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资讯丨德云社孔云龙“溜娃”,妻子晒照片引热议,“三哥”还敢骑摩托?

采编:hyt15  来源:我们的旅途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3:13 

34岁的相声演员孔云龙是德云社元老级人物,他和岳云鹏曾同在北京某饭馆打工,2004年加入德云社,2006年拜师郭德纲。


【资料图】

如今孔云龙虽不像岳云鹏那样大红大紫,但在德云社担任三队队长的他也是比较知名的相声演员,他在德云社的往事更是令粉丝们津津乐道。

近日,孔云龙身边的一件小事又引来不少粉丝“围观”。5月18日晚,孔云龙妻子斐欧娜晒出了几张孔云龙“溜娃”的照片。

照片中,孔云龙抱着女儿坐在一辆玩具摩托车上,父爱满满、亲情无限,孔云龙妻子斐欧娜附文字道:带着小情人骑摩托车很飒吧?

带女儿出来玩本来是件很普通的事情,粉丝们却一同调侃孔云龙道:三哥还敢骑摩托车?为什么大家会对孔云龙带孩子骑摩托车这件事这么关注呢?这恐怕要从14年前说起……

当年,一同到德云社的孔云龙、岳云鹏,是孔云龙率先掌握了相声要领并获得登台表演的机会。

孔云龙外表帅气,聪明伶俐,台风颇佳,和栾云平组成搭档后两人一逗一捧,配合默契,初具形态。

郭德纲看孔云龙、栾云平两人舞台感觉不错,准备让这对搭档固定下来并着重培养。

和岳云鹏一样,孔云龙也是因为家庭困难,所以小小年纪便来北京打工。

放弃饭馆工作的孔云龙在德云社学习一年多后终于获得登台的机会,而且还颇受师父郭德纲认可和观众们的欢迎。

眼看着自己事业有所小成,家里的经济压力也有所缓解,孔云龙心里十分高兴,颇有点意气风发之感。

然而命运弄人,正当孔云龙的相声事业前景光明时,他却因为一次意外车祸丢掉了大好的发展时机。

当时孔云龙和烧饼等其他儿徒都住在郭德纲家里,有一天孔云龙偷偷骑着别人送给郭德纲的摩托车去演出,在返回途中看到路上有个小坡,他心血来潮,猛踩油门想学电影里来一个摩托车飞车特技,谁知道因为天黑,他和迎面而来的夏利车撞在一起,两辆车当场报废,孔云龙也被撞到半空。

这次事故十分严重,孔云龙一度失忆,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恢复重新回到相声舞台,但口齿已经没有当时伶俐,德云贯口王也成为了一个传说。

在治疗期间,搭档栾云平也重新和总教习高峰组成了搭档,就连2016年的拜师仪式孔云龙也险些错过。

据说当年郭德纲收徒之前已经把孔云龙的名字拿掉了,没成想孔云龙恢复的很快,所以在拜师前郭德纲又把他的名字加了回来。

就这样,因为骑着摩托车出车祸的孔云龙错失了进一步发展的大好时机,而“骑摩托车”这个梗也成为了他在德云社的独有标签,这也难怪他带着女儿骑摩托车会受到粉丝们的调侃了。

如今,孔云龙早已不是当年的那个懵懂少年,和妻子斐欧娜结婚7年,恩恩爱爱、如胶似膝,还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生活安安稳稳,何其乐哉。

不过,还是想提醒一下“三哥”孔云龙,您还是离摩托车远点吧!

关键词: 已经没有 心血来潮 一段时间

关闭
【时快讯】王俊凯《749局》杀青三年,上映时间未定,《断桥》已在影院宣传
全球最资讯丨德云社孔云龙“溜娃”,妻子晒照片引热议,“三哥”还敢骑摩托?
世界快资讯:电影《人生大事》曝“好好告别”版预告 朱一龙罗京民演绎中国式父子情
环球新消息丨虽是名导却很渣:自己与妻子相约丁克,却在60岁时分手与情人生娃
观速讯丨《星河璀璨的我们》开播,嘉羿魏笑主演佑之奇搞笑担当甜剧变喜剧
全球快看:虞书欣新剧才官宣,路透照就曝光,跟丁禹兮站一起CP感十足
世界微动态丨真正剧抛脸,演一部火一部,你却记不住名字的演员,我只服这五位
天天热点!原以为是部烂剧,二看预告发现肖战黑衣和哭戏惊艳,似有爆款潜质
天天信息:白色强人2:中老年三角恋模式已开启,六主演平均年龄45岁
天天快资讯:巩俐聊天记录遭曝光,接地气头像成亮点!和荧幕霸气形象差别大
【播资讯】同样是丧葬题材,《人生大事》7.5分,而陈佩斯这部黑色喜剧8.6分
【天天聚看点】新片放眼瞧│《三体》影视化的想象与现实
全球热议:艾梅柏·希尔德神助攻,约翰尼·德普红翻天!用过的道具都卖出天价
环球关注: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破2亿?58岁范伟雨中连拍四天,王俊凯剧照曝光
最新消息:流金岁月:范金刚选择和叶谨言一起离开,他真是傲娇又暖心啊
每日视点!重温《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才是剧中最惨的人,让人心疼
世界播报:谍战剧也能拍成恐怖片,“它”不是谁都敢看
全球滚动:王一博《有翡》演技遭吊打?是谁说他走不出蓝忘机的固定形象
当前时讯:同为《梦华录》反派,观众给欧阳旭寄刀片却迷上了萧钦言
世界微头条丨王一博电影《热烈》路透曝光,街边吃早点烟火气十足
世界看点:王一博他自己的踏实和底气,都是这每一次的认认真真打下的基础
世界报道:周迅、徐峥、黄渤、易烊千玺、黄晓明....明星为什么都爱他
全球快消息!朱一龙《人生大事》上映三天收2.5亿 已跻入2022国产片票房榜前八
天天观察:暴瘦24斤《缉魂》票房平平!为何人人爱张震,他的电影却不爆?
视点!王一博《风起洛阳》官宣,看到女配角阵容,网友大呼熬夜也要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