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看点】电影《猛龙出击》定档7月29日,高能热血引爆暑期档

采编:hyt15  来源:观察身边事  发布时间:2022-07-13 08:58:07 


【资料图】

由鲁革命执导,阿丹、主演的动作电影《猛龙出击》正式宣布上映,并附带预告和海报,将于7月29日全国上映。它讲述了在孤儿院长大的张子龙和失明的李文辉的故事。由于张子龙在武术方面的非凡天赋,他被武馆的教练推荐给他的老师。通过努力,李文辉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中国按摩师。最终,张子龙突破自我,信守诺言,获得了国际拳击冠军金腰带。目前是国内非常少见的以自由搏击为题材的动作片。

搏击拳拳到肉情感温暖细腻,成龙弟子“七小福”之一何翔倾情出演

今日,片方发布了该文件的预告,充分体现了自由搏击的力量之美。自由搏击不仅让男主独特的天赋得到了发挥,也让男主走向了不一样的命运。预演结束,在比赛即将结束的关键时刻,男女主对视一眼,给男主坚定的信心。男主最终能否赢得比赛,成为本片值得期待的悬念。同时,在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中,自由搏击的力量感与男女主角温馨的画面形成对比。人们不禁要问,有着惊险自由搏击经历的男主是否也有细腻情感的一面?男女主角能有美满的爱情结局吗?

出演《猛龙出击》的演员阿丹,是成龙的弟子,也是“七小福”之一。曾参加2007年北京卫视《龙的传人》大型真人秀,从全球27万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通过层层考试成功进入世界16强,进入影视圈。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因其优秀帅气的外表和功夫硬汉的实力而备受推崇。程媛媛是许多著名电影的女主角,过去凭借其古典气质的美丽形象吸引了大批粉丝。同时,她凭借丰富的表演经验和清新的风格,被网友票选为“2011年五大红潜力新人”之首。最近她在网络平台参演的电影《坏小子乐团》,无论是收视率还是人气都有不错的表现。在这部电影中他们两个会有怎样的结局?影片还邀请了三位国际拳王,十几位国际拳手的参与让影片更加专业,势必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励志拼搏尽显积极正能量,民族精神彰显大国风范

从公布的定档预告和海报中可以看到,男主拳拳到肉的清爽刺激画面充满了力量,男主勇敢拼搏的运动精神也体现了自由搏击这一励志运动乐观积极的正能量。同时,不同于传统的动作片,电影以情感为纽带,动作美学是故事情节的情感宣泄和延伸,突出了温暖有爱的主题。

贴近生活的叙事,直接探讨社会热点和人文话题,如影片所体现的“作为一个真正的斗士,要有不离不弃、不离不弃的精神”“有多大的担当,就能有多大的成就”,进一步体现了习武者以“德”为主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为国争光的大国风范。影片在结合当今自由搏击比赛社会热点的同时,紧扣爱情、亲情、师生、国情的情感脉搏,从艺术形式上寻求与观影主体群体的情感共鸣。

行动《猛龙出击》将于7月29日全国发售。带着你爱的人走进电影院,感受这部动作爱情现实主义电影吧!

关键词: 自由搏击 不离不弃 民族精神

关闭
【全球聚看点】电影《猛龙出击》定档7月29日,高能热血引爆暑期档
天天滚动:马思纯新剧8.1!她挑剧眼光一直可以的
当前快报:火热七月,横店影视城群星璀璨,众古装剧火热拍摄中,期待已久
看点:5部现偶爆款剧,杨洋竟占了两部,赵丽颖这部偶像剧早已封神
每日热文:还记得他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吗?现如今她怎么样了
动态焦点:金晨下部剧搭王子异,她话题度起来后有很多正剧找她,但她不愿意被压番
全球热推荐:这部片结局悲惨,却是郑伊健最满意黑帮片 差点就拿下影帝
世界关注:《飞虎之壮志英雄》大结局:许森落网,嘉轩受伤,S小队大功告成
热议:王牌部队大结局,两个配角给人最多感动,片尾的阅兵是哪一场?
世界观速讯丨经典黑帮电影《国外往事》的神秘垃圾车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天天亮点!第一部吐槽华纳,第二部展示三部曲和平结局,第三部华纳想要的大场面
【当前热闻】龚俊迪丽热巴刘宇宁《安乐传》开机,男女主造型却不被观众看好?
速读:黄晓明力挺于正新作,阵容不错,可粉丝却称: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天天报道:正在热播的五部剧,《星汉灿烂》排在第二,有你在看的那一部吗?
全球观点:顶流编剧导演,影帝级双男主阵容,悬疑剧《庭外》周四首播,必火
资讯:龚俊《沉睡花园》圆满杀青,晒出四张帅气照片,网友表示:老公
全球快资讯丨漫威“星云”凯伦吉兰领衔“神奇女子五人团”,却是一无脑烂片
世界微动态丨刘德华巩俐落选,范伟成赢家,第31届华鼎奖获奖名单现身
环球热门:成龙老了,却拍出高分电影,60多岁的龙叔到底还能打吗?
焦点!徐峥的《我不是药神》,我却因为谭卓演的思慧又看了一遍
速看:泰坦尼克号风靡世界,女主角原型幸存,却没几人知道她后来咋样?
重点聚焦!刘涛成长史,25岁,28岁,30岁,37岁,39岁,哪个阶段最美?
环球微头条丨“初代荧屏CP”成“中年荧屏CP”,“刘慧芳”“王沪生”再演夫妻
微动态丨同样是姐弟CP,把宋茜宋威龙和江疏影彭昱畅放一起,差距明显
快播:《流星》客串名单太强大!崔智友超美现身,这对CP竟然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