字3D等格式。目前影片预售票房13.1万,首日预排片占比高达98.9%。

02.北京部分影院恢复营业

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市部分电影院已恢复营业,但由于影院属于密闭场所,进入影院需要扫码,并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01.罗泓轸新片再合作黄政民

罗泓轸新执导的科幻电影HOPE主演确定为黄政民,两人继《哭声》后再次合作。据悉该片将讲述外星人来到偏远农村时发生的故事。

关键词: 惊奇队长 社交媒体 时代周刊

关闭
世界快看:《新神榜:杨戬》《小虎墩大英雄》获奥斯卡参评资格
天天快看:Mtime时光网
环球今日报丨杨祐宁自曝自己曾不想演戏 想要参与更多幕后工作
胡歌新剧《县委大院》今晚央视首播,大咖云集,有亮点有爆款潜质
焦点关注:60岁杨紫琼登《时代周刊》,简单造型充满力量感,线条吸睛
全球今头条!《县委大院》定档央一,胡歌主演,孔笙执导,编剧王小枪是质保
《阿凡达2》首批口碑出炉,特效好故事淡,预售开启,最低21元
每日短讯:捧走金棕榈的《悲情三角》,还挺像一部国产电影丨荐片
【新要闻】《黑亚当》恐亏损7亿,错在放弃中国市场,否则有望回本
环球最新:阿凡达2先期口碑曝光:开头慢热,特效比第一部惊人,值回票价
环球头条:《阿凡达2》内地开启预售,国外举行了首映礼,媒体首波评论出炉
焦点关注:《阿凡达2》社交媒体口碑好评爆棚“请永远相信詹姆斯·卡梅隆!”
环球百事通!卡梅隆执导科幻大片《阿凡达2》世界首映 外国媒体及影评人首波评价出炉
每日速读!《禹英雨》《柏青哥》入围美国评论家选择奖 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举行
世界视讯!开分飙上9.4分,时隔30年的续作,一上映就夺下票房冠军!
快讯:贺岁档票房破2亿!接下来什么值得看?
世界最新:等26年首映票房狂揽7亿《灌篮高手》换主角却叫人看哭
【焦点热闻】最新!2023年待播热门IP剧一览
微头条丨贺岁档票房破2亿!接下来什么值得看?
全球热门:10月网剧上线备案:剧集数量同比下降12%,都市题材占比54%
最新!待播热门IP剧达10部以上
视讯!全国多地电影院有序开放 多个省份影院营业率回升
当前视讯!朴叙俊将加盟漫威新片《惊奇队长2》 同布丽拉尔森饰演夫妻
韩国演员朴叙俊或加盟漫威超英新片《惊奇队长2》 出演惊奇队长的丈夫Yan
《灌篮高手》剧场版首周末收12.96亿日元 超《铃芽之旅》登顶日本周末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