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雷神4太火了!首支预告24小时内播了2.09亿次,在影史排第7名

采编:hyt15  来源:猫眼电影  发布时间:2022-04-20 11:05:28 

4月20日,漫威宣布《雷神4》的首支预告在发布24小时后收获了2.09亿次的点击量,在影史排名第7,仅次于《狮子王》(先导预告)2.24亿次!

据悉,除了《雷神4》,预告点击量在影史排名前六位的有四部都是漫威电影,包括《蜘蛛侠:英雄无归》(先导预告)3.55亿次、《复仇者联盟4》(先导预告)2.89亿次、《复仇者联盟4》(最终预告)2.68亿次、《复仇者联盟3》(先导预告)2.3亿次。

《雷神4:爱与雷霆》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主演,“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爆笑加盟。

影片在前天发布了首支预告,透露了很多剧情细节,勾起了影迷的好奇心。

《雷神4》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在预告中可以看到之前还挺着大肚腩的雷神已经瘦身成功,还留起了金色长发。

从预告中雷神的旁白也可以看出,在历经艰辛之后,雷神决心找回自己,活在当下。

可惜事与愿违,在预告的结尾,由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人类“简”化身女雷神,穿着战服回归,还接住了雷神的锤子。

除了前女友的回归,这部中的雷神还要出面解决反派——屠神者格尔。格尔因为失去爱人后痛不欲生,所以发誓要屠杀所有的神明,雷神将和他展开激烈的争斗。

《雷神4》将于7月8日在北美上映,希望内地也可以引进。

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 痛不欲生 找回自己

关闭
张峻 你没有在努力,只是在抱怨
44岁科林·法瑞尔出门购物!电影停拍瘦回180斤,麒麟臂太抢眼啦
“刘能赵四”2人再次合体 , 影片“你好,老叔”爆笑上映
吴京因一人占了三个座位,被网友怒骂:没素质,该封杀
被打100分,爆款电影来了!堪比《权力的游戏》,神秘强壮血腥
漫威雷神4太火了!首支预告24小时内播了2.09亿次,在影史排第7名
豆瓣9.0,因为快乐很难,所以祝你简单
上映8天票房5250万,又一部主旋律大片扑街,网友:少个王宝强!
姜子牙与哪吒同框 英雄接力引发网友热议
张艺谋被问谁是中国最好演员,他仅回答了两个人,网友:眼光真好
《残影空间》制作方聊卡梅隆、诺兰,这些科幻大导演怎样发展的?
《唐人街探案3》海报其他人都在笑,唯独秦风没有,网友:细思极恐
主演不是老婆就是亲弟弟,儿子女儿统统上阵,网友:钱真省到位了
《笑傲江湖》被网友奉为经典,金庸为何说徐克不懂武侠?
“扎导”科幻新片《月球叛军》官宣开拍 杰曼-翰苏角色造型率先曝光
有一种敬业叫刘亦菲,《花木兰》新剧照女扮男装攻气十足,网友:超A
漫威首曝《尚气》剧情!31岁刘思慕不仅会格斗,还有炫酷超能力
为追查他,韩国投入205万警力,33年后却在监狱被发现,无法判刑
复联4幕后照:钢铁侠小辣椒神级演技,至于他,网友表示:心都碎了!
五竹实力远超大宗师,为何还被庆帝吊打?看到叶轻眉这一举动,网友:太偏心
单日播放量破1.3亿,比《庆余年》还牛,网友:一秒钟都不想快进
《锦衣之下》剧情惨遭吐槽,女主或成最大“败笔”,网友:不要较真!
爱情公寓:正版VS盗版,子乔变老佛爷不算啥,看到小贤笑出猪叫
35岁家庭主妇复出,53岁被评“最美人妻”,她才是真正大女主
为何新版《亮剑》未播先凉?看到护士们穿塑身衣时,网友:来秀身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