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钰琪又一古装新剧开拍,男主是《香蜜》中的他,网友:追定了!

采编:hyt15  来源:自由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5-15 13:30:24 

本文由“娱乐天地你我”独家原创发布,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娱乐资讯、明星八卦的话,请点击关注哦!陈钰琪又一古装新剧开拍,男主是《香蜜》中的他,网友:追定了!

陈钰琪是国内当红女明星,她凭借着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走红,在剧中她饰演的赵敏灵动娇俏,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陈钰琪虽然刚刚出道不久,但是她的古装扮相深入人心,是很多观众眼中的高颜值古装女神。在《倚天屠龙记》走红之后,陈钰琪再次拍摄古装剧,并且继续担任女主角。

在电视剧《月上重火》中,陈钰琪饰演女主重雪芝,是武功高强的重火宫前宫主重烨之女。在曝光的定妆照中,陈钰琪的古装扮相亦正亦邪,看上去非常的漂亮,惊艳,让人期待她对于这个角色的全新演绎。毕竟陈钰琪真的是太适合古装了,而且非常适合妖女的角色。

这一次和陈钰琪搭档的是罗云熙,罗云熙凭借着《香蜜沉沉烬如霜》走红,他饰演的男二号润玉,一出场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罗云熙的古装扮相也非常的惊艳,所以他和陈钰琪搭档出演《月上重火》,让人感觉期待值满满。

而且《月上重火》的制作公司,和《香蜜沉沉烬如霜》是同一家,造型都是一样的漂亮、飘逸。所以即便现在该剧还没有开播,但是已经引发了很多观众的期待,因为看过《香蜜》的观众都知道制作非常精良。因此《月上重火》刚刚开拍,看到男女主角的颜值后,就知道追定了。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关闭
雪诺接受心理治疗?!网友:编剧气得观众抑郁,演员也抑郁
陈钰琪又一古装新剧开拍,男主是《香蜜》中的他,网友:追定了!
全程高能,演技炸裂,这部9分新剧追得太过瘾
今年的TVB王牌剧,烂尾了吗?
理解了程勇看见神像那段,你就真正看懂了《我不是药神》!
充满夏日气息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猴子欢欢原来是这么拍的,沈腾黄渤能够憋住不笑,实在太厉害了!
两大猛男加盟,为了尺度而拍摄的续集成了烂片
看了日版《无间道》才知道,经典难以复制
《归路》官宣雪中范围剧照,谭松韵井柏然上演“破镜重圆”
56岁的神仙姐姐李若彤再次出圈,竟是因为她,网友:姑姑你变了
杨洋携一部都市爱情剧来袭,陪女主角一起在现场喂猪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失恋获好评,让人揪心的分手戏,虐死我算了
给“皇后演得最好的10个演员”排个名:周迅仅第5,蔡少芬高居第2
还没看过你可太OUT了!6大电影近期推荐
看一次笑一次,王牌对王牌收官之作,这笑点能抵前面所有集的
《珠峰队长》10年打磨冒险片,凡人登顶珠峰引共鸣
第一届奥斯卡获奖作品:《日出:两个人的爱情之歌》
一个角色却有多种气质,仲代达矢主演的《影武者》水准不错
王一博拍戏杀青后,一天上了五个热搜,高人气果然是真的
角色很经典演员却不红,喻恩泰至今不温不火,他是十足的实力派
欢天喜地七仙女和天仙配两部剧仙女对比照,你觉得谁赢谁输?
童年6大“绝色”美人,霍水仙第五,白飞飞第四,第一美到极致!
检阅2022:新季新面孔,你喜欢哪一部?
吴京进军好莱坞!连接两部国际大片,合作男主都是好莱坞实力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