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国的夏天》开播 黄磊刘奕君海清梅婷国民阵容联袂出演

采编:hyt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7-18 10:56:22 

住在老北京胡同的张卫国,欲拍卖一只祖传瓷马,却被骗了70万保证金,戏校师兄林宏年原是主持一哥,却因一次“乌龙事件”失去工作,鸡飞狗跳的夏天开启,“冤种师兄弟”将如何接招?今日22点在湖南卫视、芒果TV季风剧场开播的现实主义温情剧《张卫国的夏天》,好戏即将登场。

据悉,《张卫国的夏天》由刘闯执导,黄磊、刘奕君、海清、梅婷、李林谦、江鹏、苏小明、韩童生主演,讲述了一群各自失意的中年人,在一系列“中年美梦”和“中年惨案”中卸下伪装,直面真实的自己的故事。

“大冤种”张卫国遭遇文玩诈骗 林宏年硬凹人设维持“表面形象”

《张卫国的夏天》开播即将剧情推向高潮。家住演艺胡同的京剧道具修复师张卫国(黄磊 饰),本是一个安于现状的普通中年人,在突然遭遇父亲去世、得知爷爷是太监的消息后,平静的生活瞬间被打破:先是在家门口被陌生人要求涨房租,张卫国才发现自己的房子居然不是自己的,“皇族后裔”一下变成了“欠债租户”;眼看买下四合院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祖传瓷马的身上,东拼西凑交了70万保证金却被派出所告知对方是骗子,从“家财万贯”变“家徒四壁”,也只在须臾;买不起南京的墓地无奈选择江葬,却又将骨灰撒到顾佳怡(海清 饰)脸上,引发又一出闹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卫国又好笑又离谱又惨的夏天才刚刚开始。

而张卫国的戏校师兄林宏年(刘奕君 饰)则是一位外表光鲜亮丽的“成功”中年,原本稳坐主持一哥的位置,却因为一些“往事”卷入了“张卫国的夏天”:工作上,没有直播经验的林宏年被要求做主播,表面营造出“一售而空”的带货假象、实际却自己偷偷买下所有菠萝;因在节目里播出了张卫国在江边撒骨灰撒到妻子顾佳怡脸上的视频,点燃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矛盾。妻子的不依不饶、让他被迫“主动辞职”;就女儿去北京学画画的问题,林宏年也在妻子、女儿、岳母的面前来回“做好人”、周旋关系。中年被迫北漂的林宏年欲和张卫国联手拯救中年危机,故事将如何发展,也引发观众的强烈期待。

黄磊刘奕君海清梅婷国民阵容联袂出演 硬核演技营造真实感与亲近感

《张卫国的夏天》一开场就能为观众带来高能反转的剧情内容,离不开“国民级”演员阵容的实力演绎。在过往的剧集中,黄磊、刘奕君贡献了诸多经典可爱的“国民老爸”“国民老公”形象;海清、梅婷作为中生代实力演员的代表,更是观众心目中“国民媳妇”“国民老妈”的不二人选;更不用说剧中还有“国民婆婆”“国民岳父”苏小明、韩童生等资深演员的身影。这些“熟脸”,凭借着动人的演技,只要出现在荧幕上便能拉近和观众的距离,建立起天然的信任感和亲近感。

此次,在《张卫国的夏天中》,黄磊与刘奕君将戏外师兄弟的身份直接“搬到”了剧中,成了“局气兄弟”;而黄磊、海清这对经典“国民夫妻”在剧中也将拆伙,摇身一变成“叔嫂”,半路出现的梅婷还将和黄磊上演人到中年追求真爱的“第二春”。苏小明、韩童生更是拿捏了生活中岳母、岳父的鲜明特征,真实可感。

想知道“冤种兄弟”张卫国林宏年后续的故事吗?想围观国民老戏骨同框飙演技吗?今日起,《张卫国的夏天》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让我们跟随张卫国与他的亲朋好友们,一起开启“叛逆”人生!

关键词: 张卫国的夏天 黄磊刘奕君 海清梅婷 联袂出演

关闭
《张卫国的夏天》开播 黄磊刘奕君海清梅婷国民阵容联袂出演
《灿烂的转身》官宣 秦岚、邓家佳领衔主演
《东北合伙人》定档 崔志佳修睿联手创业意外迭起
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上线 腥风血雨上海滩王者归来震江湖
《恋恋红尘》杀青 娜扎徐开骋共绘成年人理想与爱情双向成长图景
电影《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曝光“麻瓜超人”版正片片段
《星汉灿烂》热播 张月饰演将门虎女万萋萋
《星汉灿烂》热播 张月饰演将门虎女万萋萋
《瞄准你的未来》定档 张炯敏徐若晗甜蜜携手开启竞技青春
《瞄准你的未来》定档 张炯敏徐若晗甜蜜携手开启竞技青春
古天乐《明日战记》定档 助燃华语科幻未来打造热血爽片
古天乐《明日战记》定档 助燃华语科幻未来打造热血爽片
《神探大战》票房破2.5亿 最邪恶的魔鬼最爱装天使
《神探大战》票房破2.5亿 最邪恶的魔鬼最爱装天使
《外太空的莫扎特》 不但会收获欢乐 还会收获感动和治愈
《外太空的莫扎特》 不但会收获欢乐 还会收获感动和治愈
《通天塔》热播中 秦俊杰:我没有偶像包袱演反派也可以
《星汉灿烂》热播中 吴磊:挺担心观众不喜欢凌不疑
《高山清渠》央视开播 李健、马境、彭麟、盛俊宇等人主演
《庭外》热播 王平:希望用创新视角展现司法律政世界的魅力
天天观焦点:庞病逝七年,遗孀高山高子的选择让人哭泣
【全球速看料】指纹编剧夏雨罗津合著《香港天地》《庭外》首映式有点失望
每日看点!本周看啥|听大刘与贾樟柯的科幻漫谈——不要回答
当前焦点!15年后,43岁的唐重新上演了新作《禁恋》《分手的决心》怎样
全球快消息!影版《花千骨》:花千骨太瘦,白子画颜值太土,杀阡陌成颜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