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焦点!15年后,43岁的唐重新上演了新作《禁恋》《分手的决心》怎样

采编:hyt15  来源:英武说汽车  发布时间:2022-07-15 16:01:25 

说到他最喜欢的导演,韩国导演朴赞郁肯定会上榜。


(资料图片)

从…起《共同警备区》达到工作的顶峰《老男孩》,然后是一部由三部分组成的充满曲折的电影《小姐》,基本上,除了《斯托克》和《机器人之恋》此外,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将成为他今年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2022年他的新作品《分手的决心》朴被评为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他还说,这是他导演生涯中完成最多的作品。

《分手的决心》它讲述了一个蛇蝎美人和一个善良的刑警,玩弄人性的黑暗和性纠纷的故事。

这是他的专长。

从技术上讲《分手的决心》它充满了朴赞郁最典型的视觉美学。

摄影和编辑是无可挑剔的。无论是一具尸体的视角,一对男女之间不断的位置交换,还是简单浪漫的位置,每一个画面都像是一件艺术杰作。

《分手的决心》再现朴对视觉美学的追求。

电影的故事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从诱惑到受伤再到毁灭的过程。

这部电影不是故意戏剧性的,也没有他一贯的反转和反转(请不要误解,在一些电影评论中有很多惊人的反转)。

他坦言一种病态的感觉,很多的符号和电影语言,这不禁让观众思考,有很多可读的空间,而对话的设计更是独树一帜。

唐经常把情节搞得锦上添花。

《分手的决心》这是一部特别的韩国爱情电影。

与朴赞宇《小姐》同样,这也是一部由三部分组成的情节电影。

它之所以特别,是因为电影中没有明确、刺激和强烈的镜头表现。

主人公并没有因为复仇的心而拿起凶器或生病,而是通过情节的叠加、视线和语言的交叉来揭示自己的内心。故事结束后,它指的是爱情。

这部电影遵循黑人悬疑和爱情剧的模式。

伴随着朴独特的幽默和节奏,到了最后的扭曲和转折。

导演朴曾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这与以往的作品不同《小姐》我想拍一部没有政治色彩、华丽的吸引物或技巧的电影,但电影元素最少,没有大场面!

这是一部只讲述成熟角色复杂情感的电影,但它也会让人感动。

和《分手的决心》这真的达到了导演想要表达的情感。

观看朴赞郁的电影,除了大胆的故事设置和惊人的扭曲外,其精湛的镜头和视觉效果也能被观众所津津乐道。

想象一下,没有那些充满艺术思想的场景,《老男孩》的可观测性会大大降低吗?

《分手的决心》没有极端的复仇故事,也没有古老或虚构的世界观,而是真实的世界,这让朴赞郁玩得更得心应手。

电影中的每一个场景和每一分钟都是朴导演精心打造的成就。

这些图片并不是简单的演示。他们通常有情节需求,可以创造视觉奇迹。

《分手的决心》从黑人电影类型开始,到达爱情剧的目的地。从情节、布景到台词,这部戏有很多山水的联系

故事从山上开始。海军(朴海丽饰)是一名喜欢搜查犯罪嫌疑人的刑警,他接到指示,要调查一名从悬崖上摔下来的登山男子的死亡。

这起坠崖案似乎毫无疑问。为了澄清这一过程,对死者的中国妻子徐来(唐饰)进行了调查,两人开始发生交集。

从爱情的角度看,这是海对釜山徐来的理解。徐“智者如水,仁者如山”这句话开始确立了第一层次的关系;

第二种是两个人在想象空间中的交流形式。虽然海军对徐印象很好,因为徐在釜山时被怀疑杀害了他的丈夫。

但他及时停止了自己的感情。当他认为她被证明是无辜的时,他满怀信心地走近她。

徐知道,海钧执着,责任心强。他也知道,海钧为自己的专业精神感到自豪,所以海钧甚至可以有睡眠障碍来追踪嫌疑人;

海在逮捕嫌疑人时使用了暴力,但在审讯过程中他保持了自己的品味。

但因为爱上了徐来,海军帮她掩饰了罪行,这也给了他很大的伤害。

对海来说,他的大部分生活都被撕裂了。如果他继续,他的伤害只会加速,他最终会选择分手。

仅开头一段就已经很吸引人了。

从尸体的角度来看,到不同位置的刑警之间的对话,再到刑警与犯罪嫌疑人之间的梦幻对话,无论是摄像机、剪辑、灯光、艺术等等,都是无可挑剔的。

每一张图片都具有卓越的视觉美感。

即使它只是一棵孤零零的树,男女主人公穿梭在庙宇之间,或是谋杀案发生的地方,朴赞郁也总能把它变成一幅山水画,这显然是一种傲慢的场景,带着一点平和,就像主人公被自己的心迷住了一样。

