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好莱坞大片扑街 迈克尔·贝《亡命救护车》上映三天票房800万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25 07:51:44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4月22日,环球影业出品,迈克尔·贝执导的犯罪动作片《亡命救护车》在中国上映,首周末三天票房分别为289万元、366万元、170万元,累计826万元,远不及预期。

到第三天,《亡命救护车》日票房已经跌到了第三名,不如老片《神奇动物3》《边缘行者》。

《亡命救护车》翻拍自2005年同名丹麦电影,讲述一个从阿富汗回来的老兵被“兄弟”拉下水去抢银行,当事情发生可怕的差错时,他们抢了一辆救护车来逃避追捕的故事。

迈克尔·贝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动作片导演,他曾经执导的《勇闯夺命岛》《珍珠港》《变形金刚》系列被奉为经典,《亡命救护车》依然是他风格的延续,又有所不同,里面用到了大量的无人机、穿越机拍摄镜头,带来更强的冲击感和压迫感。

但这部片口碑并不好,在大众购票及评分平台猫眼得分8.3分,在影迷聚集的豆瓣得分5.9分,还没过及格线。

当然,疫情的影响也不可忽视,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4月23日,全国在营业影院6456家,营业率53.62%。

关键词: 变形金刚 搜狐娱乐 勇闯夺命岛

关闭
十年前,冯小刚遭遇票房滑铁卢;十年后,该为这部电影正名了
要拍《神雕侠侣》?徐克方面澄清:并未启动
又一部好莱坞大片扑街 迈克尔·贝《亡命救护车》上映三天票房800万
《亮剑》原班人马重聚,半个月速成一部电影,消费情怀?
没想到《父母爱情》里也有替身,我也是看了当年花絮才知道!
明明很眼熟却叫不上名字的六大明星,能认出三个算你牛!
易烊千玺惊喜客串《二十不惑》,看到他扮演的角色,段家宝赚到了
同是演皇后,前3位都在模仿,唯独她演的,22年过去了无人超越
父母爱情:别小瞧只有3个镜头的丁小样,她年纪轻轻早在国外获奖
甄嬛传中,为何沈眉庄很轻易的就能讨四大爷欢心,你知道嘛?
暖春16年后爷孙再同框,一个依旧美丽,一个坐轮椅笑容满面
时隔多年,《鹿鼎记》再被翻拍!张一山主演,七朵金花个个高颜值
原来他才是“果郡王”第一人选,看清是谁后,网友:怎么会是他?
同样是扮演“猪”,前三位都呆萌可爱,最后一个看到就想吐!
沈林:我摊牌了,装的好累,他是《局中人》最会隐藏自己的人
彭小苒出演《仙剑四》,是坑还是机会?
找到了周翡的正确打开方式,赵丽颖冷门剧造型太美
张嘉译与孙俪强势联手打造《理想之城》
同是《家有儿女》小雪,为何张一山把杨紫捧在手心,却将她遗忘?
同是给冯程程打伞,周润发版与黄晓明版,告诉你明星与演员的差距
新版《大侠霍元甲》将袭,赵文卓领衔主演,陈真的饰演者让人意外
吴京年轻时的六部古装剧,当年风靡一时,不相信你全都看过
《与君》还在热播,热巴又一新剧官宣,看到演员阵容,收视率稳了
王乐君忆《伪装者》:被胡歌撞骨折打了七颗钢钉 若能重演一次会更好
“出拳”吧!五一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