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5部现偶爆款剧,杨洋竟占了两部,赵丽颖这部偶像剧早已封神

采编:hyt15  来源:眼镜哥探美食  发布时间:2022-07-13 08:39:50 

“生活有点苦,记得加点甜。”

不少观众追剧只是为了图个乐子,消遣时间,而现偶剧就是他们的绝佳之选。剧情轻松愉悦,演技舒服自然,追剧过程中心情也容易变好。

近几年来,现偶剧不少,但是真正属于现象级的爆款剧却只有五部,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曾经追过或者想要补追的剧吧!


【资料图】

接下来将按照得分排名来一一揭晓:

第五名:《亲爱的热爱的》,豆瓣6.6分

2019年的暑期,战况可谓是异常激烈。

一部《陈情令》印证了小成本网剧也能有春天,一部《小欢喜》让大家看到了家庭剧的魅力,一部《长安十二时辰》给大家品味到历史剧的韵味。

当然,那年夏天还有大家心心念念的“现男友”。

由杨紫和李现主演的电竞题材偶像剧《亲爱的热爱的》,让大家看到了软萌学霸佟年和热血青年韩商言的甜蜜爱情,两位在剧中的演绎自然真挚,印象深刻。

这部剧主要有两条主线,一条是佟年倒追韩商言的恋爱故事线,另外一条是韩商言带领的K&K战队成功夺得冠军,为国争光的故事线。

杨紫在剧中扮演的佟年单纯、善良、可爱,造型装扮也是相当可爱元气,代入感十足。而李现扮演的韩商言则越看越有魅力,两位互动自然甜蜜超上头。

第三第四名,都是杨洋主演的剧集

第四名是2021年播出的《你是我的荣耀》,该剧豆瓣评分为6.8分。第三名则是2016年播出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豆瓣7.0分。

记得杨洋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热播时,很多网友都有感慨说:“人就是在不同的年纪反复爱上杨洋”。

这句话既是对杨洋颜值不改的最大肯定,也是对他演技进步的最大认可。

好几年前,杨洋扮演了校园男神“肖奈”,前不久又演绎了备受尊敬的航天人“于途”,两个角色的人设反差还是很大的。

肖奈是比较年轻任性有冲劲的那种小男生,于途则更成熟稳重,面对爱情会瞻前顾后再三思考。

整体来看,杨洋主演的两部现偶爆剧,都是迎合潮流,且具备完美人物设定的。在偶像剧行列当中,其剧本更是数一数二的。综合多重因素,杨洋的现偶剧才能够一爆再爆。

第二名:《何以笙箫默》,豆瓣7.2分

2015年,一部极度虐恋剧横空出世,这部剧便是顾漫笔下的《何以笙箫默》。

该剧由钟汉良和唐嫣主演,剧中的何以琛和赵默笙原本应有一段很美好的校园恋爱,但因为一些误会,赵默笙负气出国,一别就是七年。

七年之后,赵默笙成为了优秀的摄影师,何以琛则是一名优秀的律师。

再次相遇的他们,发现他们既深爱又痛恨着对方,于是一直极限拉扯着,经历许多之后才勇敢地选择在一起。

这部剧,不仅仅带火了领衔主演,就连扮演何以琛少年时期的罗云熙,以及扮演赵默笙少年时期的吴倩也成功出圈。可见,当年这部剧的火爆程度。

回忆起这部剧,仍然会有一幕幕画面浮现在眼前,或许这就是爆剧的魅力吧。

第一名:《杉杉来了》,豆瓣7.5分

赵丽颖在主演现实题材剧集《幸福到万家》之前,也是出演过偶像剧的,而且还是“封神”的那种。

2014年,赵丽颖搭档张翰主演的《杉杉来了》热播,该剧播出之后赵丽颖在剧中的穿搭、发型都出圈了,而且她那种“可爱气”也成为了当下很流行的一种审美趋势。

《杉杉来了》讲述的是公司白领薛杉杉,因为熊猫血的特殊性,上班途中她突然被要求为公司老板封腾的妹妹封月输血。

这样一次献血的经历,才让薛杉杉知道毕业于三流大学的自己竟是因为“稀有血”的缘故才能有幸进入了这家大公司。

因为献血一事,她也得以和平时高高在上、冷酷无情的封腾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吃饭机会。

