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报:火热七月,横店影视城群星璀璨,众古装剧火热拍摄中,期待已久

采编:hyt15  来源:鼎富爱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13 08:43:23 

火热七月,横店影视城群星云集,赵丽颖、林更新、杨幂、龚俊、杨紫、白鹿、关晓彤等明星云集横店,众多古装大剧火热拍摄中,很多都是大家期待已久大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些剧目吧!

第一部《与凤行》

由赵丽颖、林更新、辣目洋子、辛云来、曾黎等主演的古装剧,经常会有剧透来袭,最近赵丽颖一身绿纱衣,轻摇羽扇,整个美的画面清新脱俗。


【资料图】

这部由赵丽颖和林更新二搭的古装剧,林更新一袭白衣,神态高冷,妥妥地男神。赵丽颖、林更新两人再次联手,想当初两人因《楚乔传》火的出圈,这次再次联手,能否再次让《与凤行》成为爆款,值得期待。

第二部《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这部由杨幂和龚俊出演的古装仙侠剧,也因为女二的原因,让该剧广受关注。

这部剧最近释放出定妆照,杨幂饰演的女主涂山红红,妆容突破,且造型养眼,剧照氛围感爆棚。

龚俊造型也非常惊艳,长衫束发,眉心印记更衬托俊美脱俗。

从剧照来看,帅哥美女搭配,让人期待值拉满,满心期待。

第三部《长相思》

杨紫、邓为、檀健次、张晚意等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早就是未播先火了,该剧还没有开拍时,全网都在寻找最合适的小夭,都说杨紫是最适合的。

从剧透来看,杨紫的定妆照也是美出了高度,让人眼前一亮。几位男主更是风流倜傥,颜值和演技并存,这样的演员阵容,这样的装扮,想不火都不行啊。

第四部《莲花楼》

由成毅、曾舜晞、肖顺尧、陈都灵、毛林林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改编自藤萍的小说《吉祥纹莲花楼》。

这部剧成毅定妆照一出,简直让人惊艳,发髻高挽,外罩绿色纱衣,举手投足间,美男气质尽显。

这部剧也是网友热议话题之一,早就是未播先火状态,这次剧照曝光,更让心动不已。

第五部《长风渡》

由白敬亭、宋轶、刘学义等主演的古装剧《长风渡》开机已有一段时间了,剧照早就曝光,其中白敬亭和宋轶古装造型CP感十足,男的帅气阳光,女的美艳动人。

其中刘学义饰演男二,也是让人期待不已,颜值和演技并存。

这样的演员阵容,你不爱吗?

第六部《宁安如梦》

这部剧改编自时镜的小说《坤宁》,由白鹿、张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虽然该剧的剧透较少,但还是能找到不少。

从剧照来看,俊男靓女,不看剧情,就让人超级期待了,加上本来原著就非常火爆,再加上俊男靓女组合,只能说快点来吧。

第七部《勿扰飞升》

这部由李宏毅、陆婷玉主演的古装剧六月份就已经开机,从剧照来看,造型清新淡雅,让人耳目一新。

从曝光剧照来看,两人CP感超强,妆容和颜值在线,还没有播出,估计就圈粉无数了。

最后总结

七月横店影视城,群星云集,各古装大剧火热拍摄中,有的快要杀青,你最期待哪部剧?下面留言讨论吧!

关键词:

关闭
天天滚动:马思纯新剧8.1!她挑剧眼光一直可以的
当前快报:火热七月,横店影视城群星璀璨,众古装剧火热拍摄中,期待已久
动态焦点:金晨下部剧搭王子异,她话题度起来后有很多正剧找她,但她不愿意被压番
全球热推荐:这部片结局悲惨,却是郑伊健最满意黑帮片 差点就拿下影帝
世界关注:《飞虎之壮志英雄》大结局:许森落网,嘉轩受伤,S小队大功告成
热议:王牌部队大结局,两个配角给人最多感动,片尾的阅兵是哪一场?
世界观速讯丨经典黑帮电影《国外往事》的神秘垃圾车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天天亮点!第一部吐槽华纳,第二部展示三部曲和平结局,第三部华纳想要的大场面
【当前热闻】龚俊迪丽热巴刘宇宁《安乐传》开机,男女主造型却不被观众看好?
速读:黄晓明力挺于正新作,阵容不错,可粉丝却称: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天天报道:正在热播的五部剧,《星汉灿烂》排在第二,有你在看的那一部吗?
全球观点:顶流编剧导演,影帝级双男主阵容,悬疑剧《庭外》周四首播,必火
资讯:龚俊《沉睡花园》圆满杀青,晒出四张帅气照片,网友表示:老公
全球快资讯丨漫威“星云”凯伦吉兰领衔“神奇女子五人团”,却是一无脑烂片
世界微动态丨刘德华巩俐落选,范伟成赢家,第31届华鼎奖获奖名单现身
环球热门:成龙老了,却拍出高分电影,60多岁的龙叔到底还能打吗?
焦点!徐峥的《我不是药神》,我却因为谭卓演的思慧又看了一遍
速看:泰坦尼克号风靡世界,女主角原型幸存,却没几人知道她后来咋样?
重点聚焦!刘涛成长史,25岁,28岁,30岁,37岁,39岁,哪个阶段最美?
环球微头条丨“初代荧屏CP”成“中年荧屏CP”,“刘慧芳”“王沪生”再演夫妻
微动态丨同样是姐弟CP,把宋茜宋威龙和江疏影彭昱畅放一起,差距明显
快播:《流星》客串名单太强大!崔智友超美现身,这对CP竟然再续前缘
环球热头条丨郭京飞好有CP感,其他什么鬼
当前要闻:今年最甜CP分手猝不及防,10万人在骂
环球通讯!刘德华投资,陈奕迅苗侨伟主演,王志文客串,可还是拍了一部烂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