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红尘》杀青 娜扎徐开骋共绘成年人理想与爱情双向成长图景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10:44:58 

7月14日,由方芳、张云可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担任总导演的都市爱情剧《恋恋红尘》正式杀青,同时发布了杀青特辑和角色剧照,演员全阵容正式官宣。该剧由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娜扎饰演的宋星辰和徐开骋饰演的苏清澈开启了一场红尘热恋,最终收获成长与爱情。

娜扎徐开骋并肩前行 共绘成年人理想与爱情双向成长图景

《恋恋红尘》的故事主要围绕30岁之际进入迟来叛逆期的宋星辰(娜扎 饰)与极夜救援队队长苏清澈(徐开骋 饰)因相亲偶然结识,在温暖相伴中共赴一场“并肩同行”的爱情展开。两人从一对欢喜冤家到逐渐了解靠近,最后双向奔赴,整个过程中,双方用成年人的方式不断碰撞、试探的极限推拉状态演绎出当下年轻人真实热烈的恋爱观,情感张力十足;不管是之前探班直播拍摄现场两人的揽脖拥吻,还是杀青特辑中写着家中密码的“心形”小心机,娜扎饰演的宋星辰和徐开骋饰演的苏清澈互动甜度爆表,拉满观众期待值。

与此同时,透过两位主人公的工作、生活又牵引出其他角色的人生故事:有才有颜的唐睿泽(付辛博 饰),他曾因与初恋宋星辰追求不同而和平分手,却始终对她念念不忘;极夜救援队副队长陆群(张赫 饰)是苏清澈多年挚友,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用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带头搞起了公益救援事业,也与宋星辰的闺蜜兼合伙人韩潇璃(赵尧珂 饰)产生了一段火花四溅的爱情。通过多条风格截然不同的人物成长线与感情线,《恋恋红尘》着力展现当代年轻群体不同的感情观、生活态度和思考模式,极易引发观众共鸣。在感情之外,该剧对于角色个人成长的细腻描摹则把一群有梦想、奔理想、持信念的年轻人生活绘卷鲜活铺陈开来,让观众在沉浸红尘之恋的同时,真切感受到角色们在彼此并肩奋斗路上收获真挚爱情,也成长为更好自己的正向能量。

鲜明职业群体画像蕴藏正向能量 细节尽显时代宏观主题

《恋恋红尘》内容设定暗藏巧思,足以在都市爱情类题材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最新曝光的杀青海报中,娜扎、徐开骋、付辛博、赵尧珂、陶红、夏之光等人饰演的角色纷纷亮相,众人各有神韵,于款款红尘中谱写浪漫恋曲。在爱情剧的基础上,《恋恋红尘》也带出了荧幕上较为罕见、生活中大部分人也并不熟知的“救援队”这一特殊的志愿服务组织,并且从多维度展开描绘,让观众得以更全面地了解这个行业,和每个救援队员肩上背负的不为人知的艰辛与责任。

今日同时释出的杀青特辑中,导演和一众主演用照片、爱心、对讲机、信件、手机、名片、相机等特别的道具引出《恋恋红尘》的故事。娜扎饰演的宋星辰自信潇洒,甫一出场就牢牢锁定观众的视线,“从上到下都写着‘宋星辰的男人’”,撩味十足的台词为观众开启恋爱十级教学;徐开骋饰演的极夜救援队长苏清澈制服造型帅气挺拔,虽然是母胎单身却自带苏感,“你现在很危险”,专为宋星辰一人特供的温柔情话也是信手拈来。而极夜救援队在坍塌建筑中搜救、暴风天气海上救援、暗夜雷雨中驰援、山体滑波营救等短短几个危险度极高的惊险镜头,已经让观众感受到他们日常工作的高难度和危险性,也理解到这份职业背后的社会意义与责任感。

据悉,该剧由企鹅影视、北京精彩无忧影视联合出品,将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这场爱与理想双强、浪漫燃爱的动人故事!

关键词: 恋恋红尘 娜扎徐开骋 成年人理想 双向成长 红尘相爱

关闭
《恋恋红尘》杀青 娜扎徐开骋共绘成年人理想与爱情双向成长图景
电影《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曝光“麻瓜超人”版正片片段
《星汉灿烂》热播 张月饰演将门虎女万萋萋
《星汉灿烂》热播 张月饰演将门虎女万萋萋
《瞄准你的未来》定档 张炯敏徐若晗甜蜜携手开启竞技青春
《瞄准你的未来》定档 张炯敏徐若晗甜蜜携手开启竞技青春
古天乐《明日战记》定档 助燃华语科幻未来打造热血爽片
古天乐《明日战记》定档 助燃华语科幻未来打造热血爽片
《神探大战》票房破2.5亿 最邪恶的魔鬼最爱装天使
《神探大战》票房破2.5亿 最邪恶的魔鬼最爱装天使
《外太空的莫扎特》 不但会收获欢乐 还会收获感动和治愈
《外太空的莫扎特》 不但会收获欢乐 还会收获感动和治愈
《通天塔》热播中 秦俊杰:我没有偶像包袱演反派也可以
《星汉灿烂》热播中 吴磊:挺担心观众不喜欢凌不疑
《高山清渠》央视开播 李健、马境、彭麟、盛俊宇等人主演
《庭外》热播 王平:希望用创新视角展现司法律政世界的魅力
天天观焦点:庞病逝七年,遗孀高山高子的选择让人哭泣
【全球速看料】指纹编剧夏雨罗津合著《香港天地》《庭外》首映式有点失望
每日看点!本周看啥|听大刘与贾樟柯的科幻漫谈——不要回答
当前焦点!15年后,43岁的唐重新上演了新作《禁恋》《分手的决心》怎样
全球快消息!影版《花千骨》:花千骨太瘦,白子画颜值太土,杀阡陌成颜值担当
今日播报!美女杨紫,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了!
世界今热点:“大女主”之后,“她”的职场生活还能怎么演
全球时讯:《星汉灿烂》程家子女结局:少商活出自我,程姎掌权,少宫最惨
【焦点热闻】暑期三部古偶剧待播,热度一个比一个狠,最高预约数已超3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