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讯:《星汉灿烂》程家子女结局:少商活出自我,程姎掌权,少宫最惨

采编:hyt15  来源:李佳穗制作美食  发布时间:2022-07-15 15:34:38 

《星汉灿烂》由执导,李奥、赵露思、李、等主演,并特别邀请了、沙宝亮、于承恩、童蕾、张越、陈意涵等主演。

该剧剧情围绕两条主线展开,一条是围绕凌布衣调查慢慢展开的家族线,一条是围绕程少商成长发展的家族线。


(资料图片)

在程少尚的成长道路上,她经历了《你将何去何从》和爱恨纠葛,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共鸣。尽管程少尚命运坎坷,但哥哥姐姐们对她很好,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其中,给程少商带来温暖的家庭成员主要有宋成、程少功、程玄等。虽然都是程家子弟,但结局却大相径庭。

接下来我们就提前分析一下剧中程的儿女结局。

1.程璇

程轩是程少商的表妹,也是程少商的第一个玩伴。程轩的生母虽然冷酷无情,但程轩心地善良。于是,成成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喂成少上。

久而久之,程轩和程少尚成了好姐妹。幸亏成轩善良,明辨是非,否则她的命运会和格氏一样悲惨。

正是因为程轩善解人意,明辨是非,乖巧懂事,所以小袁遗愿意给程轩经营家庭的能力。最终,程程嫁给了一个才华横溢,温柔体贴的男人。

而且,程程最终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了婆家的势力。再加上程程的婆婆把她当亲生的,她和丈夫过着和谐幸福的生活。

第二,程少尚

相比程轩,程少尚更为开朗、活泼、机智。但程少商的性格太过主动,做事难免会有冲动。所以,小袁遗会让程少尚跟着他三叔,多去外面的世界历练。

后来,程少商看到了遍地尸骸的战场,看到了忠诚的将士,他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胸怀天下的显微镜。

然后在皇后的指导下,程少商学会了如何去爱别人。最终,程少商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凌布衣放下了战火。

而程少商和凌布衣联手解决家园危机的同时,离开了朝廷,过上了自由自在的田园生活。

三。宋成

宋成是程少商的二哥。他英俊勇敢,足智多谋,明辨是非。他完美地继承了小袁遗和石成各自的优点。最终,宋成凭借自己的力量成为了一名勇敢的将军。

与此同时,也如愿以偿,嫁给了万余,成为了万家的女婿,从而弥补了万一生的遗憾。

四。程绍功

在程家的子弟中,程少功的命运是最悲惨的。他显然机智幽默,结果年纪轻轻就在战场上丢了性命。

关键词:

关闭
今日播报!美女杨紫,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了!
全球时讯:《星汉灿烂》程家子女结局:少商活出自我,程姎掌权,少宫最惨
《龙一你要怎样》开播! “野蛮女友”白卉子满分吸引力令粉丝期待
王子睿《遇见璀璨的你》收官 领悟平凡美好的治愈力量
《我的队长不对劲》开播 郑明鑫阳光造型满满少年感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重播 宋茜卢靖姗张佳宁李纯领衔主演
《大山的女儿》央视一套播出 谈莉娜为角色挑战壮语歌曲
杨斯《你是我的春天》奉献“毁容式演技” 向抗疫前线白衣天使们致敬
《妻子的选择》收官 高情商清醒励志方糖开启全新人生
《龙一,你要怎样》开播 “螺蛳粉夫妇”再续爆笑新章
冲田修一新作《鱼之子》将于北影节首映 改编自日本“博物君”鱼博士的自传
冲田修一新作《鱼之子》将于北影节首映 改编自日本“博物君”鱼博士的自传
《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爆预告 又“疯”又“冷”的开心之宝即将来袭
《侏罗纪大乐园》上映 勇敢阿布为爱成长保护妈妈
《迷你世界之觉醒》定档 再现奇幻秘境险象丛生剧情
《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上线 八恶人明争暗斗雪山飞狐置死而后生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告别城市回乡创业 青年人自有其“幸福”选择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告别城市回乡创业 青年人自有其“幸福”选择
《庭外·盲区》篇开播 夏雨罗晋深陷生死危局
《花千骨》发布“噬骨涅槃”版海报 天生不凡无需压抑冲破定局方见光明
《花千骨》发布“噬骨涅槃”版海报 天生不凡无需压抑冲破定局方见光明
《幸福到万家》热播 赵丽颖:最接地气的往往最有生命力
《幸福到万家》热播 赵丽颖:生活中需要这种敢较真的人
《幸福到万家》热播 赵丽颖:生活中需要这种敢较真的人
《神探大战》陈志健:拍爆破戏像挨了几百拳 脸也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