在情节中,不仅是对案件的调查,更是他逐渐陷入泥潭的隐喻,使许多不同的角色和观点相互穿插。

成功地通过屏幕进行叙事,放下故事的张力,营造情节所需的氛围。

《分手的故事》这是一个有矛盾人物的有点令人沮丧的故事。

这种技巧使情节更加紧张。对于一对男女之间可疑的斗争以及悬念和幻想,真的有很多怀疑。再加上《朴赞郁电影》,你总是会觉得“可靠”,跟进的程度真的很高。

《分手的决心》这是一个典型的蛇蝎美女故事。

第一个案例是海对徐来的爱,但对徐来来说,这只是兴趣。这是为了让海君放下对她的戒心的怀疑,正确地说,为了生存,他重复他的旧技能。

但在海发现了她的犯罪证据后,他的爱情结束了。为了保护她,他选择销毁犯罪证据。

就在徐决定让被判有罪的手机坠入大海的那一刻,听起来就像是一则爱情的广告。就在这时,她开始爱上了海君,而海君却不记得她是什么时候告诉徐来我爱你的。

也因为第一个案例有一个真正的终点,海君失去了探索的意愿,广告也以空头收场。然而,正如海君的妻子所说,要有幸福感,光有妻子是不够的,还有血案和谋杀案。

这不是真正谋杀的需要,而是张贴在墙上的照片的需要。只有当有悬而未决的事件时,他的生活才有动力和可持续性。

徐和海君相处了很长时间,但他们也看到了这一点,于是出现了第二个案例。

即使故事没有像朴赞郁之前的作品那样有很大的逆转,也没有大量类似电影的爆炸式故事设计,更能体现朴赞郁叙事的优点。

《分手的决心》这是关于一对男女之间的阴谋。在这个过程中,角色和职位交换,英雄从调查案件转变为权威。他越想离开,就越深陷其中。

如果是另一位导演的话,它可能会轰动和曝光,而朴赞郁深刻地处理了这种情感关系。

没有必要清楚地说明主人公和女主人公的情感变化。只要一个伤口,一盒寿司,甚至一个深思熟虑的翻译程序都可以隐喻主人公之间的情感波动。

这些问题一层一层地推进,慢慢地加剧了复杂的情感。

直到爆发的最后一刻,它可以平静而自由地处理,不需要公开对话就可以理解,

所有这些细节都可以看到。即使朴赞郁认真对待,没有做出惊人的改变,叙事仍然有其独特的技巧。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这种爱无法茁壮成长。如果你想全身心投入到情绪的波动中,有太多的事情需要你去注意和小心。

海有家人,徐仍涉嫌杀人。

但无论如何,他们必须下定决心分手。这部电影用分手的决心来回应他们多么想在一起。他们的爱情悄悄地介入了命运。

但不幸的是,两人偶然相遇,爱情并没有结束。

因为如果你想继续你的依恋,你只能成为一个杰出的案例。这是徐的决定。

在这种情况下,你会贴我的照片,一直认为我睡不着,事件和爱情还没有结束,从而永远阻止爱情。这不是牺牲,也不是逃避,而是一个永恒的谜,是你纹身的宣言。

这是一部需要仔细想象剧中每一句台词和场景的戏剧。有许多深刻的内容需要一些思考才能理解。

采访中提到的导演《分手的决心》灵感来自他小时候喜欢的一首老歌《迷雾》,在“追忆过去是徒劳的,但我仍然深深地依恋着它”的歌词中,主人公的内心世界充满了思念和彷徨。

这首歌第一次出现时,海军跟随徐来从她的祖母的家到警察局。

这意味着海君开始看不到真相,就像被雾笼罩一样。

此外,很多雾景也能感受到爱情的失落。海君回到荔浦看精神科,在荔浦市场遇见了徐来。他还提到了雾,而当海军和徐来来来到山上时的浓雾描绘了海军在雾中徘徊的心情。

第二件明显的事情是海君的滴眼液。

《分手的决心》每当海军来到事发现场,他都会流下眼泪。如果这是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与海军的身体状况有关。

