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转身》官宣 秦岚、邓家佳领衔主演

采编:hyt15  来源:君灿文化  发布时间:2022-07-18 10:53:47 

由爱奇艺出品,联瑞影业、浙江影视集团联合出品,陈畅导演,薛晶编剧,秦岚、邓家佳领衔主演,张峻宁、吴晓亮、孙宁、田依桐主演,保剑锋、胡可特邀主演,张天阳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话题剧《灿烂的转身》于今日发布首支30秒视频和官宣海报,在宣布改名的同时正式官宣阵容。

《灿烂的转身》讲述了性格迥异的苏菲(秦岚 饰)与安宁(邓家佳 饰),因苏菲家庭破裂而陪伴成长,共同渡过人生难关的故事。在这段惨痛的人生经历中,苏菲与安宁终于看清了闫伟伦(张峻宁饰)和庞鑫(保剑锋饰)的真实面目,她们联手反击,从容应战。在接纳彼此的过程中,又携手治愈情感伤痛,最终完成蜕变,破茧成蝶。该剧以真实细腻的叙事手法,展现出当代女性在生活中所要面临的困境与挑战,刻画出了她们坚韧不妥协,肆意做自己的鲜活形象。

《灿烂的转身》发布的首支视频,就向观众抛出了“如果有一天我出轨了,你会原谅我吗?”的犀利问题。随后,眨眼的黑猫,紧扣的双手,燃烧的火焰接踵而至,信息量多而不乱,把主人公困于两性关系的处境诠释得明明白白。而官宣海报里,在苏菲和安宁身后的背景里,不论是王冠,还是拳击手套都充分体现了每个角色的性格和人物亮色。无论多绚烂的背景都难诠释她们角色的魅力,未来的事情再坎坷她们都能携手并肩,绝地反击,灿烂转身!

《灿烂的转身》取材于真实生活,它聚焦于困在两性关系中的女性视角,给她们提供了处在一段苟延残喘的感情里的其他“解题思路”。除此之外,制作团队用细腻的镜头语言和稳健的场面调度,展现了整部剧紧张又刺激的气氛。该剧将女性在感情中会遭遇的不堪与伤痛平铺在观众面前,原原本本地还原她们的痛以及转身后的美。苏菲与安宁的故事,绝非是简短的“女性独立”四个字就能全面概括的情感剧。它所要表达是:人生在世,需要有宽容接纳命运所有馈赠的勇气,也要有转身后从头来过的魄力。苏菲和安宁的故事鼓励人们不论在何种境地都不必委屈自己,大不了换个姿态,继续前行。

以苏菲与安宁的成长为线,描绘女性洒脱处世、活出自己的都市女性话题剧《灿烂的转身》今日已官宣新剧名和阵容,想必定档也在不远的将来,锁定爱奇艺,第一时间知晓更多剧集消息!

关键词: 灿烂的转身 演员秦岚 邓家佳领衔主演 重塑都市女性话题剧

关闭
《灿烂的转身》官宣 秦岚、邓家佳领衔主演
《东北合伙人》定档 崔志佳修睿联手创业意外迭起
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上线 腥风血雨上海滩王者归来震江湖
《恋恋红尘》杀青 娜扎徐开骋共绘成年人理想与爱情双向成长图景
电影《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曝光“麻瓜超人”版正片片段
《星汉灿烂》热播 张月饰演将门虎女万萋萋
《星汉灿烂》热播 张月饰演将门虎女万萋萋
《瞄准你的未来》定档 张炯敏徐若晗甜蜜携手开启竞技青春
《瞄准你的未来》定档 张炯敏徐若晗甜蜜携手开启竞技青春
古天乐《明日战记》定档 助燃华语科幻未来打造热血爽片
古天乐《明日战记》定档 助燃华语科幻未来打造热血爽片
《神探大战》票房破2.5亿 最邪恶的魔鬼最爱装天使
《神探大战》票房破2.5亿 最邪恶的魔鬼最爱装天使
《外太空的莫扎特》 不但会收获欢乐 还会收获感动和治愈
《外太空的莫扎特》 不但会收获欢乐 还会收获感动和治愈
《通天塔》热播中 秦俊杰:我没有偶像包袱演反派也可以
《星汉灿烂》热播中 吴磊:挺担心观众不喜欢凌不疑
《高山清渠》央视开播 李健、马境、彭麟、盛俊宇等人主演
《庭外》热播 王平:希望用创新视角展现司法律政世界的魅力
天天观焦点:庞病逝七年,遗孀高山高子的选择让人哭泣
【全球速看料】指纹编剧夏雨罗津合著《香港天地》《庭外》首映式有点失望
每日看点!本周看啥|听大刘与贾樟柯的科幻漫谈——不要回答
当前焦点!15年后,43岁的唐重新上演了新作《禁恋》《分手的决心》怎样
全球快消息!影版《花千骨》:花千骨太瘦,白子画颜值太土,杀阡陌成颜值担当
今日播报!美女杨紫,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