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观点:20集悬疑大剧《庭外》明晚开播,夏雨领衔,阵容雄厚,剧荒有解了

采编:hyt15  来源:草本纪年  发布时间:2022-07-13 10:09:24 

近段日子,要说哪一部剧最火,非赵丽颖的《幸福到万家》莫属,一部传统农村题材剧,能火到这个程度,实属不易。这跟郑晓龙的执导功底,和赵丽颖出色的演绎分不开。

最新的剧情中,何幸福事业蒸蒸日上,但是丈夫王庆来却遭遇挫折,在城里过得并不舒坦,工作上不乐意,生活上又吃媳妇的醋,干啥都不顺,曾经那个怂人王庆来,又多了几分讨厌。

最新预告中,王庆来决定辞职,而何幸福不忍放弃家庭,决定回乡创业,开特色民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幸福创业的戏码,还将继续。


【资料图】

但是,《幸福到万家》好看归好看,也并不是所有观众都喜欢农村题材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穿衣戴帽,各有所好,更多的观众,其实对悬疑剧,刑侦剧更感兴趣。

说曹操,曹操到。

7月14日,也就是明天,将会有一部悬疑大剧开播,大导演张黎、黄伟联手,12位实力派加盟,阵容雄厚,故事给力,绝对值得期待!

1:阵容雄厚,12位实力派加盟

原本,按照惯例,小编应该首先给大家介绍下剧情。但是,由于《庭外》这部剧的特殊性,小编有必要先给大家介绍下这部剧的卡司阵容。

《庭外》的导演是张黎和黄伟,主演是夏雨和罗晋,主要配角有张龄心、郭广平、国歌、栾元晖、万茜、焦俊艳、李光洁、李宗翰、高叶、霍青等,加起来,一共大约有12位实力派演员加盟。

这些个演员名字大家都十分熟悉,每一个都是当今的演技派,实力不用多说。

《庭外》这部剧共分为《盲区》和《落水者》2大篇章,其中《盲区》一共6集,而《落水者》一共14集。这2个篇章,分别有不同的故事主线,然后内在有一条暗线牵涉,有铺垫,有高潮。

2:张黎

对于导演张黎,喜欢悬疑剧的观众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是喜欢历史剧的观众,那就是如雷贯耳了。张黎执导过《大明王朝1566》还有《走向共和》,以及《人间正道是沧桑》,说他是当今国产历史剧大导演第一人都不为过。

张黎导演最擅长群像戏,《大明王朝1566》和《走向共和》都是如此。嘉靖的朝堂,晚清的历史群像,在他的手中,真实且别有味道。如今这两部剧,都是国产剧顶尖的存在,没看过的观众可以拿来看看。

张黎导演加盟,其导演功力自然毋庸置疑,但是其能否驾驭悬疑剧题材,还是未知的。毕竟,张黎导演参与的悬疑剧不多,无从参考,小编也不能妄下定论,只能期待张黎导演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3:故事跌宕起伏

如前文所说,《庭外》的故事共分为《盲区》和《落水者》2个单元,小编分开介绍。

首先,《盲区》,引你入戏

津港市法官鲁南(夏雨饰)出差执行公务,工作中他被同行邀请,参与另一桩案件的死刑复合,原本鲁南本不想参与,但是在同事的邀请下,只能勉强同意。

但是,不参与也就罢了,仔细查看卷宗之后,鲁南发现。这起“离奇碎尸案”竟然和自己的另一个案件“陈曼团伙走私案”有着巨大的关联,一瞬间,案情再度扑朔迷离。

为了能搞清楚真相,原本还在出差期间的鲁南,匆匆上阵,他找来了自己的好友乔绍廷(罗晋饰)前来帮忙,乔绍廷是一名金牌律师,做人有底线,工作有职业道德,值得信赖。

随着调查深入,“离奇碎尸案”的真相逐渐被揭开,但是与此同时,另一桩案件却愈发扑朔迷离。而且,更为关键的是,这一次发现的案件细节中,也和乔绍廷即将遇到的危险,有所关联,一环套一环,另一场悬疑大戏,即将拉开。

其次,《落水者》,高潮迭起

前去给鲁南帮忙的乔绍廷遭遇了信任危机,他自己在代理案件的中间,被人无端陷害,自己从案件代理人,成为了犯罪嫌疑人,曾经的金牌律师,被自己亲手送进监狱。

乔绍廷曾经自诩为帮助落水者的律师,如今自己却成了落水者。在监狱里,乔绍廷几乎崩溃,他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情绪几度失控。

不过,最终乔绍廷并没有放弃求生。他在年轻律师萧臻(焦俊艳饰)的帮助下,抽丝剥茧,通过一系列极限操作,一步步逼近案件真相。乔绍廷的举动,搅动着津港金馥、德志两大律师事务所,同时也使他陷入更加危险的境地。

一个“落水”的律师如何自救,剧情高潮迭起,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反转戏码。

以上就是《庭外》的3大看点,你会看这部剧吗?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扑朔迷离 高潮迭起 金牌律师

关闭
每日观点:20集悬疑大剧《庭外》明晚开播,夏雨领衔,阵容雄厚,剧荒有解了
【天天热闻】夫妻斗嘴CP乱炖诗词歌赋《军师联盟》不仅有男人朝堂智斗
全球速讯:夺冠18天被赶下宝座,《斛珠夫人》值得了
全球资讯:奋斗史比魏璎珞还励志!43岁的佘诗曼演技惊艳容颜不老
世界信息:女明星发福判若两人?《天天有喜》中的九妹也没能逃过
每日观察!好演员总能出头,陈钰棋、吴倩和罗云熙,原来是演这些配角红的
【天天新要闻】近3年值得看的五部港片,《神探大战》排在最后,一部没看太可惜
环球通讯!《神探大战》“精分缉凶”正片片段曝光,“癫佬神探” 刘青云一人分饰四角
当前热点-《恐怖直播》——总要有人出来赎罪,为那些死去的人
【全球聚看点】电影《猛龙出击》定档7月29日,高能热血引爆暑期档
天天观察:《隐入尘烟》海清扮丑入围国外电影节主单元,观众差评却如此一致
天天滚动:马思纯新剧8.1!她挑剧眼光一直可以的
当前快报:火热七月,横店影视城群星璀璨,众古装剧火热拍摄中,期待已久
看点:5部现偶爆款剧,杨洋竟占了两部,赵丽颖这部偶像剧早已封神
每日热文:还记得他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吗?现如今她怎么样了
动态焦点:金晨下部剧搭王子异,她话题度起来后有很多正剧找她,但她不愿意被压番
全球热推荐:这部片结局悲惨,却是郑伊健最满意黑帮片 差点就拿下影帝
世界关注:《飞虎之壮志英雄》大结局:许森落网,嘉轩受伤,S小队大功告成
热议:王牌部队大结局,两个配角给人最多感动,片尾的阅兵是哪一场?
世界观速讯丨经典黑帮电影《国外往事》的神秘垃圾车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天天亮点!第一部吐槽华纳,第二部展示三部曲和平结局,第三部华纳想要的大场面
【当前热闻】龚俊迪丽热巴刘宇宁《安乐传》开机,男女主造型却不被观众看好?
速读:黄晓明力挺于正新作,阵容不错,可粉丝却称: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天天报道:正在热播的五部剧,《星汉灿烂》排在第二,有你在看的那一部吗?
全球观点:顶流编剧导演,影帝级双男主阵容,悬疑剧《庭外》周四首播,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