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眼熟却叫不上名字的六大明星,能认出三个算你牛!

采编:hyt15  来源:小李de科技  发布时间:2022-04-25 07:44:43 

娱乐圈里演员虽多,但是真正能被人记住名字的却不多,这些演员演的电视剧也不少,看起来很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她们的名字,翔安这些演员中,能认出三个的,就是大神!

想必很多人都看过他的电视剧吧,《浪子燕青》里的燕青,《精武英雄陈真》里的男主角,但是你能说出他的名字吗?这位有才华的武打演员就是吴樾除了是演员同时还是一名幕后制作人。

《父母爱情》这部剧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豆瓣评分非常高,江德福的战友老丁,很多网友看了后都觉得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他的名字,这位演员的名字叫任帅。

想必很多人对这张面孔都不陌生,TVB的老戏骨,他演得角色大多都是反派或者黑道大哥,只要他一出场,大家就知道是反派,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他叫成奎安。

郭珍霓也是古装电视剧中的老面孔了,颜值和演技都在线,但是却一直不温不火,出演的也都是一些苦情戏,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没有几个人能记住她的名字。

最后一位在剧中几乎都是演主角,比如《鹿鼎记》、《镖门》、《东江英雄传》等等,虽说看起来脸熟,但是她的名字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叫贾青,人气还是不错的。

这些明星,你认出几个了呢?

关键词:

关闭
没想到《父母爱情》里也有替身,我也是看了当年花絮才知道!
明明很眼熟却叫不上名字的六大明星,能认出三个算你牛!
易烊千玺惊喜客串《二十不惑》,看到他扮演的角色,段家宝赚到了
父母爱情:别小瞧只有3个镜头的丁小样,她年纪轻轻早在国外获奖
甄嬛传中,为何沈眉庄很轻易的就能讨四大爷欢心,你知道嘛?
暖春16年后爷孙再同框,一个依旧美丽,一个坐轮椅笑容满面
沈林:我摊牌了,装的好累,他是《局中人》最会隐藏自己的人
王乐君忆《伪装者》:被胡歌撞骨折打了七颗钢钉 若能重演一次会更好
“出拳”吧!五一档
网友评论
吴京发文晒出近照,又胖又黑,高反严重满面沧桑
漫威曝光《复联4》客串演员,除了斯坦李之外,竟还邀请了5位大咖
《鹿鼎记》里“胖头陀”的妻子曝光:恩爱28年,不离不弃
北美票房:梦工厂《坏蛋联盟》轻松夺魁
64岁林青霞气场不输秦岚,最美“东方不败”终熬成奶奶
香港第一位“亚洲影帝”,富婆150万买他一晚,今71岁风采依旧!
头戴丝袜现身港铁站!59岁影后言出必行为《铁探》高收视“找数”
首挑战演不育女警!36岁女神最难忘剧中一幕:被当众羞辱不是女人
姜子牙女儿天生自带光环,成本剧最大赢家,嫁给皇帝生下太子!
封神演义:姜皇后挖双眼,比干献出玲珑心,妲己6字说出真实原因
4月还有一批新剧将播,四部待播剧各有看点
李幼斌当红时将发妻抛弃,未单身与现任地下情3年,今儿子已34岁
《亲爱的小孩》原型真实结局:没再婚,生了三胎,大儿子患病离世
“咒怨”系列中不得不说的《白老妇》《黑少女》,你看了没?
改自张爱玲小说《第一炉香》,发首个预告多位主演亮相,有你喜欢的明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