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四季热播 真实记录旅途故事不刻意制造冲突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8-01 10:41:54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节目开播后凭借着自带的IP效应吸引了大批观众,新的花少团成员也自带流量,为节目带来许多热点话题。不过,新一季也备受争议,开播后面临了“节目物料,后期恶剪”等质疑。近日,节目制片人、总导演李超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本季节目聚焦代际沟通与社交碰撞,真实记录旅途故事,并不会刻意去制造冲突。

李超表示:“我们从未去引导或放大过嘉宾之间的矛盾冲突,所有的一切只是发生了就记录了,呈现给观众的都是原原本本的故事,节目组只是把它真实呈现出来,希望大家能从中获取共鸣。”

李超认为,“花少”系列的精髓在于给观众带去旅行的美好向往和对人际关系的速写。《花儿与少年》的每一季,节目组想要突出的一直都是人和人之间的相处、如何在旅行中认识彼此和如何处理在集体生活中所发生的关系和问题。“这一季,从花少团的年龄层次分布上会更加聚焦代际问题。”

李超表示,在生活节奏如此快的当下,让观众跟随“花少团”的脚步慢下来,一起发现旅途的美好,看到不同性格、不同年龄的人在旅途中发生的真实故事,就是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的初心。

关键词: 花儿与少年 真实记录旅途故事 不刻意制造冲突 湖南卫视

关闭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热播 真实记录旅途故事不刻意制造冲突
《漫长的告白》撤离七夕档 最深情的一次告白
《漫长的告白》撤离七夕档 最深情的一次告白
《山海经之再见怪兽》中国风动画再出新作 开启一场救赎之旅
《小马宝莉:新世代》友谊与魔法治愈心灵 赶紧去看吧
《明日战记》古天乐监制的中国首部科幻机甲片 是你的菜吗?
《独行月球》沈腾马丽又结伴而至 “含腾量”非常高
《运河边的人们》开播 王雷领衔演绎大运河变迁记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推介会 讲一个关于守护的治愈故事
《中国好声音》李克勤:我在学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中国好声音》李克勤:我在学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高山清渠》李健真情演绎“当代愚公”人物原型黄大发
《独行月球》不再一笑到底的喜剧 也许反而更动人
焦点速递!没想到,暑期档一开始,陈思成会以这样的形式,打出一副王炸
《唐门之神犼双雄》定档 上古凶兽重返人间少年互换身份联手封印
《沉香如屑》:刚柔并济 让仙侠剧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沉香如屑》:刚柔并济 让仙侠剧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张雯《少年派2》热播 “麻辣上司”田甜惹人爱剧情走向暗藏玄机
《首席干饭人》圆满杀青 打造饭香四溢的蜜制爱情
《沉香如屑》热播 以“仙侠”破题激活中华传统文化生命力
《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官宣 美食地图传递“热梗”深度与趣味齐飞
《黄金大逃狱》定档 落魄编剧入狱寻宝危机重重
范丞丞蓝盈莹新剧《被遗忘的时光》发预告 不计代价为爱奔赴
《嗨放派》第二季开营李诞报到 将继续大开脑洞、放飞想象
《中餐厅》第六季定档殷桃加盟 将打造“亲子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