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最服的演员,实力不输成龙,生活落魄月收入三千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乐多趣  发布时间:2022-05-16 05:55:57 

一直以为演员的生活光鲜亮丽,随便接拍一部电影一个角色够普通百姓吃好几年了。想不到这些光鲜生活只是针对部分明星而已。

想不到,曾和成龙齐名的七小福之一的元华,晚年生活也是相当凄凉!

元华,1952年9月2日出生,如今已经65岁,七小福成员之一。师承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占元。据成龙在自传透露,元华是七小福里功夫最高的一个,擅长空翻。

1972年,元华参演第一部电影《精武门》。

1978年,在电影《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中饰演黑无常

元华演过太多电影中的反派了,比如《飞龙猛将》、《急冻奇侠》、《东方秃鹰》等香港动作电影,而且其形象也深入人心。

2004年凭借周星驰的电影《功夫》元华再一次火了,饰演隐居市井的绝世高手—包租公。夺得第二十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及第十届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

元华曾是名噪一时的“七小福”成员之一,早年以一身好功夫为李小龙作替身。

因为他的体型和李小龙很像,杂技又如此了得,所以李小龙请他当替身,在电影《龙争虎斗》中,李小龙扮的角色有这样的一场戏:一个空翻把对手踢倒在地,这个动作就是由元华来完成的。

元华多年后回忆这段替身经历,满满的遗憾,据悉,当时李小龙计划带元华等几位功夫演员去好莱坞发展,结果没等到那一天,李小龙就去世了。

洪金宝说元华很久讲义气,曾为我挨打80多棍没吭声

说起曾与成龙一起拜师的经历,洪金宝对成龙没什么好感,说成龙嘴巴多,又小气。

洪金宝说起与元华的往事,满满的赞扬:“14岁以前,我每年年三十晚上都和他打架。但有一次我从学校逃跑,从七楼还是十三楼跑掉,在一个地方躲了3天,这3天没人知道我在哪里,都是他送饭给我吃。最后我被师傅带回学校,他被师傅用藤条打了80多棍都没吭声。从此以后我就跟他说那你打我吧”。兄弟几人的故事让在场人员十分感动,洪金宝动情说道:“我们的感情很多人都感受不到。

很意外这位与成龙、元彪、洪金宝同出一门的打星,却没有同门师兄弟那么好命,即使凭借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包租公”一角多的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但是本人收入和片酬始终没有大幅增长。

年过六旬的元华也自叹身体大不如前,打戏也容易受伤,所以接戏也渐渐少了。生活落魄不拍戏月薪仅3千港币。小编也是意外,为何七小福的其他几位成员就不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一下元华,对于成龙来说,随便给元华几十万就可解决生活问题,这些钱对成龙等其他演员来说就是毛毛雨。

关键词: 最佳男配角 深入人心 三十晚上

关闭
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啊!20后我们依然记得这句话
还未放弃导演梦想?《恶棍天使》后邓超再度自导自演喜剧!
秦牛正威参演抗疫电影,网友:顿时不想看了
洪金宝最服的演员,实力不输成龙,生活落魄月收入三千
只因《龙岭迷窟》剧情魔改便遭全网黑?网友对编剧骂声太过分了吧?
金土最新韩剧《芝加哥打字机》,成长的令人惊叹高庚杓!
史上最“欠”的穿帮镜头:手榴弹炸飞机?网友:秀儿本秀!
亮剑:李云龙在第一集随口说的一句话,竟这么有内涵,网友:伏笔太深
霍建华塑造的6个经典角色:白子画徐长卿薄靳言你是被谁圈粉的?
周星驰的面子有多大?谢贤零片酬出演,4万多群演一分钱没花
谭松韵又有新剧要播了,男主颜值实力都很强,网友们都在等着追剧
三方面揭秘:张国荣、王祖贤《倩女幽魂》,何以33年来无人能超越
豆瓣8.1分:原来电影与现实之间只隔了一个镜头
徐冬冬放过性感吧,《妖医馆》真的好难看,演技烂剧情也烂
张晋的帅在于他真男人的性情,从一出场就是西装革履,给人一种西装暴徒的感觉
雪诺接受心理治疗?!网友:编剧气得观众抑郁,演员也抑郁
陈钰琪又一古装新剧开拍,男主是《香蜜》中的他,网友:追定了!
全程高能,演技炸裂,这部9分新剧追得太过瘾
今年的TVB王牌剧,烂尾了吗?
理解了程勇看见神像那段,你就真正看懂了《我不是药神》!
充满夏日气息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猴子欢欢原来是这么拍的,沈腾黄渤能够憋住不笑,实在太厉害了!
两大猛男加盟,为了尺度而拍摄的续集成了烂片
看了日版《无间道》才知道,经典难以复制
《归路》官宣雪中范围剧照,谭松韵井柏然上演“破镜重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