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上线 腥风血雨上海滩王者归来震江湖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10:47:56 

由刘巴音、唐亚杰执导,李萌萌、马牧萱、马东辰主演,谢宁特别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7月17日在爱奇艺腾讯双平台全网首播。影片讲述了回乡归隐的天下第一武者暿爷为替师父报仇,携师妹霸气重返上海滩,抗击洋人恶势力救万民于水火的热血故事。

腥风血雨上海滩,王者归来震江湖

影片以精致的服化道、充满时代感的场景架构,还原了彼时充满烟火气的繁华旧上海风貌。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中,暿爷在闪光灯的包围下华衣登场,摆足了名堂女老大的派头。然而风光之下,危机暗涌,无数宵小之辈觊觎着暿爷的名望地位,挑战者暗杀者层出不穷。不仅有各路各派高手明争暗斗,想要将其取而代之,更有黑心探长围追堵截、贪婪洋商暗中算计,只为除掉暿爷攫取利益。

“一朝成为社会人,终生难避江湖怨。”决意退隐的暿爷原只为避祸,却不料身边的人陆续因她沦为权钱斗争中的牺牲品,授业恩师左公惨遭杀害,小师妹左玉伤及眼睛成了独眼废物,好友朱朱丢掉工作险些丧命,就连暿爷自己也在连环阴谋中,从威震江湖的女侠变成了杀师灭祖的大魔头,险些横尸街头。影片为主角暿爷设置了地狱难度,一次次刺激她失去斗志疲惫不堪的心,逼得她在层层加压中重振旗鼓,再次挥出一记铁臂辣拳,发出向一切恶势力决战到底的怒吼,振聋发聩。整个故事跌宕起伏峰回路转,将十里洋场的险恶与一位女武者的家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

复仇双姝巅峰对决,激燃动作不落俗套

影片中生死恶斗拳拳到肉,火拼混战气势恢弘,令人拍案叫绝。贯穿全片的动作戏既保持了一部高质感动作片的高能劲爆,又通过独具巧思的动作设计,让一招一式都跟随人物的立场和心境巧妙转换,以打斗折射出人物内心的变动与成长。

心生退意的暿爷在单挑怪杰五侠初战红面妖姬时,拳路保守谨慎,招式繁多却不蓄全力,意在击退不在致死。而当她铁拳定江湖,横扫上海滩卖国祸国之辈时,一拳一脚又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感和爆发感。尤其是影片中堪称经典的黑红双姝水上对决戏,师妹左玉的拳法从出场时的简单直白到决战中的掌利如刀阴诡难测,预示她从纯白如纸到心狠手辣的人物转变;暿爷的功夫从一开始的刚猛霸道,到圆润自然大象无形,这是她在心无杂念回归真我后于武道上的终极顿悟。姐妹二人于湖中竹筏交手厮杀,两道倩影将正与邪、力与美的碰撞完美展现,整部电影也在让人血脉的拼斗中大放异彩。

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由北京博纳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金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湖南鲸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傲放影业有限公司、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芸众星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关键词: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 腥风血雨上海滩 王者归来震江湖 上海滩女老大抗击洋商

关闭
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3》上线 腥风血雨上海滩王者归来震江湖
《恋恋红尘》杀青 娜扎徐开骋共绘成年人理想与爱情双向成长图景
电影《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曝光“麻瓜超人”版正片片段
《星汉灿烂》热播 张月饰演将门虎女万萋萋
《星汉灿烂》热播 张月饰演将门虎女万萋萋
《瞄准你的未来》定档 张炯敏徐若晗甜蜜携手开启竞技青春
《瞄准你的未来》定档 张炯敏徐若晗甜蜜携手开启竞技青春
古天乐《明日战记》定档 助燃华语科幻未来打造热血爽片
古天乐《明日战记》定档 助燃华语科幻未来打造热血爽片
《神探大战》票房破2.5亿 最邪恶的魔鬼最爱装天使
《神探大战》票房破2.5亿 最邪恶的魔鬼最爱装天使
《外太空的莫扎特》 不但会收获欢乐 还会收获感动和治愈
《外太空的莫扎特》 不但会收获欢乐 还会收获感动和治愈
《通天塔》热播中 秦俊杰:我没有偶像包袱演反派也可以
《星汉灿烂》热播中 吴磊:挺担心观众不喜欢凌不疑
《高山清渠》央视开播 李健、马境、彭麟、盛俊宇等人主演
《庭外》热播 王平:希望用创新视角展现司法律政世界的魅力
天天观焦点:庞病逝七年,遗孀高山高子的选择让人哭泣
【全球速看料】指纹编剧夏雨罗津合著《香港天地》《庭外》首映式有点失望
每日看点!本周看啥|听大刘与贾樟柯的科幻漫谈——不要回答
当前焦点!15年后,43岁的唐重新上演了新作《禁恋》《分手的决心》怎样
全球快消息!影版《花千骨》:花千骨太瘦,白子画颜值太土,杀阡陌成颜值担当
今日播报!美女杨紫,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了!
世界今热点:“大女主”之后,“她”的职场生活还能怎么演
全球时讯:《星汉灿烂》程家子女结局:少商活出自我,程姎掌权,少宫最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