这部电影提到海军失眠。失眠的症状之一是眼睛干燥。当然,压力性干眼症也很可能发生。

然而,这部电影显然想要表达的是海军的意愿,清楚地看到这个案件。为了看清案情,戴上刑警的镜头成了一种仪式。当警报灯闪烁时,海也会在多风的地方滴下人工眼泪。

就感性解读而言,这就像电影想要表达的观点发生了变化《迷雾》歌词表达了“睁开你的眼睛,隐藏你的眼泪”的意思。

还有死亡“乌鸦”出现的意义。

虽然似乎有一个不祥的场面,但在此之后,乌鸦的羽毛继续出现。

羽毛就像连接两个人的意义。猫貂来到乌鸦面前。徐来说这是送你的感谢礼物,徐来回答。

如果你想报答,你应该夺走那个人的生命。

第二次事件发生后,吕刑警(金申英饰)玩弄乌鸦羽毛。海正指示徐来用一块智能手表。手表和乌鸦羽毛不禁想起了当时他心中的记忆。表面上看,海的态度改变了。

但事实上,这是悬而未决案件的线索。从场景来看,这是一部黑色惊悚片,也是两人爱情的一种联系,这与电影的主题是一样的。

《分手的决心》逐渐积累微妙的色彩,聚焦人物的隐秘情感,每一行都隐藏着深刻的含义。

因为结局,即使跳下舞台,依然留下浓浓的回味。

看着他们的爱情,观众就像一名刑警在观察犯罪嫌疑人。他们被赋予收集碎片线索的任务,并将其组合在一起以完成他们的爱情线索。

就演员而言,女主人公唐的表演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灵魂。

蛇、天蝎座和美女的角色根本不需要任何公开的解释。

无论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情感和动机,它往往取决于一个眼神和一个小动作,而这已经满足了角色的情感需求,尤其是角色的冷漠和神秘。

即使嘴角抬高,也充满了隐喻和可读的含义。

这一切都取决于她内心的戏剧与充分的层次感,这生动地显示了人物的精神旅程。

每当电影中有一个沉闷的场景,她的出现总会带动气氛,而她则会把朴海丽完全比作对手。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值得一看。

--结束--

关键词: 犯罪嫌疑人 这是一个 乌鸦羽毛

关闭
当前焦点!15年后,43岁的唐重新上演了新作《禁恋》《分手的决心》怎样
今日播报!美女杨紫,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了!
世界今热点:“大女主”之后,“她”的职场生活还能怎么演
全球时讯:《星汉灿烂》程家子女结局:少商活出自我,程姎掌权,少宫最惨
【焦点热闻】暑期三部古偶剧待播,热度一个比一个狠,最高预约数已超330万!
世界微头条丨《外来媳妇本地郎》康保罗谢恩一去不返,康家第三代齐齐改头换面
《龙一你要怎样》开播! “野蛮女友”白卉子满分吸引力令粉丝期待
王子睿《遇见璀璨的你》收官 领悟平凡美好的治愈力量
《我的队长不对劲》开播 郑明鑫阳光造型满满少年感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重播 宋茜卢靖姗张佳宁李纯领衔主演
《大山的女儿》央视一套播出 谈莉娜为角色挑战壮语歌曲
杨斯《你是我的春天》奉献“毁容式演技” 向抗疫前线白衣天使们致敬
《妻子的选择》收官 高情商清醒励志方糖开启全新人生
《龙一,你要怎样》开播 “螺蛳粉夫妇”再续爆笑新章
冲田修一新作《鱼之子》将于北影节首映 改编自日本“博物君”鱼博士的自传
冲田修一新作《鱼之子》将于北影节首映 改编自日本“博物君”鱼博士的自传
《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爆预告 又“疯”又“冷”的开心之宝即将来袭
《侏罗纪大乐园》上映 勇敢阿布为爱成长保护妈妈
《迷你世界之觉醒》定档 再现奇幻秘境险象丛生剧情
《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上线 八恶人明争暗斗雪山飞狐置死而后生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告别城市回乡创业 青年人自有其“幸福”选择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告别城市回乡创业 青年人自有其“幸福”选择
《庭外·盲区》篇开播 夏雨罗晋深陷生死危局
《花千骨》发布“噬骨涅槃”版海报 天生不凡无需压抑冲破定局方见光明
《花千骨》发布“噬骨涅槃”版海报 天生不凡无需压抑冲破定局方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