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播报!美女杨紫,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了!

采编:hyt15  来源:好文章高素养  发布时间:2022-07-15 15:43:01 

杨紫作为九零花梯队里的王者,现在能与之抗衡的估计就只有热巴了。


(相关资料图)

从被专业人士唱衰,到一步步走上事业巅峰,已连着拿出多部好剧的杨紫。

原是有机会靠着《青簪行》再往上迈一步的,不想因为男主,剧短期内已经是雪藏状态了。

空白期了一段时间后,她才上了与井柏然合作的《女心理师》。

这部剧,算是她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出现口碑滑铁卢。

“演戏端着”这个词条,她或许比杨洋更早被贴上。

《女心理师》评分不佳,杨紫版贺顿被猛批评,演技已让角色千篇一律

在《女心理师》没有上线之前,剧组放出了演员拜访专业团队。

进行咨询沟通的视频,展现出剧组的用心程度。

彼时,大家对于这部剧的态度与期待也是蛮足的。

毕竟井柏然与杨紫这对组合在路人缘方面,算是青年代里能排得上前列的了。

不想这正片上线,首播就被嘲上热搜了,超九万条的评价,有四分之一都是差评。

剧目定格在五分,成为杨紫近年来为数不多的未及格线作品。

杨紫版的贺顿,更是被猛批端着演,在剧里她作为一位心理咨询师。

本该是温和亲切的,但她所表现出来的是一种优越感。

无论是与病患对话,语气里那种满满自信,还是与常人交流。

神情上难掩盖的傲娇之意,都让人觉得这个人物很不接地气。

在婚礼上穿着一身白登场,强烈的背景音乐响起,再配合上突兀的内心旁白。

“敢爱敢恨,有仇必报,这就是我,贺顿”,踩着高跟鞋而来的杨紫。

身上看不到原著敏感心灵的贺顿,反倒更像是偶像剧里的傻白甜女主觉醒了。

端着演,顾名思义就是难融入进角色,在演她,但却不是她。

杨洋被嘲装,是因为他的角色设定很厉害,既是江湖高手,又是朝权皇子,天然的有种傲气。

在表演时想彰显角色的与众不同霸气,仪态矫正过头了,在画面里就很容易看起来死板。

而杨紫的贺顿,有些地方也同理,看贺顿哭的时候,会觉得她很惹人怜爱,忍不住心疼。

可当她处理病患问题的时候,不自觉地就摆起姿态。

演技模式化,是彼时杨紫被吐槽最严重的问题。

身为当红小花,存在于她身上的争议不会少。

而她却一次又一次的,靠着新剧表现打脸了唱衰的声音。

02

《沉香如屑》演绎斗鸡眼,不顾形象很灵动,杨紫新剧被官方预言将爆火

如果说她的贺顿被嘲端着演,没表情,害怕做大情绪就很难看的话。

那么,她在《沉香如屑》里可就是不顾形象了。

在被应渊一石头砸到之后,正中鼻子中央,随着热滚鼻血的流出。

在晕过去之前,她两眼珠子往中间靠,而后再往上翻了个大白眼,最后才直直地倒下去。

诸如这样不顾形象的表演,在剧目里还有许多,再举一处。

在被绑在柱子上,面临被杀惩罚时,杨紫共情得太入神了。

不仅这眼泪往下掉,这鼻涕也出来了,粉丝都调侃要不注意形象了。

不仅在剧目愿意为了角色而“扮丑”,在剧外上节目的时候,杨紫也是各种搞怪表情轮番上。

接演颜淡,对于杨紫而言是个有风险的事情,毕竟当初剧组传她将出演女主时。

是连粉丝都拒绝的程度,甚至为了这个与做抗议,当然了,最后没有成功。

在观众眼里,杨紫已经演绎过太多娇憨少女角色了。

特别是,锦觅与颜淡的人设乍一看大差不差。

同时前期活泼机灵,后觉得被爱情背叛,伤心欲绝,脸谱化是最忌讳的。

但如今看完了《沉香如屑》的物料,就预告而言,杨紫这一次再演神仙女孩。

能在颜淡身上找到锦觅的影子,但也能看到颜淡截然不一样的坚韧。

即使开播前被观众唱衰,但在平台官方介绍时,《沉香如屑》可是被称为剧王的存在。

那么,就期待杨紫这次再靠自己的实力,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吧!

关键词:

关闭
今日播报!美女杨紫,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了!
《龙一你要怎样》开播! “野蛮女友”白卉子满分吸引力令粉丝期待
王子睿《遇见璀璨的你》收官 领悟平凡美好的治愈力量
《我的队长不对劲》开播 郑明鑫阳光造型满满少年感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重播 宋茜卢靖姗张佳宁李纯领衔主演
《大山的女儿》央视一套播出 谈莉娜为角色挑战壮语歌曲
杨斯《你是我的春天》奉献“毁容式演技” 向抗疫前线白衣天使们致敬
《妻子的选择》收官 高情商清醒励志方糖开启全新人生
《龙一,你要怎样》开播 “螺蛳粉夫妇”再续爆笑新章
冲田修一新作《鱼之子》将于北影节首映 改编自日本“博物君”鱼博士的自传
冲田修一新作《鱼之子》将于北影节首映 改编自日本“博物君”鱼博士的自传
《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爆预告 又“疯”又“冷”的开心之宝即将来袭
《侏罗纪大乐园》上映 勇敢阿布为爱成长保护妈妈
《迷你世界之觉醒》定档 再现奇幻秘境险象丛生剧情
《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上线 八恶人明争暗斗雪山飞狐置死而后生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告别城市回乡创业 青年人自有其“幸福”选择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告别城市回乡创业 青年人自有其“幸福”选择
《庭外·盲区》篇开播 夏雨罗晋深陷生死危局
《花千骨》发布“噬骨涅槃”版海报 天生不凡无需压抑冲破定局方见光明
《花千骨》发布“噬骨涅槃”版海报 天生不凡无需压抑冲破定局方见光明
《幸福到万家》热播 赵丽颖:最接地气的往往最有生命力
《幸福到万家》热播 赵丽颖:生活中需要这种敢较真的人
《幸福到万家》热播 赵丽颖:生活中需要这种敢较真的人
《神探大战》陈志健:拍爆破戏像挨了几百拳 脸也肿了
戴佩妮推新专辑《被动的观众》 不再想“活成别人期待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