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热播 讲述民国时期的上海大家族的故事

采编:hyt15  来源:草本纪年  发布时间:2022-05-23 13:46:02 

3、秦岚(饰演长女易钟灵)

提到秦岚,就想起了《还珠格格3》中与小燕子抢五阿哥的“知画”,以及《又见一帘幽梦》中热爱跳舞却意外残疾的“绿萍”。

她凭借精致的外表,成为了琼瑶剧中的常客,是众多“瑶女郎”之一。但是,她没有满足于这一称呼,而是不断地寻求自我突破。在《王的盛宴》与《楚汉传奇》中,她塑造的吕雉让人刮目相看。

自此之后,秦岚好像沉寂了,一直没有什么特别好的代表作。直到《延禧攻略》播出后,她饰演的富察皇后,才又一次让观众见识到了她的演技,她也重新回到了大众视野。

而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易钟灵,她既是“知画”那样的大家闺秀,又有如富察皇后那般端庄大气。易钟灵身为家中的长姐,有一种使命感始终围绕着她,不惜牺牲自己,嫁给了自己不爱的人。

对于曾经塑造过此类人物的秦岚来说,自然不在话下。

但是,只靠一个女人怎能扛下如此重负,她身边的男人如何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令人惊喜的是,秦岚在剧中的搭档,正是《延禧攻略》中的乾隆扮演者——聂远。

他们第二次合作为夫妻,令无数观众期待。

4、聂远(饰演席维安)

作为秦岚的搭档,那自然不会差。

他是《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儒雅公子齐天磊,他是《隋唐英雄传》中饰演罗成,他还是《亲爱的小孩》中,为身患白血病的继女禾禾而到处奔走的谢天华。

都说聂远是“换脸式”的演技,什么角色都不在话下。

这次聂远又化身军阀司令席维安,凭着家族势力,让易钟灵被迫嫁给他。可是,其实席维安对易钟灵一见钟情。

可以说,他们俩是先婚后爱的节奏,十分甜蜜。

在婚后生活中,席维安虽然霸道,却十分宠爱妻子易钟灵。

但好景不长,席维安虽然忠贞爱国,可是上海却被日伪政权霸占着,他为了不连累妻子,忍痛让易钟灵离去,而自己则一步步的帮助爱国者窃取情报。

席维安就像一个地下工作者,他拥有双重身份,在婚姻生活中,总是与其形象格格不入。

但是,就是这样忠贞爱国的、心中有大爱的男人,才让他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才能拯救整个家庭和国家于水火之中,实在值得敬佩。

今晚,我们就看聂远是如何演绎这个别样的军阀吧!

5、吴谨言(饰演易钟玉)

刚刚提到《延禧攻略》中的老搭档,相信不少人就想到了另外一个演员,魏璎珞的扮演者吴谨言。

没错,《传家》把《延禧攻略》的主角基本上凑齐了。不过,这次魏璎珞不打算和富察皇后抢男人了,因为,她的目标瞄准了自家家产。

在剧中,吴谨言饰演易钟玉依旧是伶牙俐齿,不畏强权。她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任性妄为,引得其他姐妹都对她颇有意见。

关键词: 传家热播 民国时期 上海大家族的故事 一帮女儿们争家产

关闭
《传家》热播 讲述民国时期的上海大家族的故事
郑业成:一直都在跳脱 想要做永远有新鲜感的演员
《请叫我总监》没有把职场当作卖点 探讨女性在职场的价值
陈思诚新作《外太空的莫扎特》定档 黄渤称赞荣梓杉“童年老戏骨”
甜宠古装喜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热播 跨次元+商业+脑洞大开
甜宠古装喜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热播 跨次元+商业+脑洞大开
青春校园剧 《二进制恋爱》将播 讲述少男少女的高甜有趣青春恋爱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懵懂少年成长为英雄
《请叫我总监》刘畅分享如何演“反派”:抓住他的伤疤
《海之谣》 央视开播 演绎一段跨越海峡两岸的起伏人生
法医秦明这十年:生者权为死者言 守护生命尊严的最后关卡
法医秦明这十年:生者权为死者言 守护生命尊严的最后关卡
《欢迎来到蘑菇屋》快乐男声意外成综艺新宠 翻红只靠一个“真”
优酷“520片单”阵容亮眼 《安乐传》《长月烬明》《沉香如屑》要来了
优酷“520片单”阵容亮眼 《安乐传》《长月烬明》《沉香如屑》要来了
网络影视剧“龙标”首次投入使用 更加严格的“网标”时代来临
成长之路不设限 谭松韵、辣目洋子等她们勇敢走出舒适区引共情
成长之路不设限 谭松韵、辣目洋子等她们勇敢走出舒适区引共情
金志文:四十不“轴” 人到中年满足踏实
成龙新片《龙马精神》公布新剧照 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主演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向往的生活6》还让人向往吗?
公认绝美的蓝衣美人,李一桐谭松韵陈瑶周洁琼彭小苒,谁最惊艳?
于震深情出演《人世间》,演技十分出色,于震的突破表现在哪里?
《浪姐》被骂了两年的赛制,终于改了
杨超越的脸太不上镜,五官拥挤眼神里没有感情,宛如木头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