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资讯:奋斗史比魏璎珞还励志!43岁的佘诗曼演技惊艳容颜不老

采编:hyt15  来源:一能影视剧  发布时间:2022-07-13 09:26:45 


【资料图】

《延禧攻略》终于在不久前迎来了大结局,历经坎坷的“卫龙”CP终于能携手度过后半生,安稳幸福的样子让所有追剧女孩们欣慰又感动。而在剧中饰演大反派娴妃的佘诗曼,却因令人惊艳的演技和43岁依然看不出岁月痕迹的容颜,再度刷屏社交网络,引无数观众惊叹:她依然是我们的宫斗代言人!

1975年出生的她父亲早逝,从5岁起就跟只妈妈一起生活。父亲车祸去世时,妈妈还怀着弟弟,可乖巧懂事的她并没有哭泣无措,她安慰妈妈说:“你是不是害怕一个人睡?没关系,以后都有我陪你睡啊。”

可那时的TVB女星众多,风头正盛,像蔡少芬、黎姿、宣萱,都是能独当一面的大花旦,佘诗曼的走红之路在一开始就有些希望渺茫。她的第一部戏《雪山飞狐》评价并不好,观众们都骂她零演技,讲不好台词声音又小,甚至被嘲“鸡仔声”。这些质疑让佘诗曼有些怀疑自己,她真的适合走演员这条路吗?

但从小就坚强的她并没有放弃,下定决心磨练演技,每天苦练气息和声音,大声朗读报纸,认真琢磨角色的情绪和台词,甚至每天只睡一个小时。三年卧薪尝胆,佘诗曼终于在《十月初五的月光》收获好评,演技得到肯定。

这个充满了烟火气息又灵动可爱的角色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温情又动人,这个角色也助她拿到了万千星辉颁奖礼“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这一奖项。

从此之后,佘诗曼的演艺之路变开始顺风顺水,不断前进。戏路变宽的她每年要接两三部戏剧,可谓是“拼命三娘”。比如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楚楚动人的模样让人恨不起来;还有《金枝欲孽》里的小主尔淳,眼神中的狠厉让人头皮发麻,胆战心惊。

也就是凭借宫斗经典《金枝欲孽》这部戏,让她走红两岸,名声大噪,直到今天都常被人拿出来不断回味。终于,因为在《凤凰四重奏》中的精彩表现,佘诗曼拿下了那一年的TVB双料视后,这也是TVB历史上的第一位双料视后,这也就意味着,佘诗曼当仁不让,正式成为了TVB的当家一姐。

虽然地位已经固若金汤,但佘诗曼依然没有放松自己,之后的《宫心计》、《公主嫁到》、《岁月风云》等剧集不管是本身质量还是她的演技都可圈可点。更值得一提的是,佘诗曼因为《使徒行者》里的钉姐一角,再度站上了领奖台,又一次成为TVB双料视后。

虽然在《延禧攻略》中,佘诗曼饰演的继后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性人物,但角色的转变和行为动机都被她诠释得恰到好处,从后宫清流到黑化继后,在紫禁城的那个大雨夜,她坚定却从容地说:“我一个都不会放过”,哪怕是反派也能让观众为她揪心。

剧中人设是反派,但佘诗曼的演技依然令人惊喜。自由又坚强的她对人生有着很强的掌控力,做什么都没半点犹豫,再加上一心只想着前进的努力,走到今天的地位,可不是幸运那么简单。

关键词:

关闭
全球资讯:奋斗史比魏璎珞还励志!43岁的佘诗曼演技惊艳容颜不老
世界信息:女明星发福判若两人?《天天有喜》中的九妹也没能逃过
每日观察!好演员总能出头,陈钰棋、吴倩和罗云熙,原来是演这些配角红的
【天天新要闻】近3年值得看的五部港片,《神探大战》排在最后,一部没看太可惜
环球通讯!《神探大战》“精分缉凶”正片片段曝光,“癫佬神探” 刘青云一人分饰四角
当前热点-《恐怖直播》——总要有人出来赎罪,为那些死去的人
【全球聚看点】电影《猛龙出击》定档7月29日,高能热血引爆暑期档
天天观察:《隐入尘烟》海清扮丑入围国外电影节主单元,观众差评却如此一致
天天滚动:马思纯新剧8.1!她挑剧眼光一直可以的
当前快报:火热七月,横店影视城群星璀璨,众古装剧火热拍摄中,期待已久
看点:5部现偶爆款剧,杨洋竟占了两部,赵丽颖这部偶像剧早已封神
每日热文:还记得他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吗?现如今她怎么样了
动态焦点:金晨下部剧搭王子异,她话题度起来后有很多正剧找她,但她不愿意被压番
全球热推荐:这部片结局悲惨,却是郑伊健最满意黑帮片 差点就拿下影帝
世界关注:《飞虎之壮志英雄》大结局:许森落网,嘉轩受伤,S小队大功告成
热议:王牌部队大结局,两个配角给人最多感动,片尾的阅兵是哪一场?
世界观速讯丨经典黑帮电影《国外往事》的神秘垃圾车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天天亮点!第一部吐槽华纳,第二部展示三部曲和平结局,第三部华纳想要的大场面
【当前热闻】龚俊迪丽热巴刘宇宁《安乐传》开机,男女主造型却不被观众看好?
速读:黄晓明力挺于正新作,阵容不错,可粉丝却称: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天天报道:正在热播的五部剧,《星汉灿烂》排在第二,有你在看的那一部吗?
全球观点:顶流编剧导演,影帝级双男主阵容,悬疑剧《庭外》周四首播,必火
资讯:龚俊《沉睡花园》圆满杀青,晒出四张帅气照片,网友表示:老公
全球快资讯丨漫威“星云”凯伦吉兰领衔“神奇女子五人团”,却是一无脑烂片
世界微动态丨刘德华巩俐落选,范伟成赢家,第31届华鼎奖获奖名单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