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逃狱》定档 落魄编剧入狱寻宝危机重重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7-29 10:42:10 

由黄羿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建声、吕良伟、陈保元、汤镇业、李灿森等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黄金大逃狱》正式定档8月5日于爱奇艺、优酷重磅上线。港影枭雄实力集结寻金,监狱对峙再掀血雨腥风。

《黄金大逃狱》定档“逃”金兄弟重磅集结寻金出逃

落魄编剧入狱寻宝危机重重群雄争霸密谋越狱出逃

电影《黄金大逃狱》讲述了落魄编剧钟正(张建声饰)孤身涉险进入赤浪湾监狱,寻找祖辈宝藏的故事。在监狱中,他一方面遭遇到狱霸大彪哥(陈保元饰)的压迫,一方面也被重情重义的蟹哥(吕良伟饰)所保护。宝藏计划意外泄漏,致使三人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而在经过一番博弈之后,他们决定开启“越狱行动”,合力将宝藏运出监狱。巨额宝藏带来的究竟是兄弟情谊还是纷争,值得期待!

《黄金大逃狱》定档“逃”金兄弟重磅集结寻金出逃

影片融合了越狱寻宝、兄弟决斗、反转逃亡、催泪父爱等诸多元素,为观众带来多重观影体验。电影中,浴室百人大乱斗、两大狱霸贴身肉搏硬核对刚、越狱三人组反目互殴等亮眼的监狱动作戏让人直呼过瘾,更有爆破、追逐、管道求生等精彩的越狱设计,让惊险的出逃之路变得更具感官刺激,将港式犯罪电影氛围感拉满。

《黄金大逃狱》定档“逃”金兄弟重磅集结寻金出逃

港片熟脸上演绝命厮杀高能对垒再掀“监狱风云”

除了精彩的动作场面,影片的演员阵容也极具吸引力。电影由张建声、吕良伟、陈保元、汤镇业、李灿森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助阵,张建声饰演的阿正入狱寻宝却遭遇监狱霸凌;吕良伟饰演的蟹哥与陈保元饰演的大彪哥,两大狱霸监狱对垒胜负难辨;汤镇业化身指路人黎叔游走监狱;李灿森变身人狠话不多的肆哥驰骋江湖。重磅演员集结同框飙戏,致敬港片经典,一场惊心动魄的越狱大戏即将上演。

《黄金大逃狱》定档“逃”金兄弟重磅集结寻金出逃

电影《黄金大逃狱》通过险象环生的寻宝之路、高智商越狱出逃的反转剧情、感人至深的江湖兄弟情等层层看点打造出绝佳的港片质感,港味不变情义不改,如此一部诚意十足的港式犯罪电影即将与观众见面。

《黄金大逃狱》定档“逃”金兄弟重磅集结寻金出逃

电影《黄金大逃狱》由厦门工力影视有限公司、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智上力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柴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磨铁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蓝鲸影视(南京)有限公司、海南工力影视有限公司、安徽新卓影视文化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国帆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帆娱文化(上海)有限公司、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翰特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创熙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拓普威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当当影业有限公司、广东鑫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觅态影业有限公司、深圳风海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工力影视有限公司制作,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电影《黄金大逃狱》正式定档8月5日,锁定爱奇艺、优酷,看张建声、吕良伟、陈保元、汤镇业、李灿森共赴港式江湖!

关键词: 黄金大逃狱 落魄编剧 危机重重 群雄争霸

关闭
《黄金大逃狱》定档 落魄编剧入狱寻宝危机重重
范丞丞蓝盈莹新剧《被遗忘的时光》发预告 不计代价为爱奔赴
《嗨放派》第二季开营李诞报到 将继续大开脑洞、放飞想象
《中餐厅》第六季定档殷桃加盟 将打造“亲子乐园”
《七人乐队》北京首映 吴镇宇任达华龚慈恩演绎银河传奇
《县委大院》胡歌:光外表像可不行,心里要装着老百姓
《海的尽头是草原》发布先导海报 陈宝国马苏阿云嘎主演
杨芸晴:一年一专辑 “我在跟时间赛跑” 没有作品很快就会被遗忘
《天才基本法》开播 独特的“双时空平行人生”设定
《猎枭生死线》上线 警察与毒贩团伙之间生死搏杀
《星汉灿烂》:缺乏厚度与实感 “家国天下”的叙事元素变成强行煽情
《星汉灿烂》:缺乏厚度与实感 “家国天下”的叙事元素变成强行煽情
秦岚:为角色的喜怒哀乐注入温柔底色 带来通情达理的治愈感
军旅剧应该塑造时代偶像 而不是时尚偶像
《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魔改” 失落的“金庸武侠宇宙”
东北式喜剧电影《东北合伙人》上线 陈嘉男为爱上演爆笑“戏中戏”
《北游记之仙魂下凡》定档 米热、赖雨濛、肖向飞、吴茉彤、申非凡等主演
《仙剑风云》定档 致敬记忆中的仙剑江湖续写剑与侠的传说
《沉香如屑》开播 情境式再现中国传统美学
《龙一,你要怎样》热播 贝枭雄诠释温柔母爱获网友称赞
《沉香如屑》开播 杨紫成毅携手度劫情愫萌生
《告别薇安》开播 带来今夏最治愈的青春往事
《沉香如屑》热播 守护天下苍生正义的侠义精神备受观众好评
《沉香如屑》热播 守护天下苍生正义的侠义精神备受观众好评
《沉香如屑》热播 积极探索国风视觉美学打造暑期档最强精品大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