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放派》第二季开营李诞报到 将继续大开脑洞、放飞想象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7-29 10:37:02 

真人秀《嗨放派》第二季近日官宣常驻嘉宾阵容,任嘉伦、李荣浩、魏大勋作为“嗨放学长”欢乐回归,李诞等“嗨放新学员”加盟。据悉,新一季节目将继续大开脑洞、放飞想象,将科学研究与奇思妙想相结合。

作为一档奇趣实验体验类真人秀,《嗨放派》致力于研究稀奇古怪的人类实验,探索有趣的科学知识、在欢笑与实践中获取知识。第二季“嗨放夏令营”即将开营,五位嘉宾纷纷发出自己的“入营测试”视频,自信满满地道出“专业”技能。在第一季中已经释放“暖男”本色的任嘉伦,被“治愈系有爱专业”录取,他主动认领本季“细心担当”,直言要给大家带去更加无微不至的关怀。“艺术系全能乐者专业”李荣浩有了上一季的经验,带着对实验手册的执念回归,立志成为实验手册“保管担当”。魏大勋被“社会学成人社交礼仪专业”录取的“社交用语十级学者”,不仅对各种潜台词对答如流,自我认知也一如既往的“清醒”,义无反顾地挑起“吵闹担当”。

“嗨放学长”们积极入营,“嗨放新学员”也有备而来。对“躺”颇有研究、“语言学艺术处处是梗专业”的李诞,初来乍到称自己是“体力担当”,甚至放话称,会给节目带来一些汗水。

即将到来的第二季节目。五位来自不同领域、性格迥异的嘉宾全新集结,新老成员之间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据总导演姚译添透露,本季节目会全新升级,节目将放大五位嘉宾生活中真人秀的部分,带来更有任务感、更具趣味性的实验。比如,给嘉宾测试身体激素的分泌。而在近期节目录制的剧透中,嘉宾们或是套着一串气球、或是穿一身“鸡毛掸子”,各种奇趣造型相当惹眼。

关键词: 嗨放派第二季开营 李诞报到 大开脑洞 放飞想象

关闭
《嗨放派》第二季开营李诞报到 将继续大开脑洞、放飞想象
《中餐厅》第六季定档殷桃加盟 将打造“亲子乐园”
《七人乐队》北京首映 吴镇宇任达华龚慈恩演绎银河传奇
《县委大院》胡歌:光外表像可不行,心里要装着老百姓
《海的尽头是草原》发布先导海报 陈宝国马苏阿云嘎主演
杨芸晴:一年一专辑 “我在跟时间赛跑” 没有作品很快就会被遗忘
《天才基本法》开播 独特的“双时空平行人生”设定
《猎枭生死线》上线 警察与毒贩团伙之间生死搏杀
《星汉灿烂》:缺乏厚度与实感 “家国天下”的叙事元素变成强行煽情
《星汉灿烂》:缺乏厚度与实感 “家国天下”的叙事元素变成强行煽情
秦岚:为角色的喜怒哀乐注入温柔底色 带来通情达理的治愈感
军旅剧应该塑造时代偶像 而不是时尚偶像
《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魔改” 失落的“金庸武侠宇宙”
东北式喜剧电影《东北合伙人》上线 陈嘉男为爱上演爆笑“戏中戏”
《北游记之仙魂下凡》定档 米热、赖雨濛、肖向飞、吴茉彤、申非凡等主演
《仙剑风云》定档 致敬记忆中的仙剑江湖续写剑与侠的传说
《沉香如屑》开播 情境式再现中国传统美学
《龙一,你要怎样》热播 贝枭雄诠释温柔母爱获网友称赞
《沉香如屑》开播 杨紫成毅携手度劫情愫萌生
《告别薇安》开播 带来今夏最治愈的青春往事
《沉香如屑》热播 守护天下苍生正义的侠义精神备受观众好评
《沉香如屑》热播 守护天下苍生正义的侠义精神备受观众好评
《沉香如屑》热播 积极探索国风视觉美学打造暑期档最强精品大剧
《沉香如屑》热播 积极探索国风视觉美学打造暑期档最强精品大剧
潘毅鸿《奈何少帅要娶我》热播 一起看陆景辰如何霸气护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