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被问谁是中国最好演员,他仅回答了两个人,网友:眼光真好

采编:hyt15  来源:晶晶爱美食  发布时间:2022-04-20 10:59:25 

相信大家一说到好的电视剧和电影,不光会想到演员的演技,还会想到背后默默努力和坚持的导演吧。对于冯小刚,于正,张艺谋等这些好的导演,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这些知名的导演制作了许多著名的电影和电视剧。接下来小编要说的是“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那就是张艺谋导演,大家对他不陌生吧,大家一定看过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张艺谋导演以前是一位摄影师,后来转变成一位演员,接着又变成了一位大导演,经历和积累的经验成就了今天的张艺谋。

说起张艺谋,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他拍的电影几乎都是很出名的,看过他电影的人不在少数,而作为导演的张艺谋也捧红了不少人,据说张艺谋之前只是一个摄影师,然后,慢慢转型做的演员,之后才成为了大导演,而之前的经历也造就了他现在的成就。

张艺谋也成功捧红了很多明星,大家都亲切的称为谋女郎!我们熟悉的章子怡,周冬雨都是老谋子一手捧红!

章子怡还成功进军国际影坛,成为很多人的骄傲!而周冬雨小小年纪就被发掘出演了《山楂树之恋》一夜爆红,如今还获得了影后桂冠!

像这样的明星有很多,并且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有些明星甚至都不用出现在片场,直接抠图,他们就可以拿到薪酬,所以才有了现在的电影市场,才有了这么多的烂片。而对于张艺谋这样出色的导演来说,他们对演员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张艺谋也曾经被问到,中国最好的演员是谁?他脱口而出两个名字,这两个名字就是陈道明和巩俐。

陈道明是国家一级演员,也是一位老戏骨了。在《唐山大地震》和《建国伟业》等陈道明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他对表演的热爱和严谨态度,网民们更是赞不绝口。

巩俐也是名副其实的谋女郎了,两人合作了很多作品,还因此产生感情,不过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但两人如今仍然是很好的朋友!巩俐的演技确实不俗,只不过早早息影,也是一个遗憾!

最后,小编还是要多说一句的,张艺谋导演给小编留下来很深的印象,看重能力,对演艺生涯的追求和热爱,对敏感问题并没有刻意的回避,而是很爽快的回答,让小编敬佩不已。

关键词: 也是一位 山楂树之恋 脱口而出

关闭
张峻 你没有在努力,只是在抱怨
“刘能赵四”2人再次合体 , 影片“你好,老叔”爆笑上映
被打100分,爆款电影来了!堪比《权力的游戏》,神秘强壮血腥
张艺谋被问谁是中国最好演员,他仅回答了两个人,网友:眼光真好
《残影空间》制作方聊卡梅隆、诺兰,这些科幻大导演怎样发展的?
“扎导”科幻新片《月球叛军》官宣开拍 杰曼-翰苏角色造型率先曝光
有一种敬业叫刘亦菲,《花木兰》新剧照女扮男装攻气十足,网友:超A
五竹实力远超大宗师,为何还被庆帝吊打?看到叶轻眉这一举动,网友:太偏心
单日播放量破1.3亿,比《庆余年》还牛,网友:一秒钟都不想快进
《锦衣之下》剧情惨遭吐槽,女主或成最大“败笔”,网友:不要较真!
爱情公寓:正版VS盗版,子乔变老佛爷不算啥,看到小贤笑出猪叫
35岁家庭主妇复出,53岁被评“最美人妻”,她才是真正大女主
为何新版《亮剑》未播先凉?看到护士们穿塑身衣时,网友:来秀身材的?
主演不是老婆就是亲弟弟,儿子女儿统统上阵,网友:真省钱
搭完靳东搭王凯,为何她43岁,还能扮演大学生?
《新白娘子传奇》为啥会加“新”字?网友:想错了,被骗20多年
刘宇宁《且试天下》主题曲《无双》上线酷我音乐 且听快意江湖
《雪豹》要出电影版!时隔十年文章疑再演男主,网友:他无可取代
肖战扛剧实力尽显,《梦中的那片海》开通短视频号,新剧备受重视
44岁大器晚成的刘敏涛,舞台上表演翻白眼上热搜,演技“杠杠的”
剑王朝:全剧唯一的吻戏来了,真的好甜!网友: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林峰被吐槽老年张无忌,王晶正面回应:本来就是演一个五十岁的人
孙红雷主演的十佳剧《征服》也只能排第三,榜首百看不厌
还记得《武林外史》的沈浪嘛?如今47岁发际线倒退长这样
《且试天下》热度高,口碑却两极分化,杨洋赵露思演技皆被吐槽