一向正能量爆棚的薛杉杉,成为了封腾最爱“折磨”的对象,她的活力和热情满满感染了封腾,俩人也在朝夕相处之下相爱。

多年过去,封腾那句“这片鱼塘被我承包了”,听来还是十分上头。

赵丽颖在剧中的演技细腻,将薛杉杉那种“傻白甜”演出了自然又不俗气的模样,很讨喜也很值得一看。

以上五部偶像剧,是近年来各项数据均不错,并且有出圈名场面或者台词的剧集。

而且五部剧当中,杨洋主演的剧集占据了两部,可见在偶像剧市场中,颜值还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五部爆款剧当中,除了《亲爱的热爱的》是墨宝非宝作者的作品,其余四部都是顾漫作者的作品。

或许正是因为原著作者亲自操刀,才能保证那些容易出圈的场面不被魔改,进而保障了整部剧剧本的流畅性。不得不佩服顾漫老师的实力!

关键词:

关闭
天天滚动:马思纯新剧8.1!她挑剧眼光一直可以的
当前快报:火热七月,横店影视城群星璀璨,众古装剧火热拍摄中,期待已久
看点:5部现偶爆款剧,杨洋竟占了两部,赵丽颖这部偶像剧早已封神
动态焦点:金晨下部剧搭王子异,她话题度起来后有很多正剧找她,但她不愿意被压番
全球热推荐:这部片结局悲惨,却是郑伊健最满意黑帮片 差点就拿下影帝
世界关注:《飞虎之壮志英雄》大结局:许森落网,嘉轩受伤,S小队大功告成
热议:王牌部队大结局,两个配角给人最多感动,片尾的阅兵是哪一场?
世界观速讯丨经典黑帮电影《国外往事》的神秘垃圾车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天天亮点!第一部吐槽华纳,第二部展示三部曲和平结局,第三部华纳想要的大场面
【当前热闻】龚俊迪丽热巴刘宇宁《安乐传》开机,男女主造型却不被观众看好?
速读:黄晓明力挺于正新作,阵容不错,可粉丝却称: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天天报道:正在热播的五部剧,《星汉灿烂》排在第二,有你在看的那一部吗?
全球观点:顶流编剧导演,影帝级双男主阵容,悬疑剧《庭外》周四首播,必火
资讯:龚俊《沉睡花园》圆满杀青,晒出四张帅气照片,网友表示:老公
全球快资讯丨漫威“星云”凯伦吉兰领衔“神奇女子五人团”,却是一无脑烂片
世界微动态丨刘德华巩俐落选,范伟成赢家,第31届华鼎奖获奖名单现身
环球热门:成龙老了,却拍出高分电影,60多岁的龙叔到底还能打吗?
焦点!徐峥的《我不是药神》,我却因为谭卓演的思慧又看了一遍
速看:泰坦尼克号风靡世界,女主角原型幸存,却没几人知道她后来咋样?
重点聚焦!刘涛成长史,25岁,28岁,30岁,37岁,39岁,哪个阶段最美?
环球微头条丨“初代荧屏CP”成“中年荧屏CP”,“刘慧芳”“王沪生”再演夫妻
微动态丨同样是姐弟CP,把宋茜宋威龙和江疏影彭昱畅放一起,差距明显
快播:《流星》客串名单太强大!崔智友超美现身,这对CP竟然再续前缘
环球热头条丨郭京飞好有CP感,其他什么鬼
当前要闻:今年最甜CP分手猝不及防,10万人在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