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因一人占了三个座位,被网友怒骂:没素质,该封杀

采编:hyt15  来源:小萌宠的快乐  发布时间:2022-04-20 11:08:50 

要说起演员吴京,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所导演的两部电影《战狼》的口碑和票房都是相当不错的,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电影的蓬勃发展,可以说吴京为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在电影中,吴京饰演的是一位硬汉形象,主要负责将困在非洲战乱里的中国人全部救出,因为有许多打戏,所以吴京曾多次在拍摄过程中受伤,正是因为他对于演艺事业的专注与敬业,才获得了观众对电影《战狼》的欣赏,而他本人也是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不仅在影片中吴京是一位不怕疼、不怕辛苦的硬汉,在现实生活中吴京也是非常爱国和不怕吃苦,他正直的形象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但一张吴京躺在机场公众长椅上休息的照片,却引来不少网友的吐槽。

在照片中,吴京一个人占了三个人的座位,他看起来也有一些疲惫,虽然是用帽子遮挡住了脸部,但还是被不少网友认出来了,照片一经传播,迅速招来一片骂声,不少网友怒骂吴京没有素质应该被封杀。

在小编看来,吴京在这件事情上的做法也是确实是有失妥当,但众所周知他并不是一个没有分寸的人,也许是因为当时的他太累了,再加上当时机场的人并不是特特别多,所以吴京才会一人占了三个座位,说他是一个没有素质的人,甚至应该被封杀,这就有点太严重了。

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怎么看呢?

关键词: 中国电影 演艺事业 众所周知

关闭
张峻 你没有在努力,只是在抱怨
“刘能赵四”2人再次合体 , 影片“你好,老叔”爆笑上映
吴京因一人占了三个座位,被网友怒骂:没素质,该封杀
被打100分,爆款电影来了!堪比《权力的游戏》,神秘强壮血腥
姜子牙与哪吒同框 英雄接力引发网友热议
张艺谋被问谁是中国最好演员,他仅回答了两个人,网友:眼光真好
《残影空间》制作方聊卡梅隆、诺兰,这些科幻大导演怎样发展的?
“扎导”科幻新片《月球叛军》官宣开拍 杰曼-翰苏角色造型率先曝光
有一种敬业叫刘亦菲,《花木兰》新剧照女扮男装攻气十足,网友:超A
复联4幕后照:钢铁侠小辣椒神级演技,至于他,网友表示:心都碎了!
五竹实力远超大宗师,为何还被庆帝吊打?看到叶轻眉这一举动,网友:太偏心
单日播放量破1.3亿,比《庆余年》还牛,网友:一秒钟都不想快进
《锦衣之下》剧情惨遭吐槽,女主或成最大“败笔”,网友:不要较真!
爱情公寓:正版VS盗版,子乔变老佛爷不算啥,看到小贤笑出猪叫
35岁家庭主妇复出,53岁被评“最美人妻”,她才是真正大女主
为何新版《亮剑》未播先凉?看到护士们穿塑身衣时,网友:来秀身材的?
主演不是老婆就是亲弟弟,儿子女儿统统上阵,网友:真省钱
搭完靳东搭王凯,为何她43岁,还能扮演大学生?
《新白娘子传奇》为啥会加“新”字?网友:想错了,被骗20多年
刘宇宁《且试天下》主题曲《无双》上线酷我音乐 且听快意江湖
《雪豹》要出电影版!时隔十年文章疑再演男主,网友:他无可取代
肖战扛剧实力尽显,《梦中的那片海》开通短视频号,新剧备受重视
44岁大器晚成的刘敏涛,舞台上表演翻白眼上热搜,演技“杠杠的”
剑王朝:全剧唯一的吻戏来了,真的好甜!网友: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林峰被吐槽老年张无忌,王晶正面回应:本来就是演一个五十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